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37(完结)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千里宴席终须散,又到了谢幕的时候啦。

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尤里与你的故事到此暂时划上句号啦。

希望这篇文曾经带给你们欢笑与思考,也能让你们有片刻的放松。

让我们有缘再相遇吧!

右手搭肩,鞠躬谢幕。

—————————————

  “尤里·布莱尔!你要是再敢酗酒,我一定把你丢到洗衣机里滚上几回合。”你正在开车,租来的,尤里坐在后座,坐没坐姿睡没睡相。

  要是这样你还眼不见心不烦,偏偏他还喝醉了,今天又被劳埃德和约尔姐姐的秀恩爱给刺激到抓起酒瓶吨吨吨。你也算是服了这个家伙了,分明都酒量也不好,怎么就那么喜欢喝呢。

  你开始担心自己以后会不会到哪个酒馆抓人了。

  在等红灯的间隙,你利用后视镜看了眼尤里,发现他终于不闹了,但也没好好躺着,虽然说坐在后座难免是半截身体在座上,半截身体在座下,但人至少,不应该上半身在座下。

  “你可别吐,吐了我就让你把洗车钱付了。”你不是没照顾醉酒的酒鬼,你也还记得他搂着你叫姐姐,死活不放开你的事情。

  但说实在的,你在他后面吐了你一身,毁掉你裙子之后,再也没有啥旖旎心思。你现在正在开车,也不方便动手把人拎起来,只能祈祷他憋得住,要吐下去再吐。

  红灯熄,绿灯启。

  你再度发动车子挂档前行,不过倒是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开往了城外。

  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你需要一点私人空间来消化一下。

  距离你来到巴林特不过三个多月,而你不仅没追到约尔姐姐,反倒是跟她的弟弟尤里结婚了。更可怕的是,你认清了自己的心,分辨出了自己对于亲情和爱情的向往。

  你是爱着约尔姐姐的,这不是虚情假意,你依旧可以为了成为她的家人而努力,也依旧会为了她的赞扬和微笑而拼命,但你少了那份想要占有的心。

  今天的你放下了对劳埃德·福杰的所有成见,认认真真去观察那一家人。约尔姐姐身在其中,并非是不幸的,她活得很好,看起来很开心。劳埃德那个男人面面俱到,虽然在你看来,他不一定能给约尔姐姐爱情,但必将尽到作为丈夫的责任。

  这已经是很难得了。

  再轰轰烈烈的爱情都会有消散的时候,只有死亡能够将其永久保存,你都见过那么多人事物了,自然也是知道的。

  干你们这行的,基本上是从记者做起,多少是知道些事情的。你跟着前辈采访过因战争失去伴侣的老人,终其一生只有一个怀表一句承诺;你跟着前辈去过陷入离异纠纷的普通人家,曾经多么被看好、被神明祝福的恋人,而今只因为睡觉打呼噜闹得不可开交。

  真是可怕。

  爱情这种感觉从大脑退去后,就跟海潮吐出沙滩一样,只会留下满地垃圾,琐事成为生活的全部。只需要一点导火索,立刻就会引爆后遗症。

  你该庆幸吗?

  自己早与尤里度过了犹如家人般的年岁,即使分开了几年,可再见面也没有丝毫生疏。那种从骨子里生出来的恨不得折腾死对方的念头一刻也没有消停过,现如今,这种念头转换成了另一种更复杂也更成熟的欲望。

  你怕是离不开布莱尔了。

  停车熄火,你带着醉酒的尤里来到了郊外,这里能看见满天星星也能望见城市烟火。

  最重要的是,跟故乡有点像。

  不知道为什么,你突然想学着以前见过的人那样在此刻来根烟,但仔细想想你根本不会吸烟啊。学会喝酒还是为了应付人际交往,也是为了自己不因为醉酒而闹出事。

  你靠在车前盖上,伸手理了理自己的长卷发,酒红色的发丝穿过手指,你微微闭眼,感受夜风的侵袭。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教会你太多,不要太过自信,不要在信息匮乏时做决定,更不要被事物的表象蒙蔽,所幸你虽然初入这里,处理事物的能力也较为青涩,但大体是没有错误的。

  你不会太过苛求自己,自然,也不会对其他人抱有严格的期待,这样对大家都好。

  但是,尤里吧……

  忽然,一阵引擎的轰鸣声响起,但是没有走远,反而是越来越靠近你,最后围着你打转起来。不着调的口哨,下流的鬼吼鬼叫,这些嬉皮笑脸的家伙觉得你是一个人好欺负,还打算邀请你去喝酒。

  你没有回应,冷笑着盘算起来,等下要引得他们先动手你再出手才能算自我防卫。不过你没等到自己出手,尤里就从车里爬出来了。

  “吵死了。”尤里·布莱尔说道,他那双红瞳在黑夜里算得上压迫感十足。“大半夜的不回家,是打算干嘛?”

  那些人接触到尤里的低气压,放下几句狠话就跑了。

  他的气场太强,加上略显稚嫩的真实容貌都掩盖在黑暗里,所以给人很不好惹的感觉。不过你早就看出他的外强中干,在那些人走后,你走到他身边往他眉心一点。尤里顺着你的力道,倒下了下去。

  见状你不由笑出声,顺势压进去。

  “喂,英雄救美后就软了?”你笑着,故意去捏他的脸。

  “别闹,我真的好难受。”尤里拉住你的手,不让你继续弄他。

  “难受?那你又要喝那么多?自找的,没人同情。”你抽回自己的手,让他挪了个位置,自己坐上来。

  尤里睁开眼,下意识搂住你的腰,有些震惊地问:“你真不同情我?”

  “我同情你干嘛?有人逼你喝的?”你感到好笑,却也任由他抱着自己。“我说真的,你要是难受想吐,去车外吐去。”

  “吐不吐先别管,你告诉我,难道看见姐姐跟那个家伙相亲相爱的画面,你不想借酒消愁?”

  看他紧张期待的模样,你挑眉回答:“不想啊。”

  尤里盯着你看了一会儿,半晌只吐出两个字:“说谎。”

  他倒了回去,拉过车上的靠枕躺着,浑身散发着失意的气息。

  “我还是讨厌劳埃德。”

  “是吗?”

  “找时间做掉他吧。”尤里恶狠狠地念叨着。

  “说到这个,巴林特不是有个都市传说嘛,就是那个杀手组织。”

  “你从哪里知道的?”

  “哈哈,我毕竟是在报社工作的嘛。”只要稍加留意,消息灵通些也正常。

  “别想那个,也别跟他们扯上关系。”尤里再次拉住你的手。“我不希望姐姐和你任何一个人出事。”

  “……你醉了。”心脏涌出某种微妙的感觉,让你酥麻又温暖,可也令你浑身颤栗。

  你居然也是被尤里爱着的吗?

  何其荒谬!你能接受自己喜欢尤里,虽说你不是很想承认,但是在得知你的感情并非单向,他甚至可以直白面对你,冲你打直球时,你却莫名有些想要退缩。

  会被尤里这家伙缠上,最后整个吃掉的啊!

  你讨厌失去主动权的滋味。

  “法埃,我没醉。”

  他拉住你的手逐渐变成十指交握,他坐起来,在这个狭窄的空间里环抱着你。在你身体僵硬时,眼睛发亮地来了一句:“你不会在期待我做什么吧?啧,所以我就说啊,你早就喜欢我了,还嘴硬不肯认,用姐姐当借口真是恶劣啊,法埃。”

  你感受到的所有暧昧气息瞬间碎成渣,握手成拳给他来了一下。

  “你欠我的,第三拳,还清了!”

  尤里被你揍得骂了句脏话,又恶狠狠地瞪着你:“坏女人!”

  你得意地一捋额发,也不客气地回嘴:“臭小子又蠢又坏还自大,我都说了,别仗着我喜欢你就胡作非为,就算你长得像约尔姐姐也不行,你又不是她,我可不惯着你。”

  你不知道你们之间的爱情会在哪个时间点停止,但是你可以确定,你跟尤里不会因为爱情消失就分别。

  因为你们,是“死对头”啊!

  

  END

评论(195)

热度(152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