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36

尤里布莱尔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明天大概还有一章,就要完结啦。

所以,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的陪伴。努力在完结前发点小甜饼。

我不知道接下来间谍过家家的剧情走向会怎样,但我希望约尔与黄昏会迎来好的结局。次子和阿尼亚这对青梅竹马长大后也能在一起。

啊——不要把完结感言分段说啊!

可是真的好舍不得,明明有很多话想跟大家说的。

只要把悲伤分成好几份,就没有那么难受了,我是这么想的。

脑洞产物,ooc预警。

沙雕欢乐,爽就完事。

————————————

  阿尼亚看了看自己的父母,又看了看登门的舅舅和舅妈,四个人面上都端着和善的笑容,可内心却是……一个警惕秘密警察上门的特工,一个对于弟弟上门表示紧张的杀手,一个试图拆情侣的秘密警察,另一个是妄想拐走她杀手老妈的变态姐姐。

  噫,成年人的内心世界真丰富!

  阿尼亚抱着她的狗狗邦德,面对如此大瓜,不知所措。

  你和尤里与福杰夫妇寒暄一番,带着礼物上门,他们也不好真把你们拒之门外。

  “尤里要来怎么不打声招呼?”约尔问道,还好她今天没有任务,不然还真是难办。毕竟弟弟尤里现在很有出息了,也不用她辛苦去赚钱供养他读书了,要是再用出去外面赚外快的借口恐怕行不通吧?

  啊,说不定还会给劳埃德带来麻烦,被指责没办法照顾好自己妻子的生活之类的。

  不得不说,约尔跟着劳埃德,最近智商还是有那么点增加的,最起码,她变得开始在意其他人的看法了。

  “姐姐忘了?我上周才打过电话。”尤里·布莱尔竖起手指摇了摇,像是在提示她时间。“就是上周,上周啊!”

  “哦哦哦,想起来了,是有这么回事,看我都忘了。”约尔恍然大悟。

  劳埃德这才放下心来,因为吧,约尔是真的有可能忘记这种事情的。再加上不久前两人还发生了一点更深入的了解,所以,咳咳,总之,他相信约尔的性格是会使她做出这种事来的。

  更深入的事?阿尼亚的眼神犀利起来,她是小孩他睡得早,到底有什么瓜总是发生在深夜?好纠结!好期待!好想知道哦!

  阿尼亚小声地问自家狗狗:“邦德你知道夜里发生了什么吗?”

  邦德狗狗:「知道,但不敢说,而且这不是阿尼亚现在该知道的时候,对了,我闻到客人带来的袋子里有花生……」

  弱小无助还可怜.jpg

  “哦,好吧。”阿尼亚也没有纠结,听到有花生后开始期待今天能吃多少个。小孩子就是这样,总是容易被其他事物吸引走注意力。

  你取出花生逗孩子,抬头却看见尤里正盯着人家的狗看,你伸手抚摸那只大狗的头。

  “怎么,你也想养一只?”

  “不,只是觉得有一点眼熟,而且这狗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

  “不会说话可以别说。”你瞪了他一眼,又对大狗说:“不要生气,他就是这样。”

  “邦德不会生气的,但是我要更正!邦德很聪明的!人不能只看外表,狗狗也是!”阿尼亚抱着邦德说道,小女孩的语气里满是天真单纯。“舅舅——”

  “停,别喊我舅舅。”尤里跟炸毛一样,火速跑开。

  你感到好奇,不由问阿尼亚:“他为什么这么怕你叫他舅舅?”

  “呃,呵。”阿尼亚露出眯眼咧嘴的微笑,不知为何,你总觉得这个笑容的嘲讽力简直拉满。“大概是因为,他教导不好阿尼亚学习吧。”

  “胡说!”即使跑到了客厅的另一头,尤里也还是探出头来反驳,显得十分孩子气。

  唉,尤里真的是,什么时候才能像你一样成熟点呢?

  你把所有的花生塞给阿尼亚,把她的小脸捧在手里揉了几遍,语气充满激励和赞赏:“我就喜欢你这样聪明的孩子,上,继续为难他。”

  阿尼亚被揉得话语含糊不清,只能断断续续地问:“你们、不是,夫妻吗?”

  你停下来想了想,阿尼亚这时候趁机摆脱你的“魔掌”。

  “夫妻之间是这样相处的吗?”阿尼亚很好奇,她能参照的对象实在太少了。毕竟她的家庭也是建立在虚假的契约上,虽然她自己觉得很酷就是了。“你们感情不好吗?”

  你被小孩子问倒了,怎么说呢,你跟尤里现在的关系还是趋向于床下打闹床上和,两人因着有份婚约在,所以做一些和谐的事情倒也不奇怪,但如果非要说放弃拆散约尔姐姐和劳埃德的话,也不可能。毕竟你看见劳埃德站在约尔姐姐身边的第一反应跟尤里是一样的,恨不得踢开这个男人后像小时候那样一左一右地缠在约尔姐姐身边。

  啊!约尔姐姐!

  看着你突然双手交握放在脸侧,浑身冒着粉红气泡的模样,阿尼亚对你是变态的印象更为深刻了。

  她原以为跟自己差不多大的贝姬想当她后妈已经很奇怪了,没想到还能遇见你这个结了婚还肖想自己现任母亲的家伙。

  哇,奇怪的大人实在太多啦!

  这个世界好可怕!

  “你在干什么?”尤里不知何时系上围裙走过来,把你从美好的幻想中喊醒。“闲着没事干可以过来帮忙削土豆,别想着祸害我侄女。”

  男人真是有够口是心非的啊,这就叫上侄女了?你的眼神透露出微妙的鄙视,转身却换上笑脸对阿尼亚说:“阿尼亚想吃什么呀,今天我来下厨。”

  “那个!”阿尼亚的眼睛亮起来。“上次那个花生酥可以吗?”

  你微微笑起:“好,那阿尼亚自己玩一会儿,我们马上去准备,等下让你舅舅给你补习哦。”

  面对被你推出去帮人补习而石化掉的尤里,你则收起微笑,毫不留情地拖着他往厨房走。

  “不是,为什么我既要帮人打下手还要帮孩子补习啊?”

  “这叫提前适应有娃生活,你就给我好好地感受一下吧!”

  “罗斯林!坏女人!”

  “臭小子还想吃饭就闭嘴!”

  阿尼亚摸着狗狗,一脸费解:“他们这样到底算关系好呢,还是不好?”

  明明听着你和尤里的心声,完全是跟所说的话、所做的动作完全相反的啊。你们分明彼此喜欢着,这是连她都能轻易感觉到的,那种和谐的仿佛一家人的感觉……算了,这种严肃的大人的事情完全想不通啊,不想了,还是花生好吃!

  唔,说起来,花生这么好吃,如果要跟次子打好关系的话,是不是把花生分给他一点就行了?可是花生那么好吃,她会有点舍不得给那个臭屁的次子诶。但是,但是如果是为了世界和平的话,她也不是不能分享。

  决定了,这袋花生她就再吃三个,剩下的等到上学后全跟次子分享!

  阿尼亚为了世界和平,做出了属于自己的重大牺牲——分享属于她的花生!

  谁看了不得说一声:真是了不起呢!

  “真是抱歉,你们是客人,却让你们又一次下厨了。”劳埃德说道,他把切好的胡萝卜块没入热水中焯熟,又将它们放在一旁。小孩子的饮食要营养均衡,即使阿尼亚不喜欢吃,他也会想办法让她吃下去的。

  你切着手下的洋葱,打算做一个洋葱奶油汤,有些随意地回答:“不要紧,反正不是给你吃的,而且,我喜欢做饭。”

  “罗斯林小姐想过开饭店?”

  “没有,只是不想……”你想起自己学做饭的初衷,儿时约尔姐姐那锅快把你送上天的炖菜。你从回忆里扬起灿烂而满足的微笑:“被毒死。”

  劳埃德下意识看向约尔,约尔干笑,看向别处。尤里则在她的目光所及范围内削着土豆碎碎念:“又抓我干苦力,给我等着。”

  “尤里!土豆没了!”

  “啊!抱歉啊姐姐!”

  “要不尤里你去辅导阿尼亚的功课吧?”劳埃德提议。

  “我不!你凭什么让我走开?我姐姐和妻子还在这里呢!这合适吗?”

  “有一说一啊,确实有点挤。”你插了句嘴,然后就看见尤里又炸毛了。

  “你到底帮哪边的?还不是你把我拉过来的!”

  约尔忙着劝架:“好啦好啦,要不我们今天去外面烧烤吧?”

  众人看了眼外边的天气,下雪呢。

  约尔轻咳:“那什么……”

  “好啊姐姐,我们出去烧烤吧!”

  你连忙把这个姐控揪回来:“给我理智点啊你个混蛋姐控。”

  “你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为大家的身体情况着想啊!去,帮阿尼亚补习去。”

  “我……”

  你看他还想念念叨叨,直接把人推出去,一边推一边说:“好啦,放心吧,有我在,那个劳埃德不可能对约尔姐姐做什么的。”

  “那就,交给你了。”

  “交给我吧!”

  你把尤里弄走之后,转头对上约尔姐姐笑得宠溺的模样,你那张被妆容点缀的脸猛地红艳起来,比上了腮红还要明显。

  “我、我……不是你想的那样。”

  “嗯嗯,我明白呢,真好啊,尤里有你照顾我就放心了。”

  “真的不是啊,约尔姐姐!”

  “好好,我知道,你害羞嘛!”

  “……”

  怎么办,你嫁给了你的情敌,而你喜欢的那个人作为姐姐好像还挺祝福你们的?

  唉,难搞哦。

评论(50)

热度(8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