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7

尤里布莱尔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艾玛我去,这是可以说的吗?

捂眼看~啧啧啧

脑洞产物,私设如山。

沙雕欢乐,爽就完事。

—————————————

  “你才是胆小鬼吧,法埃·罗斯林。”

  这句话无异于地雷的导火索,你停下所有动作,汗毛在背后炸开激灵,那种一瞬间被拿捏的恐怖令你紧张万分。

  “虚张声势,强词夺理。”

  “你以为自己抢先一步拿到话语权就赢了吗?”

  “有人在这场虚假的婚姻里动了情不假,可究竟是谁呢?”

  尤里·布莱尔说话的间隙逐步靠近你,压力大到你都没有察觉对方来到自己身后,只需要他一抬手就能阻止你逃离的地步。

  你握紧了拳头,想着给他来上一拳能不能逃离这种氛围。然而在你动手之前,偏偏尤里按住你的肩膀,把你转过来,他看着你眼神充满压迫,你被他按回座位上。

  “你……”

  尤里拍拍你的肩:“现在还不是你开口坦白的时候,小姐。”

  紧接着他又说:“我们应该都明白,这是一场为了哄姐姐开心的戏码,规则是两人都懂的,而你却率先提出离婚。言辞之间把所有责任都推给我,你不觉得自己挺过分的吗?退一万步讲,感情是一个人的事情?这很难让人不联想到你是在逃避,你喜欢上我了,喜欢一个你讨厌了那么久的人,不,应该是在很早之前吧,你那盆玫瑰就是送给我的,姐姐只是你的借口……”

  “胡说八道!”什么都能忍,什么都可以胡说,唯独质疑你对约尔姐姐的爱不行。你忍不住打断他的推测,语气倾向于恼羞成怒:“你可以不要那么自大吗?你有什么地方值得我爱?你是约尔姐姐吗?你有她那么温柔吗?你不过就是仗着是她的血亲弟弟才会得到她那么多照顾,也正因如此,我才会跟你合作,一起针对劳埃德,一起保护约尔姐姐!可现在呢,针对劳埃德的事情我们从来没有进行过合作,在约尔姐姐面前我也变成了她的弟妹,你让我以后怎么追求她?我想离婚有什么不对的吗?”

  “倒是你,你一直不让我离婚是为什么?一来是可以帮姐姐解决我这个不合时宜的追求者,二来是因为你才是那个喜欢上我的人吧?呵,你可能还没发现吧,你对我的在意程度已经逐渐攀升,适可而止吧尤里,我们没机会的!我爱的人从来不是你,我送的玫瑰永远不会是给你的!”

  争吵到了这一步,已然升级到不可开交的程度,你只能用更大的音量掩盖内心的声音。真正想说的话,想表达的意思才会被压制住,压下去了就听不见,听不见就不是真的。

  “哦,即使是这样,”尤里·布莱尔来到你的对面,问出让你破防的一句话:“那离不离婚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你不喜欢他,反正你也不会爱上他,反正你也不在乎他不是吗?

  率先察觉到不对劲的人,往往是第一个动情的。

  尤里如此自信地下了决断。

  “你是个胆小鬼,法埃·罗斯林。”

  你的脑袋空了,怎么会这样?他怎么可以说自己先爱上他?开什么玩笑!

  可你被撕开的心防告诉你,这场交锋中是你输了,你太急于摆脱这种不对劲的状态以至于被拿捏了。

  “罗斯林,你完了。”

  再多说就不用了,尤里知道自己赢了,他有些得意,仿佛以前输给你的那些经此一役全都赢回来了。

  只是,他的喜悦并不止因为如此,他没有觉得恶心,没有觉得难以接受,而是喜悦,一种难以言喻却异常满足的喜悦。他明白,即使他再否认也压抑不住嘴角的上扬,你喜欢他、你真的喜欢他、你居然真的喜欢他!

  然而他就是嘴硬,不想那么直接告诉你,他跟你一样似乎有着同样的心情,否则又怎么会这么开心。不过还是要憋住这种心情,不能让你这么快发现,他可是好不容易在这场拉扯了好几年的感情里抢占先机把你思路搞乱,最后露出这种姿态的啊。

  要说为什么这么做?

  当然是因为,你们是“死对头”啊!

  

  气氛降到了冰点,你不愿意再待在这里,想要起身离开可尤里却不让,他拦住你,似乎有话要说。

  “干什么?”你的语气有着你自己都没发现的哽咽,毕竟这次你算是被尤里欺负得彻底,仿佛你俩又回到了小时候,你被他欺负到哭却没处告状,也不能告知约尔姐姐那样难受。

  可要你如今还在尤里·布莱尔面前哭那也是不能够的,你不允许自己丢人到那种地步。

  “虽然我不想离婚,但我还是希望你离开巴林特。”

  “凭什么?我就不,要我离开你就跟我离婚,不,就是你跟我离婚我也不离开……等等,我不是那个意思!”你乱了,往日的优雅和礼仪全混乱了,就连自己在说什么都不知道,这样的你实在太不优雅了。

  “好啦!”尤里·布莱尔一把握住你的肩膀,把你拉起来,你跟他对视到眼眶酸了。眼泪不争气地涌出来,你自己动手擦了一下,只觉得自己今天算是丢人丢到家了。尤里看你这样,也觉得自己似乎把你欺负太过了,他有些过意不去,但还是板着脸认真对你说:“喜欢我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更何况我想你离开只是担心你出事,啊,你别误会,我没有其他意思……”

  “那你什么意思?”你简直想给那张写满得意的脸一巴掌,但是来不及动手就会被拦下,他可太能躲了。

  尤里这时候眼神躲闪,你直接伸手把他整张脸固定住,就那么看着你:“说啊,不准躲,老老实实交代。”

  “你要是没那个意思,也别糟践我,我不需要你的同情可怜,更不需要你因此来接受。最后,我有自己的生存能力,我是一个独立自主、能在这个时代优雅、体面活下去的女人。或许有你的保护我会活的更好,但没有你的时间更多,我依旧努力地生活着。谁都可以嘲笑我傻,分不清什么是爱情和亲情,但你绝对没有资格站在高处这样做,无论你是否与我抱有同样的感情,明白吗?”

  你是在害怕,可你也在维持自己岌岌可危的尊严。

  这段话里藏了太多讯息,多到尤里·布莱尔此刻只要有一丁点情绪不对,你都会立刻掐灭自己对他产生的朦胧情感。尽管这会让你很难受,可是长痛不如短痛啊,如果尤里并不爱你,只是对你抱着朋友、甚至损友的态度呢?那你何必把关系搞砸……搞砸也无所谓吧,只是以后相见难免落得相互讥讽却因有把柄在他手上而逊色三分的下场。

  尤里双手抓住你的手腕拉下,语气倒没了往日对上你的嘲讽或者警告,反而是有些难得的认真:“明白了明白了,两只耳朵都听到了。又不是不知道你是什么人,我只想知道,你真的喜欢我?”

  “哼,没有。”你哪里肯认,说完就咬唇撇头,不再看他。

  “哦,那我也不喜欢你。”

  “你敢!!”这人怎么回事?!

  你刚转过头来,就被亲了一下,你俩是差不多的身高,他亲你实在是不能更方便。你被吓到了下意识想躲开,可刚后退半步就被拉了回去,分开几秒的温热又贴了上来……

  你知道的吧?第一次照顾玫瑰时看见它花开的喜悦和甜蜜,你迫不及待地想要跟最亲近的人分享,不是生而不养父母,而是另一对你所艳羡的姐弟,想告诉他们花开时候的美丽。

  就像现在这样,尤里亲着你,把你的灵魂也带入花开的那一瞬间。

  不过,很快你就喘着气推开他了。

  “干嘛啊?”

  “咳,不行,明天有工作。”

  “……”

  尤里:哦,是工作啊,还以为是嫌弃他呢,还好还好!

  你:不能再亲了!要、要昏过去了!

评论(132)

热度(133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