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

尤里x你。

有私设,文中的你叫法埃·罗斯林,是尤里的死对头兼青梅竹马。

一句话简介:跟姐控尤里阴差阳错结婚了的拆家(划掉)欢乐日常。

这文就是我一时兴起的脑洞。

ooc严重,不要深究。

沙雕欢乐,爽就完事。

—————————————


  劳埃德·福杰,职业心理医生,亚麻色短发的西装男,看起来仪表堂堂衣冠楚楚,但实际上,却是个罪犯!

  是的,没错,在你心里,这个被你跟踪了两天,行踪全被拍成照片甩在桌上的男人,是个诱拐无知美女去结婚的罪犯!

  你坐在出租公寓的客厅沙发上,桌上散乱摆满一位名叫劳埃德·福杰的男人的照片。

  这个男人是个鳏夫,妻子两年前离世,而他独自养育一个粉色头发的孩子。那个孩子的发色和样貌应该是随她死去的妻子,总之你看不出这父女俩有特别相似的地方。

  说起来,他的履历真是完美到没问题呢……可是这又怎么样?

  你把对方所有照片收集成一堆,直接扫到旁边的垃圾桶里,无论如何,你都要想个办法——不如,主动出击吧?

  是追求约尔姐姐的人就真刀真枪光明正大地干一架,反正你不愿意像尤里那样遮遮掩掩自己的感情。

  你起身来到衣柜前,拉开柜门,开始挑选昂贵的礼服。

  女人的外貌永远是她的武器之一。

  你对这句话深信不疑。

  

  特工黄昏最近陷入了某种难以言喻的情况中,他能感受到有人正在暗中观察他,尾随,拍照。

  他好几次差点控制不住本能想要出手干掉对方,可联想到自己的契约妻子约尔小姐的弟弟好像就是秘密警察。万一这个破绽百出的跟踪者其实就是对方派来试探他底线的棋子,那么代号“枭”的计划无疑会因为他的出手而宣告流产。

  为此,谨慎的特工先生选择静观其变,依旧扮演好“劳埃德·福杰”这个角色。

  只是,对方蹩脚的伪装和跟踪,还有假装需要帮助的女郎这一状态在这位顶级特工眼里太过破绽百出,他有那么一瞬间很想给对方上课,告诉那位女郎,特工不是过家家啊!

  不过说起来,他从孤身一人到现在拥有一位美丽大方的妻子与一名乖巧可爱的女儿,可不就是在玩过家家吗?

  “劳埃德先生,你怎么了?”约尔为劳埃德端来咖啡,任谁也看不出来这位温婉美丽的居家女性居然会是残酷可怕的杀手——“荆棘公主”。

  “没事,我在想一点工作上的事情。”

  “这样啊,需要帮忙……”

  突如其来的门铃声截断了约尔的话,同时也让一家三口,包括正在抱着玩具的阿尼亚都看向了门口。

  你提着包装好的礼物,在福杰家大门打开时摘下自己的墨镜,朝前来开门的人微笑:“冒昧拜访,我是法埃·罗斯林。”

  劳埃德眼底闪过一丝惊讶,这不是那个这两天尾随他的很蹩脚的跟踪者吗?

  “诶,你是……是法埃小姐。”约尔姐姐依旧是那么有礼,你内心陶醉地赞叹着。

  怎么回事?约尔小姐认识这个人?劳埃德有些庆幸自己当时没有真的解决掉这个跟踪者,只是不知道这次对方上门是要做什么。难道又是一次试探?

  “约尔姐姐,叫我法埃就好啦。”

  啊啊啊啊,又见到约尔姐姐了,我的砰砰直跳,约尔姐姐快给我爱的拥抱吧!呜呜,要是能被约尔姐姐亲一下,我立刻单挑面前这个男人!

  不好,有变态,有要破坏家庭的第三者变态!

  阿尼亚瞬间警觉。

  你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心声已经被一个会读心的小女孩听去,在被请进门之后目光就一直放在约尔身上,岁月依旧改变不了约尔姐姐的美丽呢。

  即使分别多年,她来到巴林特工作,也没有被大城市的繁华腐蚀,也是,那些轻浮的东西怎么可能磨损约尔姐姐?她是那么强大,又那么纯粹的人啊……

  “法埃小姐你怎么到巴林特来了?”

  你早就想好说辞:“约尔姐姐,我是为了你来的。”

  “诶?怎么了吗?”约尔看过来,同时还有她如今的丈夫劳埃德,虽然自基础寒暄之后他就没有再开过口。

  “我……”

  门铃声再次急躁地响起来,打断你的话。

  劳埃德心想,今天还真是热闹。约尔起身去开门,来人正是前两天刚见过面的弟弟尤里。

  “尤里你怎么来了?之前也没有通知……”

  “姐姐!”尤里甜甜喊了一声,紧接着扒住门框,语气又急又快:“罗斯林那个女人是不是来见你了?你千万不要听信那个女人的鬼话啊,她脑子有问题的,她……”

  “太失礼了,尤里。”约尔连忙打断自家弟弟的话,毕竟被他非议的主角,也就是你,还在屋内做客呢。“你怎么可以这么说法埃小姐,她好歹跟你是同学,你们一起长大的,而且她现在从远方过来看我们,你要好好招待她才是。”

  招待?招待这个女人去审讯室吗?

  你可不知道尤里这张笑脸下隐藏的是什么邪恶心思,不过你也没有给他好脸就是了。

  阿尼亚听见这次进来的舅舅满脑子“做掉她”,不由震惊地看向你,你对劳埃德有所敌视,可你不会迁怒无辜的孩子。再加上这个孩子看起来好像被那个狂躁的尤里吓到了,你有心安抚她,于是对她轻笑:“小朋友,你好啊,别怕,大人之间的喇叭游戏而已,看看谁的音量大。”

  嘁,当谁是不懂事的小孩呢。阿尼亚转头,继续玩玩具。

  你不由将大片酒红中挑染两缕苍青的微卷长发稍稍往后捋去,一点也不尴尬更不会难过地自信想到,没办法,美女的气场太强大,就是不会受小孩子欢迎的。

  毕竟,美丽是有侵略性的。

  你今天来是给她的父亲下战书,目的是为了抢约尔姐姐,她早点看透,早点恨自己也好。

  啊,你真是个罪孽深重的女人。

  可是,谁又能责怪追求爱情的你呢!

  你是为了约尔姐姐和你的幸福在战斗啊!

  你如果绕到阿尼亚的正面,也许可以看到对方的表情呈现一种看见变态与看见傻子之间交换的复杂,不似一个四五岁孩子该有的。

  尤里面色不善地看着你,似乎对你今日时髦靓丽的打扮也看不入眼。

  也是,你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这个臭小子哭得哇哇叫的模样,你也就不计较他牢牢记住你最落魄难过时的样子了。

  他啊,肯定不知道什么叫今非昔比吧。

  然而,他却在约尔姐姐抱起孩子去洗手,劳埃德准备饭菜的间隙恶狠狠地警告你:“我不管你对姐姐抱有什么感情,你给我把它牢牢的,死死的按在你心底。”

  “姐姐只是想要过平凡的生活,你就不要再拿你的感情去困扰她了。”

  “法埃·罗斯林,你的性别已经注定你输得一败涂地。”

  你愣住了,不由重新审视眼前这个阔别许久的男人,他长得脸嫩,还留着妹妹头,可一身西装上身倒也比记忆里跟自己打架的爱哭鬼成熟许多。

  但是,你为什么要听他的?

  你放弃蒸蒸日上的工作来到人生地不熟的巴林特,可不是为了吃一顿排挤就灰溜溜回去的。那样轻易放弃的你,有什么资格说爱约尔姐姐?

  于是,你撑着下巴,一脸不屑与挑衅:“可我比你有机会啊。即使我是女性,但我跟约尔姐姐可没有丝毫血缘关系呢。”

  会心一击。

  你看面前的尤里被瞬间暴击后凄凄惨惨的脸色,禁不住笑出声。

  就这就这就这?

  尤里,跟我耍嘴皮子?臭小子还嫩了点!

评论(21)

热度(186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