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1

尤里x你。

有设定,私设如山。

文中的你叫做法埃·罗斯林,是以“娶约尔姐姐”为目的的报社编辑,跟尤里是死对头与青梅竹马。看似破坏他人家庭,但显然成为了感情升温的催化剂。最后跟姐控尤里结婚这件事,完全不在你的预料之内。

沙雕多一点吧。两个相互称呼对方为变态的人……噗

就,我很吃床下打得你死我活,事后两人各自坐在床边哀嚎怎么又跟他/她滚到一起。

总之,这文就是我的脑洞!

不要深究啊!

全文已完结,放上所有章节(不含番外)的链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

  你跟尤里结婚了。

  虽然你跟他一样深爱着约尔姐姐,但你还是跟尤里·布莱尔结婚了。

  可你爱的是约尔·布莱尔啊!

  

  因为约尔的坚强,因为约尔的尽责,因为约尔的强大,作为女性,你爱上了同为女性的约尔·布莱尔。毕竟在小时候被霸凌之时受到约尔姐姐的帮助,你会爱上她是理所当然的吧?

  你不觉得你有问题,因为更有问题的是尤里·布莱尔。

  他作为约尔姐姐的亲生弟弟,血脉至亲,可他居然仰慕她到几近变态的地步。

  甚至有几次赶跑了约尔姐姐的追求者,啊,这点你跟他倒是有共识的。

  可是,这并不否定尤里这个臭小子是变态,只能证明他更危险了好吗?他居然想跟约尔姐姐结婚?开什么玩笑?赶紧去死一死好吗?能向约尔姐姐求婚的人只有你,你才是唯一能给约尔姐姐幸福的人!

  啊——在约尔姐姐用力收紧的臂弯里小鸟依人,在她做饭时搂着她的腰撒娇,约尔姐姐那么呆萌,肯定无法拒绝你,这时候你就能以“教授”做菜技巧的名义,嘿嘿,嘿嘿嘿……

  举起的报纸后面是你不断发出陶醉笑声的一幕,而你不仅还未发觉原本想问你是否需要续杯的服务员被你吓到愣在原地,还没有察觉,你对约尔的变态程度其实不比尤里差多少。

  咳,所以,为了保护约尔姐姐,为了及时控制事态,你不得不放弃原本前途无量的报社工作,来到巴林特市,约尔姐姐目前生活的地方。

  这里将是你的新战场。

  你拎着行李箱,根据查到的地址打算前去给约尔姐姐一个惊喜。

  然而,在半路上,你撞见了一个让你看着就火冒三丈的家伙,尤里·布莱尔。

  起先是你撞到对方的,你还秉持礼貌去道歉,甚至发现对方身上有伤,尽管那不是你撞到导致的,你也打算先送对方去医院,以你目前的积蓄帮忙垫付一下医药费也没问题。

  当然了,对方如果想要讹诈你,那就得考虑考虑吃你一记过肩摔还是被你赏一招正当防卫——一拳打在耳根间。

  自从小学时期遭遇霸凌被约尔姐姐救下之后,你可是找到了如何保护自己的办法,并依靠这招无往不利。无论是职场骚扰还是流氓混混,只要不是拿枪的,你都全身而退。

  然而,当你从那张有点凄惨的脸上瞧出那火化成灰你都认得的五官之后,你恨不得当场在他脖子那里来个剪刀手送这个家伙进公园的喷泉里醒醒。

  你嫌弃地推开他,把刚才有些落到胸前的微卷长发拨到身后,呸呸呸,你不干净了,回头要拿酒精消毒,不要贴贴不要贴贴,贴贴成密接懂不懂啊!

  “怎么是你?”异口同声之后你选择紧闭双唇不语,不争气地看着自己这个年少的同学,或者说,情敌。

  “法埃·罗斯林!”尤里·布莱尔这个留着一头黑色短发的男人看起来异常狼狈,尽管还穿着得体的西装,可他这模样,说是被恶劣的前女友甩了还被对方的情夫打了一顿都有可能。他看起来醉醺醺的,靠在喷泉边哀嚎着:“我的运气怎么这么糟糕啊,最爱的姐姐嫁人了,我还得碰见你。今天是我的黑色星期五吗?我真是不幸!”

  尤里这家伙的其他话你没听到,单单捕捉到那句:“最爱的姐姐嫁人了。”

  这句话在你的脑海里无限回荡刷屏,化作一块块巨石把你压垮。

  你情不自禁跌坐在地,顾不得体面地揪起尤里大喊:“你说什么?约尔姐姐结婚了?跟谁?不可能、不可能啊!她一年前明明还是单身!”

  “尤里你怎么回事?你姐姐结婚了这么大的事你都阻止不了?你就是这么跟我抢约尔姐姐的?早知道这样,我当初不如一毕业就跟约尔姐姐求婚!”

  大概是你的豪言壮语太震撼人心,又或许尤里被你摇晃得吐出来,他反而转过来把你按住。

  “罗斯林你以为你就有机会吗?我告诉你,我就是同意那个什么杰成为我的姐夫,我也不会把姐姐交给你啊!你一个女人,怎么可能给我姐姐幸福!”

  “为了姐姐,我就这把你……”

  你不给他说完的机会,一拳挥过去打算让他闭嘴。事实上你气死了,每次都是这家伙破坏你的好事,搞得你跟约尔姐姐的表白都不成功。

  女人怎么了?

  女人就不能在一起吗?

  而且比起你这个女人想跟约尔姐姐在一起,尤里这个萌生出想要娶姐姐为妻的姐控不是更应该遭到唾弃吗?

  若是论变态,他才是变态好吗!

  你不服!

  然而,你不服不行啊,如今的尤里已经不是小时候那个比你小一岁还比你瘦弱的小少年了,现在的他已经可以一掌包下你的拳头,用那双无端犀利冷酷的眼神瞪着你了。

  “法埃·罗斯林,我最后警告你一次,我只求姐姐过得幸福,如果你胆敢破坏她的幸福,我一定不会放过你。”

  你也高傲又固执地抬起头,不甘示弱地与尤里对视:“男人可以给约尔姐姐的幸福我也可以给,我甚至比你们这些男人更懂得作为女性的约尔姐姐需要什么,我可以照顾约尔姐姐一辈子!”

  尤里看了眼前的你一会儿,忽然松开包住你拳头的手,像个孩子那样难过地大哭起来:“你不懂,你什么都不懂,你个可怜虫,姐姐爱他!她爱那个什么杰!你没机会了,我也没机会了……”

  你这股莫名的嫌弃又上来了,尤里这个爱哭鬼。

  “说什么丧气话,男人就没几个是好东西,一定是那个什么杰欺骗了约尔姐姐,她那么呆萌单纯,别人说什么都会信。”你站起来的同时把尤里也给拉起来:“好了,瞧你这没出息的样子,住哪里,我先送你回去。”

  “干嘛?打听我的住处,打算给安炸弹吗?”

  你冷笑:“放心,你是约尔姐姐的弟弟,怎么舍得让你死,我还等着你喊我「姐夫」呢。”

  “呸,做你的春秋大梦,yue——”狠话还没放完,尤里又扶着喷泉吐起来。

  切,男人,都吐成这样了,还好意思说你,不过你倒是察觉到他依旧对约尔的爱护和尊敬,这是好事。起码在想要保护约尔姐姐这条战线上,你跟他的立场是一致的,这就够了。

  不对,当务之急,是要查清那个诱拐约尔姐姐去结婚的混蛋是谁啊!!

  绝对、绝对不能放过他!

  

  远在家中的劳埃德·福杰打了个喷嚏,一边念着“又被谁惦记了吗”一边开始任劳任怨地打扫卫生。

  至于约尔,在她完全清醒之前,他是不敢让她再乱动了,就安排她好好坐在沙发上。

评论(44)

热度(4558)

  1. 共4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