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30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小夫妻闹人事件。

三十章了,说起来我们也快相伴一个月了呢!

啊哈哈哈,就很感谢大家,这段日子真开心,还有那么多留言鼓励我。谢谢你们呀(*°∀°)=3

脑洞产物,ooc预警。

沙雕欢乐,爽就完事。

—————————————

  菲奥娜看着眼前的男人和女人,心中的烦躁不仅没有因为冰咖啡带来丝毫清凉,反而更加不爽了。

  神经病啊这两个人!

  至于被人在心里这么指责的你和尤里,你们两个又不会读心术,自然是不管的。

  现在你俩只想拦下这个胆敢挑衅约尔姐姐在福杰家地位的女人,跟她好好说道说道,破坏别人家庭是不对!

  啊?要说之前不是还打算拆了福杰一家的吗?嗐,自己动手有分寸点嘛,外人插手那叫什么是啊!

  “约尔姐姐单纯没看出来还把你当成好人就算了,可你的嫉妒即使遮住一只眼睛也能从另一边流露出来啊。”你原本只是打算找到这么一位前任制造点不存在的证据,这样就不会真正伤害到约尔姐姐了。没想到,劳埃德那家伙竟然真的有追求者妄图破坏这个家庭啊!

  那怎么行!

  怎么可以真的让约尔姐姐受伤?

  她要走,那也是以胜者的心态抛下劳埃德,而不是被劳埃德抛弃啊喂!

  巧了,作为劳埃德的后辈以及仰慕者的菲奥娜也这么认为。

  劳埃德·福杰是什么身份啊?他是西国的第一间谍,黄昏!是她要辅佐的对象,是她爱慕不已的前辈,更是她未来规划里的丈夫,她愿意为他付出一切乃至自己,只要能够成就他,那么做什么都无所谓,她不会有皱一丝眉头。

  但是现在,眼前这两个家伙却让她感到十分不愉快,咄咄逼人又傲慢的时髦女郎,以及有些眼熟到可恶的黑发青年,凭借良好的记忆,她很快想起来,这个男人应该是占据了前辈新娘身份的约尔·布莱尔的弟弟。

  不好,这个男人有点难缠啊。

  “你到底想说什么?”菲奥娜冷冷地看着把自己拦下,拉到露天咖啡厅的两人。如果对方只是来警告她别接近前辈的,那么她一定会回绝,因为她深深仰慕着她的前辈,而且她的任务就是辅助对方将计划进行下去。

  所以无论如何,她都不会离开前辈的身份。更甚者,她要想办法、用尽一切手段地去让约尔·布莱尔离开前辈,这样她才能顺理成章地成为前辈的新娘。

  简而言之,这个女人对黄昏有执念,并嫉妒着能够成为对方妻子的约尔。

  “想说什么?我要说的还不明显吗?”你扬起得宜的微笑,搅拌着面前的香草拿铁:“虽然我与尤里都很不喜欢劳埃德这个夺走我们生命中最重要之人的家伙,但那也不希望有人来直接破坏这个家庭,惹得我们的约尔姐姐伤心。”

  “呵,好笑了。”菲奥娜皮笑肉不笑地扯扯嘴角,“我还以为你们要说什么,听着,你们根本不明白劳埃德·福杰先生是什么人就这么妄下定义简直可笑。”

  为了不破坏计划,她不能暴露前辈的过多信息,既然你跟他认定自己就是暗恋前辈,甚至是前辈的追求者……何乐而不为?最好是把这件事闹到那个约尔耳边,让她知道自己就是比她能干一万倍,好叫她知难而退。

  “不过他是什么人也确实不是你们这种人能够看得出来的,至于我对他是什么心思不需要你们来多管闲事吧?”

  尤里想要开口,却被你按下,你朝他看了一眼,眨眨眼示意他安静听着。

  女人的战争,男人插什么手?

  “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什么时候娘家人替嫁出去的姐妹思考是多管闲事?没有这个道理吧?”你放下造型小巧的银勺,毫不示弱地看过去,这个姑娘长得漂亮,白色短发更是利落个性,但脾气太冲,表情太冷,怎么看都不是劳埃德那种温吞性格能够驾驭的女人。“这位什么……”

  “菲奥娜·弗洛斯特。”

  “这位弗洛斯特小姐,我是真心劝诫你的,论温柔论美貌,你是比不过约尔姐姐的,趁早放弃吧。”

  偏偏尤里这时候还补刀:“论武力值也一样。”

  小时候就能抱断他两根肋骨的存在岂是浪得虚名!

  “对,是这样的,但亲爱的你别开口打断女士之间的聊天可以吗?不然我就要请你去另一桌看报纸了。”你闻言没有丝毫不满,给了他一个“算你懂事”的眼神。但嘴上还是得意思意思,免得对面说你这边二对一欺负她势单力薄不公平。

  “哦。”尤里·布莱尔拿起报纸竖起来,似乎表示了他接下来不会再开口。

  嗯,如果这臭小子没有在桌子底下赌气那般用他的皮鞋轻轻踹你一下就更好了,给你等着,收拾完这个胆敢破坏约尔姐姐家庭的女人之后就来收拾他。

  “不用管他,总是那么小孩子气。不过你也别介意,他说的毕竟是事实。”你注意到菲奥娜的脸上隐隐露出某种败犬的神色,得益于你的观察力,她紧握的拳头,绷紧的肩线,看上去都像是在隐忍着什么努力却赶不上的屈辱。

  噢~事情有意思起来了,她不会已经领教过约尔姐姐的“魅力”了吧?哈哈,看来还输得很惨呢。

  虽然换作在平常,这样的幸灾乐祸很不应该,可现在你是站在约尔姐姐这边的啊,自然就无所谓了。有些事立场一旦不同,就连是非对错都会改变呢,真神奇。

  说起来,你本来是打算一个人来调查劳埃德·福杰的,于是就来到他上班的医院,没想到正好赶上他在跟自己的女同事聊天,这本来也没什么。然而最近觉醒了些许恋爱意识的你却明显从菲奥娜的眼神中察觉出不对劲。

  那不是一个普通同事看着对方的眼神,她喜欢福杰!

  这个认知使你沸腾起来,你摩挲今天新换上的腕表,是尤里送的那只。为了不让他人怀疑,你觉得先把它当普通的腕表戴几天等大家不再疑惑之后再去找费杜里……这次正好先试试所谓的监听功能。

  然而,还没等你旋转一周表体侧面的暗扣,你很快就在医院碰见了尤里。他今天不是在上班吗?为什么拿着鲜花来到医院?

  后来你才知道,他去医院送花看病人是假,实际上是为了跟线人接头,拿到关于间谍踪迹的情报,不过这就是后话了。

  于是你借机拉过尤里跟他讲了自己的发现,尤里第一反应居然是当场就去把劳埃德干掉。你真是服了他这个家伙了,连忙抱着他的腰拦下他,跟他稍微分析了一下利弊,让他先听自己的安排,万一误会了呢。

  没有证据的事情可不能乱说。

  因此这才有了开头那一幕,你跟尤里拦下她,把她带到咖啡厅聊聊。

  得知是聊劳埃德·福杰而不是黄昏以及自己间谍身份时,菲奥娜还是暗自松了一口气的,但她这种暗自松气的行为被尤里误会成了庆幸你们还不知道劳埃德也爱她。

  是的,在尤里的脑补里,姐姐已经被劳埃德·福杰这个三心二意的渣男给伤得哭唧唧地飞奔到他怀里哭诉了。

  

  劳埃德·福杰正在假装上班,趁着空当休息时,他端着水杯来到窗边,一拉百叶窗就看见自己那个被上级提点要特意关照的后辈正在跟尤里·布莱尔这个秘密警察聊天。

  “噗——”

  一口茶就这么喷出来了。

  怎么回事?

  闹哪样啊?

  夜帷被发现了吗?

  “枭”计划要出事了吗?

  不不不,冷静点黄昏!

  也许只是意外啊!

  有哪个秘密警察出任务还带着家属的啊!

  对啊,你不是也跟着在那里坐着吗!别慌!

  “欸,福杰医生您要去哪里?”

  “没事,突然想趁着休息去楼下买杯咖啡,需要我帮忙带点什么饮品吗?”

  “啊,谢谢您,您可真是一位绅士,请帮我带一杯摩卡。”

  “好的。”

  他得快点去看看,免得他那个后辈招架不住那个秘密警察的审讯。

  真的是,希望别闹出什么事情来啊。

评论(52)

热度(8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