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10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啊咧,为什么还没写到结婚?

不过下章就绝对要领证了。

再拖我跟拖把有什么区别?

╮(﹀_﹀)╭

总之,过了十二点应该会再有一章。

这个月结束前必须让这俩结婚!

ooc预警,沙雕欢乐。

不要深究,爽就完事。

—————————————

  孩子的话是无心的,孩子的话也是真心的。

  你裂开了。

  别说,你还真有点恼羞成怒。

  本来被尤里这个混蛋质疑也就算了,他跟你不对付嘛,能损你肯定损,但你不相信自己做的炖菜居然会输给劳埃德,你可是跟那位大厨认真学习了五年,每天在繁忙的课业结束之后就是跑去认真苦练三小时。乃至因为业务能力优秀提前踏入社会,从兼职转正成为一名报社记者,你也从未对自己放松过,可以说,你虽然只有二十一岁,可你付出的努力和坚持比一般同龄人都要多出不少。

  诚然你不是什么惊世绝伦的天才,只是你比常人执着些,对目标更清晰些,也比较能够吃苦。即使遭遇过霸凌,可那些霸凌者从来不会出现在你的噩梦里,那些人在你最无助的时候被犹如神兵天降的约尔姐姐全部撕碎,你受到约尔姐姐的影响,不断变得强大,如今更是充满自信,过往的阴霾影响不到你,谁也无法用你的出身嘲笑你,打压你。

  你记得自己早些年也曾遭受过流言蜚语的冲击,他们觉得你年纪轻轻家里又没有什么背景,于是言之凿凿地说你是靠跟领导睡觉坐上编辑之位的。否则一个小镇上来的落魄丫头,怎么可能晋升得那么快。

  他们说得好像自己亲眼所见,描绘得有声有色。那面目都模糊了,只有一个个充满恶意与嫉妒的狞笑面具在那里叫嚣。

  你是怎么处理的?

  用事实说话,用实力说话——这当然没问题,甚至可以说,这是关键。但还是需要变通,不能一味只依靠这种办法,很残酷又很现实的一件事,那就是办事漂亮也不如说得好听。两相结合,双管齐下才能真正把问题处理好。

  那些流言蜚语认清你实力之后自动消散,最起码不敢再有议论。

  可是即使你这么卷,这么能干,却还是忽略了一些事。

  你不是天才,你只是个努力家,你能做到的事情是天才们如同呼吸般的本能。总会有人比你更优秀,更厉害,又更加努力。

  酸甜鱼块入口,你的筷子没有停下过,这滋味绝对比不上你做的饭菜,可却是好吃的。你能感受到制作的用心,对方似乎很在意这个家庭。

  你的目光朝福杰一家看去,约尔姐姐为阿尼亚舀去半勺炖菜,上面还铺着厚厚的土豆泥,她的笑容幸福而宠溺,看来她是真的很喜欢那个孩子。阿尼亚是个漂亮聪明的孩子,听说她已经进入伊甸学园,不过那所名校不是只招六岁及以上的孩子入校吗?看来阿尼亚只是生得有些矮小,其实已经六岁了啊。约尔姐姐对她那么好,应该是怜弱爱幼的本能在激发。

  然而,劳埃德就得不到你的好脸色,这个英俊的金发男人再绅士也改变不了他是个鳏夫,更是个满口谎话的骗子,他定然是用了什么手段才欺骗了约尔姐姐的真心!因为,约尔姐姐即使再怎么强大,她也是一位未婚的妙龄女性啊!怎么可能找一个带着孩子的二婚男士?说不定他在欺骗完约尔姐姐的身心之后,就会抛下她,甚至抛下女儿再去寻找下一个目标。这些年从事新闻行业,什么稀奇古怪离谱上天的事件你没听闻过。

  可恶!怎么可以容忍这种事的发生!你一定揭发这个骗子的真面目!

  尤里用手肘戳戳你:“喂,鱼都要被戳烂了,不吃就不要糟蹋食物。”

  他其实是在提醒你,盯着对面走神太久了,都引起那个男人的注意了。

  你低头看了眼被戳得稀巴烂的鱼块,呃,鱼泥,面不改色地夹起来全部吃下去。

  “罗斯林小姐的筷子用得很好啊。”劳埃德试探地问了一句。

  你皮笑肉不笑地回答:“早些年我是一名实习记者,跟着前辈出差跑现场,什么都得学一点。”

  “原来如此,您的经历真是丰富。难怪能够做出如此美味的炖菜,今天我们一家算是有口福了,明明您是客人,却还是让您负责了主菜,我输得心服口服,此后必定要多加精进厨艺,才能更好地照顾我的家庭。”劳埃德笑着说道,他像是在承诺什么,又向在跟你或者尤里·布莱尔表明自己会照顾好约尔。

  行啊这男人!

  你差点把筷子握断,看似主动认输实际上却是赢麻了。看看你天真的约尔姐姐,她居然在劳埃德看向她之后羞怯地微微低头。

  那一低头,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寒意的娇羞……很美。

  可!是!

  为什么是对着那个满嘴花言巧语的骗子啊!

  劳埃德·福杰,这个男人留不得!

  阿尼亚瞪大眼睛,她在想,你是不是传说中的大反派,不仅要来破坏她的家庭,还快要识破了父亲间谍的身份。

  不行,她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不过还没等阿尼亚做出反应,你就开口了:“是吗?我见过不少对妻子许诺的男人,可他们没有一个靠得住。承诺对于那些男人而言,完全是信手捏来哄骗女孩子的鬼话,就像伪装成甜蜜花朵的食肉植物,引来或勤劳或美丽的蜂蝶之后就会一口吞下,渣都不会吐出来。福杰先生你总是在强调会对约尔姐姐好,那么,还请不要说说而已,做出更直接了当一点的证明吧。”

  来了!果然来了!

  福杰一家三口的心声此时是如此同步,这是尤里对这个临时组建的家庭最后一步考验。

  一位咄咄逼人寸步不让甚至不惜让这个家庭破裂的同乡小妹!

  不过你要是知道他们称呼你为同乡小妹,那得气到内伤还要捂着心口大吼让他们改称呼。

  至于尤里,他只会笑得很大声,并且在以后有机会的情况下贱兮兮地用那张可爱的脸不断重复这个称呼。

  你拍桌而起,右手一挥指向劳埃德,语气充满压迫:“你,劳埃德·福杰!”

  劳埃德正襟危坐,面色微沉。

  “敢用你的身家性命来担保你爱着约尔姐姐吗?”

  “你敢发誓如若两人从今以后再有孩子,会对两个孩子一视同仁吗?”

  “今后如果再出现任何比约尔姐姐漂亮优秀的女性——”

  “我反对!”尤里在你身边疯狂敲桌,他抬头看向你,眼神充满指责:“世界上不会有比姐姐更漂亮更优秀的女性!”

  “反对成立。”你顺手摸了他的头发一把,“严正声明,世界上没有比约尔姐姐更加强大优秀漂亮的女性,所以劳埃德·福杰你将来如果出轨了,你想怎么死?”

  闻言,尤里的眼神犀利起来,用那双充满怨念的红瞳死死地瞪着劳埃德。

  劳埃德的心声:这两人没病吧?

  阿尼亚的内心:这两人有病啊父亲!

  父女俩的汗颜被约尔看在眼里,她觉得自己不能再放任尤里与你这么胡闹下来了。

  她轻轻叹息一声:“尤里,法埃小姐,请你们跟我来一趟。”

  起身离去之前,约尔又对劳埃德说:“劳埃德,请带着阿尼亚去休息一下吧。”

  劳埃德反手拉住约尔的手,他的神情温和又坚定,语气却不容置疑:“虽然我很相信约尔你能处理好,但还请让我作为你的丈夫站在你身后,放心,我不会多嘴。”

  “劳埃德……”

  “约尔……”

  只有阿尼亚面无表情:一个为了杀手任务,一个为了间谍任务,这么努力维持这个家还真是辛苦了啊。

  不过,阿尼亚也要努力啊!

  于是,在本就粘腻的氛围里,阿尼亚笑着用小手鼓掌:“父亲和母亲相亲相爱,我们是幸福快乐一家人,好棒哦,阿尼亚好幸福啊!阿尼亚希望一直这么下去!”

  你感觉被这段童言童语弄得自己好像一个要破坏别人幸福家庭的大反派是怎么回事?

  难道美女跟小孩的气场,真就那么不兼容吗?啊,痛苦!

  你下意识地有些尴尬,率先一步走出这块属于餐厅的范围,你打开房门来到庭院里呼吸新鲜空气,庭院此时还摆放着上午尤里和劳埃德一起搬出来的厨具。

  最先出来找到你的是约尔姐姐,她带着和善的微笑来到你身边,轻轻呼唤了你一声。

  你转身,却见她带着一杯可可出来见你。

  “我们谈谈吧。”

  “好啊。”

  “那我就不客气了。”

  “约尔姐姐想说什么?”

  “法埃小姐,你……喜欢尤里吗?”

  噗——入口的可可全喷了。

  这是什么世界末日级的恐怖笑话?!

评论(32)

热度(10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