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14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黄昏:啊对对对,什么锅都可以扣我身上没毛病,多多益善,我都接着。

黄昏这章虽然没有正式出现在小夫妻面前也被黑得很惨了(是大冤种的味道.jpg)

咳咳,总之——

沙雕脑洞,欢乐产物。

爽就完事,不要深究。

—————————————

  有鉴于尤里是有上交饭钱的,你还真不能拒绝他的吃饭要求,罢了,权当自己吃饱的同时好心投喂他一点。

  不然呢?你真有那么好心?投喂他吗?开玩笑!你做的饭菜哪怕是喂了路边的猫猫狗狗,也不会好心施舍他一口!

  谁让他当时竟敢嫌弃你做的饭菜,你可记仇了。好在他现实里根本不挑食,也是,都能时时怀念约尔姐姐饭菜的家伙有什么资格挑食啊!

  “怎么又是炒饭?我要吃意面,要吃肉!”尤里看着你放到他面前的炒饭,下意识皱了皱鼻子,这让他原本就有些可爱的外表看起来更为稚气,你轻啧,多大人了,就不能跟你一样成熟点吗?

  虽然你也就大他一岁。

  “吃什么意面,有得吃就不错了,我刚回来就给你做饭,真当我是你请的保姆啊?”你解下围裙,没好气地说着。“那你那点钱可不够,爱吃不吃。”

  “谁家保姆做成你这样?工资都给你扣光,我明天要吃土豆炖牛肉。”

  哦,好吧,他还点菜是吧?上头了是吧?来劲了是吧?你的眼神凶狠,他也不甘示弱地瞪回来。

  ……麻了,你眼睛瞪不过他,眨了好几下,为了避免尴尬,轻咳了两声。

  “好啦,给你做,真的是,等我最近忙完工作再搞行吗?”你颇为无语地看过去,嘴上说得嫌弃,身体还挺诚实,这不一口接一口嘛,呵,男人。

  “这还差不多,你最近在忙什么呢?”他含糊地问着,“还有,今天你去的那个地方,疑似那个特工黄昏的曾经出没的位置,被我们管控起来了,你去哪里干嘛?”

  你给自己倒了一杯红茶,又随意从冰箱里找出一瓶橙汁丢给他。随后回到饭桌前拉开椅子坐下,你的面前也摆着一盘炒饭:“我们报社最近接到一个任务,但没什么人接我就接下来了。我不知道那里是你们的管控区,去也只是去采访。受访者是一名遭遇校园霸凌的女孩,跳楼轻生被救回来了。带头霸凌者的父母花钱压下了这个消息。”

  这么大的新闻,只花钱肯定是不行的,还得有权。这点不用你说明,尤里·布莱尔也清楚。

  他曾经搜过你的这间出租公寓,不仅搜出那些令你被误会的照片,也是检查过这里有没有被偷偷安放了窃听器。所以,你俩才能够在这里说着某些秘密。

  “然后呢?”尤里知道事情不会这么简单,你刚才的反应说明了一切。

  你喝了两口红茶才继续说道:“据我采访到消息来看,女孩有个出社会的男友,这也是她被霸凌的原因。她在校园不受欢迎,但却有了男友,以至于那些时常嘲弄她的身材长相的霸凌者心中不爽,于是推搡她去了天台,打算又进行一次霸凌。这次是要她给自己的男友打电话,否则就扒光她的衣服。女孩期待自己的男友能够拯救自己,所以打了,但是男友却挂断电话,没有出现。”

  “那个西国来的间谍黄昏已经下作到这种程度了吗?”尤里表情充满嫌弃,又带着某种凶狠。“居然连未成年都不放过了,这些威胁国家安全的混账真是越来越垃圾了,竟然拿未成年做掩护,还始乱终弃。”

  “虽然不知道那个黄昏是谁,但他干得出欺骗无知少女这种事,也确实是够下三滥的。不过,我们就这么确定是那个黄昏干的?”你对西国间谍也没有好感,但你更要确认对方是不是就是委托你找出他的少女的男友,这个很重要。你身上还挂着一份委托呢。

  “如今国内一直活跃着企图再度掀起战争的间谍,保安局的任务之一就是将他们一一找出来并除掉,以此维护国家安全稳定。其中,最难缠的西国间谍名为黄昏,据悉他为了某个任务已潜入东国。无论他的目的是什么,我都会阻止并将他绳之以法。”尤里同样痛恨战争,这是父母悲剧的由来。“间谍嘛,欺骗他人感情是常有的事,会各种伪装的他更甚,经常利用各种伪装的身份跟我们周旋,是个棘手的家伙,烦死人的活蹦乱跳的泥鳅。”

  “他有什么特点?尽管再怎么百变,也多多少少会留下痕迹的吧?兴许我可以帮你留意一下。”你追问的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殊不知,尤里等的就是你这些话,否则他要接近报社这条人脉干嘛?他其实很清楚你的性格,知道你绝对会出于那莫名的正义感而出手相助。

  接着你就得到了一份关于西国特工,代号黄昏的简略版资料。没办法,以你的权限实在阅读不了更多,尤里也不想保安局以外的人得知太多消息,这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好事。

  “行,我会帮你留意有无符合上述特征的嫌疑人,到时候第一时间通知你。不过,我也想请你帮个忙。”你的话让尤里停下扫荡盘子里炒饭的行为,因为你的承诺让他放下心来,于是他就放开了吃,吃得腮帮子鼓鼓的。

  尤里看着你,与约尔姐姐相似的红瞳透着疑惑,似乎在惊讶你竟然也有要求要提。

  不过想想也是,你这么辛苦他好像还没给钱保安局每次从线人那里拿到消息还得给钱呢。

  想到这里,尤里吞下那口嚼得差不多的饭,从怀里掏出一串钥匙从桌面推过去。

  “这是?”你还没提要求呢,他干嘛?

  “代步工具,上面发的,不过我因为还没驾照一直没开,就停在……”

  你脸都拉下来了:“你什么意思?”

  “这不是看你辛苦,就先给你预支一下报酬喽。”尤里觉得你真是莫名其妙,怎么他好心给你安排代步工具,你还一脸不甘不愿怒气冲冲的样子?女人真的好难懂,还是姐姐最棒了,永远那么温柔!姐姐赛高!

  你感觉受到了侮辱,被人拿钱啪啪啪打脸的侮辱,不是不能忍也不是爽,而是,你要提的要求根本不是这个啊!

  “我只是想提着那个欺骗少女感情的黄昏把他摁在我委托人面前,让我委托人踩着他的脑袋听他道歉而已。”你越说越气,把眼前的炒饭当做欺骗感情的间谍,勺子狠狠挖起一大块。“人渣就该道完歉后滚去服役赎罪!”

  尤里点头:“行吧,我争取给你安排一下,不过到时候必须有我陪同押送,要知道,黄昏这个混蛋可狡猾了。”

  

  远在家中听见阿尼亚再获一雷的特工黄昏,突然胃部一疼,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有口很沉很重的锅,咣当一下,扣在了自己身上。

  约尔还以为劳埃德听见阿尼亚得到雷的评价,梗到有点喘不上气,连忙四处翻找根本不存在的速效救心丸,但最终误打误撞找出一瓶胃药递给他。

  劳埃德借着约尔递来的水杯,喝下了胃药,缓了几分钟之后说道:“阿尼亚,你要是拿满八雷的话,我们就回乡下种田吧。”

  “诶!劳埃德先生!别放弃啊!”

  “父亲!!”

评论(43)

热度(1207)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