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3

尤里·布莱尔x你。

设定看前面两章:1  2 

这章我跟阿尼亚一个心情,吃瓜吃瓜。

笑死了,真的。

站在局外人的角度,真的好好笑。

四个人,福杰夫妇艰难过关;尤里与你两败俱伤。

只有阿尼亚,快乐无边,吃瓜无限。

ooc预警,沙雕欢乐。

全是脑洞,爽就完事。

————————————

  被你暴击后的尤里·布莱尔抹了一把脸,在你觉得以他的性格接下来肯定要说什么狠话时,只见捂住眼睛的他冷笑着说道:“姐姐不会回应你的,她爱着那个男人。”

  “是吗,那又怎样?”你坐得优雅,说出来的话却一点都不淑女。“只有锄头舞不好,没有墙头挖不倒。”

  “……你这个女人完全没有丁点廉耻心吗?你可是在犯婚姻罪!”

  “谢谢,我的行为顶多在道德层面受到指责。”你顿了顿,有些不自然地换了个姿势。“我可良好市民,你别给我扣帽子。”

  “原来你还知道你在做什么。”尤里放下手,在你看来依旧幼稚的脸上浮现某种残酷的神色:“疯女人,你信不信……”

  “尤里,你怎么又在对法埃小姐无礼?”约尔赶来叫两人前往饭桌吃饭时又发现自家弟弟在口不择言,她连忙按着尤里给你道歉。

  所以,你永远喜欢约尔姐姐。

  只有她是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坚定站在你这边的啊,啊——你的约尔姐姐真的又强大、又漂亮。不行,你一定要把约尔姐姐从这个心理医生身边拉走!

  不是这样的……阿尼亚有些可怜地看着你,你发现她的神色不对劲,还以为是自己的美女气场太强,针对她爸爸福杰的气息过于强烈,也随即收敛一下,对从饭桌看过来的小孩子笑了笑。

  因为主客关系,尤里跟你坐在一起,而你们对面是福杰一家,爸爸英俊,妈妈美丽,小女儿可爱的这一幕让你生出片刻犹豫。

  可是你很快就坚定自己的想法,约尔姐姐现在看起来幸福是因为还没有体会到真正的爱情,你固执地觉得这是约尔姐姐应该享有的东西。

  这一餐饭吃得你索然无味,你干脆以此为发难点开口道:“福杰先生的手艺挺一般,虽然作为会做饭的男人是挺少见的,但要照顾好一家人恐怕不合适吧。”

  劳埃德发誓,他绝对感受到来自你的针对。

  “罗斯林小姐的意思是?”

  你以没有用过的拭嘴方巾丢过去,不顾尤里那句“那是我的”,径直说道:“我要向你发起决斗。”

  “以料理作为比赛方式,我要打败你。”

  沉默,在福杰家的这个夜晚里蔓延。

  “嗯,好。”劳埃德竟然点头了,看起来还十分严肃,不过他下一秒的话就让你直接炸毛。“你赢了,我在厨艺方面确实比不上看起来擅长料理的罗斯林小姐,这个不用比。”

  噗呃!有什么比情敌的不战而败更让人感觉犹如一拳打在棉花上般无力?!

  你现在就是这个感觉啊!

  但是!你不能认输!

  你一定要通过对比,让约尔姐姐知道眼前这个带娃的鳏夫靠不住!

  “劳埃德·福杰,你不敢面对我发出的决斗吗?”

  “因为结果是注定的,而且,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定要接受你的决斗申请?罗斯林小姐,我得罪过你吗?”

  用欺骗手段娶了约尔姐姐就是原罪啊!你恶狠狠地想到,但看起来对方似乎很不解,你也打算让对方明白。

  “因为,我对约尔姐姐是……”爱慕之情,四个字还没说出口,你就感觉到自己被人踩了一脚。顿时不优雅地惨叫了一声,又因为要顾及在约尔面前的体面姿态,愣生生截断憋了回去。

  始作俑者尤里·布莱尔刻意吹着愉悦的口哨看向别的地方,你恨恨地抽回脚,用你的小高跟踹了他一下,但是扑了个空。你没管他,继续说道:“约尔姐姐,我一直……啊!”

  你又被踹了一脚,这时候你瞪向尤里,仿佛你俩又回到当初在约尔姐姐面前针锋相对的日子。每次都是这样,当你想要跟约尔姐姐表白,甚至尚且羞涩的你写好了情书正要交付给心爱的约尔姐姐时,总有尤里这个讨厌鬼在从中作梗。

  “尤里·布莱尔!”你紧握餐叉举起来,语气阴森地说道:“你不要太过分!”

  “哎呀,某人的淑女终于装不下去了呢,真是个难为她了,装那么久,很辛苦吧?本质就是个……”

  “我让你说!”

  “噗!”

  突然,一声压抑不住的轻笑打断了你和尤里立刻要上演在童年时代相互争斗的画面,而笑声的主人正是此刻眉眼弯弯的约尔。

  “抱歉,我失礼了。”约尔先是致歉,而后才说到。“我只是没想到多年不见,法埃小姐跟尤里的感情还是这么好,就像小时候一样,真是太好了呢。”

  小时候就开始相互动手殴打对方了还叫好吗?劳埃德觉得自己对“感情好”三个字有了重新的定义。

  “是母亲争夺战、母亲争夺战啊……”阿尼亚小声念叨。“哇酷哇酷,快打起来!”

  劳埃德连忙按住阿尼亚,在她眼前盖下手掌。

  “无论如何,还是不要在小孩子面前闹着玩,阿尼亚很容易吓的。”

  闻言,你瞬间放下餐叉,也松开拉扯尤里衣服要制止他逃跑的动作,变回得体优雅的女郎。

  “真抱歉,是我的问题。”你说道,“不过我对劳埃德·福杰先生发起的决斗始终有效。”

  “那么继续我们此前的问题,我为什么要应战呢?赢了并没有什么好处。”

  你正打算回答,却听见他与约尔姐姐之间坐着的那个小孩兴奋地举起双手大喊:“阿尼亚知道,是母亲争夺战!就跟O德先生为了公主跟其他间谍战斗那样!哇酷哇酷!母亲是公主!”

  约尔不自在地轻咳,脸上泛起红晕。

  劳埃德难以置信地看向你,但还是替阿尼亚道歉,毕竟在他看来,会有女人爱上约尔这件事未免有点不可思议。

  “小女偶尔有些调皮,还请不要介意。”

  不介意,你一点都不介意啊!本来你被尤里克得死死的,两人在各自归位之后,四条腿都快在桌子底下跟彼此扭成麻花了。但他估计千防万防,没有防住对面那个粉色头发的小女孩。

  干得好,阿尼亚!

  你打算下次来拜访时,专门给阿尼亚买一堆漂亮衣服和玩具。

  这顿饭算是正式落下帷幕,过程发生的一切曲折都被在阿尼亚的童言无忌之中揭过……又或者,埋下伏笔。

  你与尤里同时拜别福杰一家,更是约定下个周末再见。

  在走出庭院的大门之后,你跟尤里相互瞪视一眼,哼的一声都超不同的方向离开,转身的刹那你不再掩饰自己被踢到走路不稳的脚,有些吃痛地蹲下来揉着自己的小腿。

  大概率乌青了,你想。

  不过你也没有让尤里那个家伙好过,你的高跟鞋质量好着呢,如果被狠狠踹上几脚就算是穿了铁板也没用。

  当然,你没有回头,要是回头的话,也可以看到尤里正扶着篱笆,摸着自己的膝盖。

  嘴里还念着:“疯女人,罗斯林你个坏女人……”

  

  在确认尤里与你走了之后,福杰夫妻俩同时松了一口气,靠在门板上显出疲惫的样子。

  “尤里真是的,居然把法埃小姐找来考验我们。”约尔轻叹,她再次向劳埃德表示感谢。“给你添麻烦了,劳埃德先生,我没想到尤里还找到我们以前的故人,而且是突击造访。”

  “没事,毕竟我们现在是「夫妻」,算是命运共同体。”劳埃德还在整理今晚发生之事的脉络,尤其是你针对他的敌意,他有个猜想,不一定对,那就是你该不会确实就是尤里派来试探他与约尔小姐这对夫妻究竟是否属实的最后考验吧?

  约尔发现劳埃德正在沉思,安慰说道:“劳埃德先生在担心下个周末的事情吗?请不用过分担忧,法埃小姐虽然看起来很强势,但小时候也是个惹人怜爱的害羞的孩子,我去跟她说说,她不会做出令人难堪的事情。毕竟尤里那时候跟她吵吵闹闹得可凶了,但两人的关系还是很好。”

  只要没有干掉对方,就是关系好的证明。

  阿尼亚读出这句话时,脑子里只冒出四个字:相爱相杀!

  哇酷哇酷!

  吃瓜吃瓜!

评论(20)

热度(150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