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8

尤里x你。

有私设,可看前文:1  2  3  4  5  6  7 

梗比较多啊,哈哈哈哈,不过欢乐就完事。

所以就这样吧!

先婚后爱,这俩别看现在多么爱约尔姐姐,

以后在对方面前脸很疼的。

不过嘛,有谁面对约尔不会大喊我可以呢。

太太我真的可以啊!

ooc预警,沙雕欢乐。

脑洞之作,爽就完事。

————————————

  黄油入锅融化打底,清洗过的新鲜迷迭香、薄荷在锅里过味后被清掉,纹理漂亮的牛排被小心翼翼地放入锅中煎至两面八分熟时再拿起胡椒罐撒入少许。过了三十秒后,你才将这块牛排盛起,放入摆盘精致的盘子上,下面还用烧热的鹅卵石保温,而再一眼看去,无论是高档的特制牛排还是适合小孩子吃的芝士土豆泥,哪怕是尤里和劳埃德这两个家伙也有一份的食物,你都尽心准备了。

  你折下一朵白蔷薇,把它洗干净之后点缀在自己的餐盘上,笑意盈盈地打算送给约尔,结果尤里走过来,一脸笑眯眯地接过来。

  “我来帮忙!”

  你跟他各自握着盘子的一端,谁也不让谁,你听见他小声说道:“你说的合作是什么意思?”

  “尤里,难道你就不怀疑吗?约尔姐姐居然瞒着我们一年前就结婚了,虽然她平时是有些迷糊,但她的结婚对象未免也太可疑了,他一定是用了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欺骗了约尔姐姐。”你也微笑着,可说出来的话却咬牙切齿。

  此时,阿尼亚在屋子里看电视,而约尔正在给劳埃德打下手,但是不知道她给劳埃德递过去什么,大概是油,只见劳埃德锅里的菜腾升起一大团火,好在他第一时间就用锅盖盖上,有惊无险。

  你跟尤里本来都要跑过去的动作一顿,继续借着这盘由谁递过去的牛排开始密谋。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尤里可比你知道得太多了,气死他了简直,他的姐姐,最爱的姐姐被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居心不良的家伙给拐走了!还是一年前!他的心都要碎了!而且姐姐还忘了告诉他,还向着那个什么杰,她还爱着那个杰!

  尤里越想越气,要不他现在就去把那个沐浴在姐姐歉意和安慰里却还在苦恼怎么用剩下的食材做饭的男人干掉吧,这么不解风情,不理会姐姐好意的男人,活着也没什么用了。

  

  “啊嘁!”感受到强大恶意的劳埃德打了个喷嚏,又看向恶意的来源,也就是对面——你和尤里正捧着牛排在那里说悄悄话,而尤里却像是发现他的注视,看过来时脸上还带着阴森森的笑容。

  不好!

  属于特工的直觉在告诉黄昏,也就是现在的劳埃德,他正在被约尔小姐的弟弟怀疑,对方似乎在不满什么。难道说,他是对自己不能做出一顿饭照顾自己的老婆孩子而感到怀疑吗?

  不!最强特工可不能露出这种低级破绽!

  “你怎么了,劳埃德先生?”约尔询问,她明显感觉到劳埃德的心不在焉。她刚才不小心把普通的油当成橄榄油递过去了导致那一锅菜被烧毁,可劳埃德也没有生气,反而是安慰过她之后开始想办法。

  约尔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真的没有当妻子的天赋,居然会出现这种错误……

  “不,没什么,约尔小姐。”算了,比起对面的人是什么情况,还是先安抚好身边人的情绪吧,毕竟他的合作伙伴是约尔小姐,并不是其他人。“你已经很棒了,对了,我想到几道新的菜,请问你能帮我处理一下食材吗?”

  “真的吗?”约尔憧憬地看着他,脸颊微微泛起红晕,看上去真的十分娇美。这让劳埃德莫名想起今天客人送来的白蔷薇,真的,很美……咳咳!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当然,接下来还请多指教,我们一起携手把这顿饭菜做好吧。”

  “好的,劳埃德先生!”

  约尔的烹饪技巧可能有些,嗯,不太好……好吧,是能制造毒药,但她的刀工一绝,切出来的食材形状竟然能够做到无论粗细长短几乎都一模一样。

  劳埃德让她把蔬菜处理小动物的形状之后,等到锅里的噼啪声尽了,温度也微微下降些许后,他掀开了锅盖,发现原本该用少许橄榄油调味的鱼块因为放错了油导致起锅火反而被烧得焦香之后,他心里有了一个主意。

  “劳埃德先生,我切好了。”约尔把切好的蔬菜都泡在盐水里给劳埃德端过来,劳埃德下意识说了谢谢,之后开始调奶油,打算先把奶油蔬菜汤做了再说。

  那份焦香鱼块他自有用处,刚才尝了一点,食材本身特别新鲜,去掉焦到碳化的部分也还是能吃的。

  “那个,劳埃德先生。”

  “怎么了?”

  “你说,尤里和法埃小姐是不是……有那种意思?”

  “啊?”劳埃德看向对面,发现约尔口中的两人确实靠得很近,尽管此前总是吵吵闹闹一副死对头的样子,可现在却相视而笑,眼中有得意也有某种默契。

  那一瞬间,福杰夫妇都了差不多的感叹:

  “原来是一对吗?”

  “尤里长大了啊!”

  诶?怎么想都差很多吧!!

  

  被对面误会成一对前的你和尤里刚刚达成协议,你想办法让劳埃德那个伪君子露馅,而尤里负责处理掉对方,约尔姐姐那边各凭本事,而阿尼亚,噢,可怜的孩子,你和约尔姐姐会给她双倍、甚至更多的爱,以此弥补她曾经有个骗婚人渣父亲的受伤心灵。

  当然了,你可能不知道,如果阿尼亚此时在场的话,她或许会抱着脑袋当场喊出“不要女爸爸”之类的话。

  “你的计划能行吗?别的不说,要是伤害到姐姐的话,我一定连你一起制裁。”尤里到底年轻气盛,他还是不满姐姐这段悄无声息的婚姻,毕竟那是他唯一的亲人。

  “放心吧,我比你更在乎约尔姐姐。如果她真的爱那个男人,如果那个男人没有对不起她,我会暂时放弃。”你撇了他一眼,祖母绿的眼影显得你的眼神格外霸气:“我们两个目前共同的敌人是那个精神科医生,总之,看我表演吧。”

  “你最好有点分寸。”终究是心中对姐姐的爱占据了上风,尤里决心放任一次你的行为。

  虽然有点对不起姐姐,但这是他最后一次试探她与那个什么杰的关系是否属实,不存在玩笑与欺骗。

  因为他真的,不希望姐姐就这么结婚,也不希望她受到伤害。

  他希望姐姐生命中每个重要的日子都有他的祝福,他喜欢姐姐,这份爱不比为了姐姐成为同性恋的你逊色多少,只是他更愿意成为将姐姐幸福快乐生活的道路上所有障碍全数拔除的存在……那些致使他与姐姐相依为命的因素,他会一一拔除,不让更多悲剧发生,也是为了让姐姐生活得更好。

  他不介意,身入暗影。

  “好了,你还要挡在我身边多久?让开吧,让我把牛排放过去。”你说着,然而,福杰家的庭院你还不熟悉,转身时不小心绊到桌布,你人没事,毕竟被尤里一把拉住。手上那盘牛排也没事,尤里在拉住你的同时还连忙接过那盘底下有着滚烫鹅卵石的牛排盘子,但其他在桌布上的菜可没有那么好运了,除去溅出来的芝士土豆泥还能吃,其他的菜品全洒了。

  你扯开他的手,从他的臂弯里走出来,面色阴沉地问:“你是对面派来的间谍吗?”

  尤里:……有这么过家家的间谍?

评论(40)

热度(111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