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12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总算赶在六月份结束前彻底把婚结了。

我看看接下来是什么剧情来着(戴起眼镜翻大纲),合上,好的,明白了。

先走走日常,穿插事业,然后又是给福杰一家找点“麻烦”却促进感情升温的日常。

懂了。

这就安排。

ooc预警啊,沙雕欢乐。

脑洞产物,爽就完事了。

—————————————

  “结婚啊……”工作人员咂嘴,“那行吧,你们明天来吧。”

  “为啥?!”

  工作人员拿起一块暂停服务的三角立牌摆上来,非常淡定地说:“今天是周日,不上班,我就是来拿点资料的,谁知道赶上你俩在门口吵架,吃了半天瓜忘了自己今天不用上班所以还没来得及走啊。你们啊,还是明天再来吧,正好冷静一下,考虑到底要不要结婚,毕竟这可是很重要的人生大事,不能儿戏。”

  你和尤里:“……”

  在跟工作人员道完歉后,灰溜溜地跑路了。

  丢死人了。

  天色渐渐暗下来,你跟尤里无声地走了半条街,忽然,在路口你停下了,他比你高一点,你很轻松就看向他,也不用怎么抬头:“你没事做吗?”

  你记得他跟你目前的住所是不在一处的,反正相隔挺远。

  “送你回去呗。”尤里这话又让你感到肉麻,你一脸嫌弃毫不掩饰。“你以为我想啊,虽然你那么暴力又那么凶,但好歹是我妻子,我能放你一个人吗?”

  你满头问号,证还没领呢,就这么叫上了?

  “你认真的?”

  “我不能让姐姐失望。”尤里一本正经地说道。“既然她都认为你喜欢我了,我当然要……”

  “有毒吧你!”你没忍住,抡起拳头要揍人,不过,这也是威胁而已。毕竟他是真的躲得过去。

  “那你呢?”果不其然,他握住你的拳头,盯着你看。“真的想看到姐姐难过的样子吗?”

  你沉默了,半晌后你才开口:“我喜欢的人是约尔姐姐,不是你。”

  “巧了,我也是。”尤里语气轻快地接话。

  “噫,变态。”你的嫌弃溢于言表。

  “喂!你好像没有资格说我吧?”尤里再次哥俩好地凑过来,跟你把他的想法掰碎了再分享。“不过你看啊,我们结婚也不是没有好处。福杰不可能一辈子没有错处,而姐姐那么单纯肯定会被那个男人欺骗,我们可以假结婚用来麻痹他们,等他放松警惕,我们俩再一起揭穿他的真面目,我在明,你在暗。我们一起守护姐姐的幸福,还是说,你只是嘴上说着爱姐姐,实际上只想把她占为己有?那也太浅薄太狭隘了吧?”

  “爱,是要让对方感到幸福快乐才对啊!”

  你被尤里说动了,确实,爱一个人不能只是自私地想到自己,在顾及自己自尊的前提下要尊重对方的思想与人格,既要发现对方的优点也要包容对方的缺点。如果一份爱只是想着独占和禁锢,那么,你还算爱着约尔姐姐吗?

  你很清楚,即使你的思想再开放,再怎么不介意同性之间的相濡以沫,可约尔姐姐如果没有那种想法,你也不会强迫。如果在你向她展示自己的真心与情谊,她还是坚定地拒绝你的话,你只会表面笑着祝福背地里收拾散落一地的芳心黯然离场。

  “而且,你别想着自己保持纯洁就能博得姐姐的爱,你看她选择的丈夫,二婚还带孩子。可见她是根本不在意的。”尤里看你似乎有一点点动摇,不由趁胜追击把你心中最在意的地方点明出来。“结婚又不是两个人绑定一辈子的事情,回头你真能按照之前协议说的,找到劳埃德·福杰的破绽,那我们就不用继续假装了。”

  “只是假结婚?”

  “当然了。”

  “你不会对我做什么吧?”

  “这种事怎么想都该是我要担心的,比如你大半夜不睡觉跑到我房间泼开水。”

  “谢谢你提醒我还能这么干掉你啊。”

  “又或者看我是姐姐的弟弟,想着既然得不到姐姐那也要得到弟弟,yue!”

  “我才要呕呢,yueyueyue!”

  例行斗嘴过后,尤里率先伸出手,面色正经地说道:“那么,合作愉快?”

  你看着他伸出的手,犹豫了片刻,终究是在绿灯亮起的那一瞬间选择握住,你听见自己说:“合作愉快。”

  说到底,还是对约尔姐姐的爱占据上风。

  劳埃德·福杰他这辈子最好不要有任何对不起约尔姐姐的行为,否则,你绝对绝对会让这个男人身败名裂,受到东国上下所有人的唾弃。

  你跟尤里告别,两人约定明天上午抽空去领证,下午去拍婚纱。

  至于原因,当然是演戏要全套啊,你们两个不会有真正的婚礼,也不会有夫妻之实,维持婚姻假象可不就得靠证件本和照片了吗?

  

  尤里看起来心情不错,回到保安局报道时,上司都看出来几分,不由问了几句,没想到在他眼中可爱得像小狗一样的下属一开口就给他来了个暴击:“报告,我明天就要结婚了,申请休假一天。”

  “不是吧?布莱尔少尉,你才几岁啊?怎么那么想不开要跳进婚姻这块坟墓?你还年轻啊!”

  “因为姐姐觉得我该结婚了,所以我就去结婚了,对象也请放心,是个我小时候就认识的人,一起长大的。”尤里当然有自己的考量,他在陪你走了半条街的短短时间里已然捋清整件事的利弊。首先,他不需要一个会爱上自己然后逼自己在妻子与姐姐之间做出选择的女人,他不可能放弃姐姐。再者,他可以利用是你丈夫的身份接近报社,扩展出一条新的消息人脉。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点,你都成为他名义上的妻子了,在姐姐面前完全可以扭曲你对她的好感事件了好吗?

  想到这里,尤里越笑越开心,隐隐透出一股腹黑。

  “……不管怎么说,还是小心为上。”上司明显看出不对,作为过来人还是劝了一句。

  “谢谢您的关心,这婚我结定了。”

  

  你跟尤里·布莱尔结婚了。

  酒红的长卷发被白头纱遮住,两缕挑染的苍青倒是放了出来,被刻意用白玫瑰头饰固定,明艳的妆容多情昳丽,大片精致蕾丝层层叠叠宛如花瓣般聚拢在你身上。你坐在长椅的一边,另一头是手持香槟玫瑰的尤里,银灰色的西装剪裁合身,棕红条纹的领带与他的瞳色相衬,与西装同色的西装裤下还踩着锃亮的小皮鞋。那稍微打理过的偏女性的短发却那还是那样,不过造型师也算尽力了,起码让这个二十岁的新郎看起来比初见时要成熟多了。

  这一幕被照相机记录下来,定格在相片里,最后挂在了墙上。

  这是一对年轻的小夫妻。

  这是你跟尤里,用来掩盖协议的表象。

  “就挂我家?”你问,欣赏自己美貌的同时还觉得旁边有个讨厌的家伙太碍眼。

  “不然呢?我可不想做噩梦。”尤里摆摆手,随即被你赶出去,连饭都不给他吃。

  “罗斯林,你个坏女人!我一天没吃饭了!快让我进去吃饭!”尤里在门外敲门。“我要吃饭!”

  “饿死你算了!”你顶着门回吼。

  照片下方的展示柜上,摆着一本摊开的结婚证,上面写着【丈夫:尤里·布莱尔与妻子:法埃·罗斯林】。

  你是绝对不会改姓布莱尔的!绝无可能!

  除非结婚证上的尤里变成约尔姐姐!

评论(60)

热度(1246)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