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9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嘶,终于!明天!就要!结婚了!好耶(*°∀°)=3哎嘿嘿!

拉拉扯扯近十章,终于要步入婚姻了。

明天给大家发喜糖啊(不是)

怎么说呢,这对太能拉扯了。虽然结婚后才是重头戏,毕竟可以开始真正意义上的动手动脚了。

脑洞产物,ooc预警。

沙雕欢乐,爽就完事。

—————————————

  “你可以骂我混蛋,但你不能说我是间谍!”尤里把牛排放下来,转身再跟你继续吵。

  “你!”气笑了简直要。

  你举起手指隔空点了他两下,想到自己刚跟他达成协议,又是自己不慎绊倒,还是强自忍下这口气。

  你搭住他的肩膀,一把将人推开。

  “好了,我不需要帮手,这是我跟劳埃德之间的决斗,你走开。”

  时间要来不及了,你没有空闲吵闹,桌上现在剩下的食材都不多,有些甚至还是边角料,你没办法,只能把它们通通洗净切块,就连那份牛排都被你拿来切成肉粒,洒进一个方形的大盘子里。

  被冲刷得干净的长方形铁盘最底层先是刷好一层油,接着你铺上了芝士,锅里炖着各类随意切碎的蔬菜,还有肉类,少许食盐调味,又放入紫苏、红椒增香添色。最后把滚烫的炖菜小心翼翼地倒入方形铁盘里,你把还剩下的那份芝士土豆泥淋在上面,接着想都没想就把黑胡椒与白芝麻撒上。

  这就是你的成品,特制炖菜。

  尤里·布莱尔大概是看傻了吧,还真的一点忙都不帮,不过你也不在意,毕竟在你看来,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碍你。要是有,那就想办法碾碎它。

  一味地宣泄脾气并不能解决问题,你不介意在闲暇时跟尤里斗得昏天黑地,但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先做好的。无论怎么说,主次你永远分得清楚,否则也不会在拥有一定积蓄,将自己变得优秀之后再来追逐自己的爱情了。

  你说过,自己会给约尔姐姐幸福,也会倾尽所有来守护约尔姐姐的幸福。

  这份包含你心意的炖菜,就是你对约尔·布莱尔的爱!

  尤里拿起勺子和碗,从那一大盘炖菜里取出一些,你阻止不及,但对面好像有情况,也就任由他尝了一点你做的炖菜。

  哼,臭小子,赞美你的厨艺吧。

  

  劳埃德在番茄酱里加入白醋,快速搅拌,又放进一点盐粉,最后加油入锅翻炒,将这做好的酸甜酱淋在焦香的鱼块上,抓起约尔切好的葱粒、芹菜放上去。奶油蔬菜汤,酸甜鱼块,再加一道蔬菜沙拉,这是他能用这些食材做出来的极限了。

  一定要赢了啊!

  劳埃德抬头,发现约尔在看对面,还一脸欣慰的笑容。

  唉,果然,约尔很在乎她的弟弟,也很爱护对方,在她确信对面两人有不可告人的关系之后,她似乎就很高兴,时不时关注对面。

  不过,正事还是要做的。

  “约尔小姐,请帮我拿个盘子。”

  “啊!好的!抱歉,我走神了。”约尔回神,赶紧拿起盘子来到劳埃德身边。“我来帮您,劳埃德先生……诶?您这是做了道什么菜?”

  “没什么,准备一些阿尼亚能吃的食物罢了。”

  “啊,我想起来了,冰箱里还有布丁,等下我再调点可可淋上去,以此作为饭后甜点吧。”约尔突然提议,她记得自己昨天傍晚跟阿尼亚去逛超市时买了不少布丁。

  “真是不错的提议,约尔小姐。”劳埃德也夸赞道,他为自己当初跟约尔“求婚”的决定感到幸运。

  “我、我也是在努力学习如何当一名妻子。”约尔脸红地回答。

  毕竟是为了能够继续当杀手的掩护,这是必要的行为。

  一出来就读心读到这么重磅的内容,阿尼亚一脸激动,还以为自己错过了什么好戏。

  母亲又做了什么事?

  好期待好期待!

  “阿尼亚你来了,饿了吗?”约尔发现阿尼亚站在门口,朝她微笑说道:“马上就能吃饭了。”

  “好的,母亲。”阿尼亚抱着门板说道,“父亲,今天午饭后阿尼亚可以吃柜子上的花生吗?”

  “不可以哦。”劳埃德说道,“刚才让你一边看电视一边吃的那些已经是今天的量了,阿尼亚想吃的话,得等到明天。”

  “这样啊,好吧,我听父亲的。”

  

  这样和谐的一幕,还真是刺眼。

  你心里轻啧,虽然对孩子太过纵容不好,劳埃德的所作所为也不失一名父亲该有的态度,但你还是给他在心中下了伪君子的定义。

  然而,把你唤回神的是尤里,他放下碗和勺子,嘀咕了一句:“跟姐姐做的炖菜比还差了点。”

  哈?!这家伙在说什么疯话?

  他是不是来找茬的?!

  约尔姐姐那么完美,那么优秀,偏偏就是厨艺不太好,于是你努力拜师学艺,学来一手好厨艺,想要以此维持两人日后生活的技能。

  毕竟,你就算再爱约尔姐姐,你也不得不承认可爱的、亲爱的约尔姐姐居然不会做饭这件事啊!

  现在尤里居然说你做的炖菜比约尔姐姐做的饭菜难吃?再姐控也不能瞎说吧!

  你不信邪,自己找了碗筷尝上一口,芝士的浓郁与肉类的咸香,最后是蔬菜的清爽,一口下去就是味蕾的满足,虽然少点海鲜不够你曾经的水平,但也决计不差好吗?

  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你忿忿不平地咬着筷子瞪他,常年荼毒,所以味觉吃傻了是吧!

  “山猪吃不来细糠,让开。”你没好气地说罢,放下碗筷转身拿起湿毛巾,打算把这盘炖菜搬到室内。

  你可不敢再让他接手了,别帮忙,越帮越忙。

  原本打算做高雅的牛排,结果最后还是做了家乡炖菜,还是没有海鲜无法完美呈现你厨艺的版本,简直是气死你了。

  唉,希望约尔姐姐会喜欢吧。

  尤里被瞪得莫名其妙,可他觉得自己就是没有说错啊。在他心目中,无论如何谁做出来的饭都不会有姐姐做出来的味道,你能做到这种地步,已经很不错了。

  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竟然很好吃。

  这是最大的缺点了好吗?尤里摇摇头,他明明是在夸你啊,不懂你为什么生气。

  在厨艺这方面,此时的尤里,仿佛是姐姐约尔最大的黑粉。

  当然,能笑着把黑暗料理全部吞下去,用生命去歌颂食物美味的黑粉,也是真的很真爱了。

  这是一桌两人分开制作如今却共同呈上的饭菜,虽然中途出现不少问题,但兜兜转转两人都是在同一起跑线上,所以也就说不上有哪里不公平。

  作为客人,你与尤里自然是坐在同一边,而福杰一家则是坐到另一侧。你的炖菜被放到正中间,毕竟这是你唯一交出来的菜品,偌大的长盘把劳埃德·福杰这位主人家制作的菜肴衬得像是配菜,迎着你自信的目光,众人品尝了你的菜肴。

  “你不许吃。”你故意针对尤里。

  毫不意外,尤里在桌子底下想踹你一脚,你早早收起来,让他扑了个空。

  哼,嫌你饭菜不好吃,那就别吃了。

  约尔轻笑:“怎么还在闹啊,尤里刚刚欺负法埃小姐了吗?”

  “我没有!”尤里表示这锅他不背,哪怕是亲姐姐给他扣上来的。“姐姐,姐姐姐姐,你不能帮着这个坏女人欺负我啊!”

  阿尼亚看看你,又看看她舅舅,歪头思考着什么,不过一个小孩子,能思考什么呢。

  你只觉得她可爱,于是便问她:“阿尼亚,我做的炖菜好吃吗?”

  “好吃!”阿尼亚倒是很捧场。“比母亲做的好吃!”

  “呵呵,那比起你的父亲呢?”

  这是一个,某种程度上的致命题了。

  不过,童言无忌嘛,那个什么杰应该不会跟他自己的女儿计较吧?

  你颇为挑衅地看向劳埃德,自信满满地笑着。

  不过很快,你的笑容就僵住了。

  孩子年幼无知,却真诚的话语传来:“都很好吃哦,不过阿尼亚更喜欢父亲做的饭菜。”

评论(22)

热度(106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