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11

尤里x你。

有私设,可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终于把婚结了……大概?

咳咳,不过,不管怎么说,好玩的才刚刚开始呢。床头打架床尾和诶嘿嘿。

以及,被人提醒可以参加活动,所以冲了。

ooc预警,沙雕欢乐。

全是脑洞,不要深究。

—————————————

  你听到了一个世界末日级的恐怖笑话,还是出自亲爱的约尔姐姐口中。因此你再也维持不住自己的形象,你几乎是声音有点尖锐地反驳:“怎么可能?”

  你跟尤里就差见面全武行,有机会把对方打趴下摁进垃圾桶的话是绝对不会手软的啊!

  不行,不能让约尔姐姐误会了。

  你放下装着可可的杯子,转身对疑惑看着你的美丽女性说道:“约尔姐姐,我喜欢的人是——”

  “我!”尤里打开门,面色凝重地打断你的话。

  “你胡说八道什么呢,恶不恶心?”你怎么可能喜欢尤里?你跟他是共同喜欢着约尔姐姐的情敌还差不多。

  “罗斯林,不,法埃,你还要瞒到什么时候?”尤里突然做作起来的话让你觉得耳熟,仿佛在哪个狗血新闻事件里听到过。

  “你有病吧!”你觉得此时的尤里有些恐怖,但接下来更让你震惊的事情发生了,尤里几步走到你身边,一把搂住你的肩膀。

  几乎就是本能,你想给他来个过肩摔,结果他稳稳格挡不说,还把你的手整个握住,你浑身一颤,头皮都发麻到酒红色的长卷发炸起来了。

  尤里·布莱尔已经变态到这种地步了吗?还是说,吃错药了?

  “是我的错,姐姐,你也知道,我跟罗斯林当年打打闹闹,但是感情一直很好。但罗斯林是个傲娇……”

  “臭小子谁傲娇了!你再说下去我要生气了!”

  “姐姐你看吧,她是不会承认自己喜欢的人是我的。这点让我很苦恼,不过既然被姐姐发现了,那我也只能坦诚我是知道罗斯林这份心意的,可我没接受啊——”

  你终于忍不下尤里的污蔑,用脑袋给他下巴来了一记头槌。

  尤里也没想到你是真的气疯了,完全顾不上维持形象和之前的协议,非得给他来一下。

  你确实气疯了,之前辛辛苦苦洁身自好,就是为了不让约尔姐姐觉得你在乱搞男女关系,到时候你表白时才能跟她说,你的心里只有她,一直以来都在等她。

  结果呢!

  尤里·布莱尔这个混蛋,他来这一出,那么即使真的找到劳埃德是坏蛋的证据那又怎样!你会失去竞争的机会!本来就因为性别而落后男性追求者的劣势,你还被尤里造谣自己喜欢他,那你怎么还有机会去追求约尔姐姐?她绝对会拒绝自己的!

  此时此刻,你恨死尤里了。旁边就有个垃圾桶,把他按进去吧。

  你恶向胆边生,打算把这个总是在你人生路上捣乱的家伙摁进去。

  当然,一旁反应过来的约尔赶紧去扶住她的弟弟,让你失去了机会,也让你发热的脑袋宛如滚水碰到冰块般迅速冷却下来。

  “我、我不是故意的,约尔姐姐,我没有想伤害尤里。”你慌了,你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自己之所以总是忍让尤里原因之一,就是因为他是约尔姐姐唯一的亲人。

  约尔很在乎也很看重她这个亲弟弟,而你居然真的在约尔面前伤害了他。

  那一瞬间,你觉得自己完了。

  然而,世界还算是厚待你的。你听见约尔的声音在说:“我知道了,法埃小姐。”

  你面如死灰,却又忍不住眼含希冀地看向约尔。

  “你果然如尤里所说,口是心非地隐瞒自己真正的心意对吧?”约尔让尤里站好,拍拍他的后背。“还有尤里,你也是,明明同样喜欢着法埃小姐,都搂着她了,居然还说自己不打算接受她的心意,你们两个同样不坦率的人,怎么可能见面就好好相处?”

  约尔的话堪比美杜莎的石化,你与尤里都被她沉默了。

  尤里反应快一点,他手忙脚乱地解释:“姐姐你在说什么啊姐姐!不要乱点鸳鸯谱啊!我刚才只是、只是……”阻止你说出让姐姐世界观崩塌的话,还是强忍着恶心抱着损兵一千自损八百的心态去做的,他是真的不喜欢你啊!还有,什么叫他也不坦率?就算是姐姐,也不能这么说他啊!

  “尤里,你是想说,你是骗我的吗?你要欺骗姐姐吗?”约尔·布莱尔一脸不可思议,甚至隐隐有种震惊到要哭泣的冲动。“尤里,告诉我,你要做一个不负责任,让我失望的人吗?”

  尤里受到暴击,重伤不起。

  他让姐姐失望了、他让姐姐露出这种受伤的表情了……他是罪人、罪人啊!

  尤里一言不发,下一秒死气沉沉地抓住还在石化中的你,把你拉到身边,在你耳畔声音飘忽又悠远:“听着,不用管接下来的事情,你只要别反抗就好。不要让姐姐再露出失望的表情,知道吗?”

  你还没从喜欢的人给你乱点鸳鸯谱,甚至还点到情敌头上的冲击回过神来,就听见死对头给你也来了一记暴击。

  尤里变脸般换上笑眯眯的表情:“我怎么会是那种不坦率的人呢?”

  他才不会让姐姐失望!

  “我,尤里·布莱尔这就娶法埃·罗斯林为妻!”

  尤里说完,自己也瞳孔地震了。

  等等,他在说什么啊?!

  他明明是想说跟你交往而已,怎么一出口变成结婚了?都怪姐姐结婚的消息太令人难以释怀,以至于他现在都还没完全消化,根本不能接受亲爱的姐姐成为别人的妻子。所以,他才会一不小心说错了……都怪那个什么杰!都是他闷不做声拐走了姐姐!他才会被逼如此!

  你不仅石化,还被丢进了深海里,反应过来要否认,正要挣扎时,尤里·布莱尔捂住你的嘴火速扛起你就离开,一边跑一边还大喊:“姐姐你放心,我这就去对罗斯林负责,保证她明天就姓布莱尔!”

  尤里这个混蛋死定了!你要杀了他!绝对要杀了他!!

  约尔懵逼地看着行动迅速的弟弟,随后一脸欣慰地感叹:“果然是行动派啊尤里,真是长大了呢,太好了。”

  “不过,二十岁就结婚会不会太早了啊?而且,今天是周末,民政局没有开门吧?”

  “算了,毕竟尤里是个有主意的孩子嘛。”

  一直躲在门后偷听的劳埃德和阿尼亚相视一眼,阿尼亚一脸老成地说:“父亲,你学习到了吗?母亲处理麻烦亲戚的方式。”

  “……谢谢,我想我也没有那么多麻烦的亲戚关系需要处理。”劳埃德轻轻地拍拍她的脑袋,示意她别闹。

  不过,不管怎么说,尤里和你这位远道而来的青梅竹马应该不会再来找他们一家的麻烦了吧?大概算是在妻子娘家的亲人那里过关了……吧?

  

  你跟尤里结婚了。

  在你挣扎无果,而他又冲动到民政局,差点引发路人以为他强抢民女之后。

  站在民政局门口,你俩以变态为基础,垃圾为上升地抨击对方,但都完全避开双方的亲属和样貌,直击对方让自己最痛恨的地方。

  最后,两人都骂累了,实在吵不动了。

  “快,先把证领了。”

  “我不!谁要跟你领证啊!”

  “难道你的爱就这么肤浅吗?你愿意看见姐姐难受吗?”

  “那也是你尤里·布莱尔一个人造成的,关我什么事?她对你失望透顶我才开心好吧!”

  “然后就让劳埃德·福杰坐享其成,姐姐伤心难过投入他的怀抱,两个人感情急剧升温,一年之内再有二胎,生下阿尼亚的弟弟或妹妹是吧?”

  “……你在讲什么恐怖故事啊!”

  “我就问你一句,这婚你结不结?”

  想到尤里提到的可怕未来,你一咬牙,憋出一个字:“结!”

  你跟尤里赶在民政局关门前冲进去,一人一掌拍在柜台上气势汹汹地喊道:“办证!”

  “啊?两位要离婚是吧?”他可是看这两人吵了两小时,吃瓜吃到饱,都忘了自己该下班了。

  你跟尤里对视一眼,再次看向工作人员,异口同声说道:“不,结婚!”

评论(74)

热度(150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