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2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这绝对是尤里乱杀是节奏。

也可以说,是两人关系跃进的开始。诶嘿嘿(ง ˙ω˙)ว 

抱歉我来晚了,

但我接下来会恢复日更。

脑洞产物,不要深究。

ooc难免,爽就完事。

—————————————

  “罗斯林?”

  “说。”

  “你不觉得男人坐在女人车后很丢脸吗?”

  “有得坐就不错了,想摔下去尽管动。”

  “不嘛不嘛!我要坐前面,我要坐前面!”

  “……”酒鬼真麻烦!

  以上醉醺醺的对话出自尤里·布莱尔和你,你都不知道他去哪里喝了这么多酒,本来酒量也没见得多好啊。

  现在居然还要这么麻烦人,啧。

  你抱怨归抱怨,但还是熄火下车,把抱着自己腰的男人拽下来甩到车上,自己再跨上去再次发动机车。

  “现在满意了吧?”你把身前的人挪好点,万分庆幸自己今天穿的是开叉高的礼服裙,否则都不知道该怎么开车。

  不行,还是要给自己搞辆代步工具,你是真的不喜欢机车啊。

  而且,你是无证驾驶。

  尽管头盔一戴谁也不爱,但为了你的小命着想,你是不会同意让尤里酒驾来载你的。

  只是没想到,他破事这么多。

  这一路有惊无险,你第一次开机车走得也小心翼翼不敢开多快,加上还有个尤里趴在你跟前胡闹,导致你更加不敢浪。

  回到租来的公寓,你把尤里的手臂扛在肩上,将人拖进公寓里,随手关门却来不及脱鞋,只能先把人扔到沙发上,自己再去脱已经勒出红痕来的高跟鞋。你累得喘气,尤里偏偏这种时候还吐了。

  你眉头狂跳,忍不住给他脑袋来一下,听见他惨叫一声才勉强舒心,感觉自己这一天攒的气终于被抵消了。

  这就算他欠自己的第一拳吧!

  你喝了点水,跑去卸个妆,换了身衣服,至于尤里·布莱尔,你记得他是有放一两套衣服在这里的,是当时用来欺瞒约尔姐姐的……不过,你是不会动手给他换的。哼,他配吗?

  你刷着牙,用脚踢踢沙发,含糊地说道:“快起来。”

  “不要不要,我要睡觉、睡觉……”

  你懒得理了,转身离去。

  收拾好之后路过客厅时看见尤里乱七八糟地躺在沙发上,这模样着实让你头疼。于是,万分纠结的你还是找出一张毯子盖在他身上。

  并且一再为自己辩解,你就是不想照顾病人,是的,尤里如果生病是很麻烦的,作为他名义上的妻子,你必须时刻寸步不离地守着他、照顾他。

  啊——那还是杀了你吧。

  

  转眼到了十二点,你很累,今夜就算喝了两杯香槟,酒精的助眠似乎也没有发生在你身上,你一直在想劳埃德·福杰的话。

  要知道,那可是一位心理医生。

  他的话虽然有挑拨的嫌疑,但应该不至于胡说八道误导你,难道说,你对约尔姐姐才是爱屋及乌?!

  瞎说!怎么可能!

  你对约尔姐姐的真心日月可鉴,天地可表!

  真的是!真的是!怎么可以因为那个男人的话而胡思乱想呢!他的最终目的不就是要你放弃追求他的老婆吗?男人,恐怖如斯!心眼太多、太坏了!

  你翻了个身,气得咬牙切齿。

  这一夜,你都没有睡好,梦里的约尔姐姐和尤里交错出现,尽管你醒来时忘了究竟发生了什么,但你还是感受到不小的震惊。

  以至于你看见睡在客厅沙发上的尤里时吓了一跳,但他脸上那明显不正常的潮红让你知道,他很有可能病了。

  年幼时的尤里身体可没有多好,他的抵抗力很差,全都有赖于约尔姐姐的照顾。不过他的肠胃可能很好,毕竟他居然都可以喝下约尔姐姐熬制的草药。要知道,你第一次喝到约尔姐姐的花草茶时可是直接翻白眼昏倒在地,被掐人中才醒过来的。

  唔,现在不是回忆往事的时候。你走神的时间只有十几秒,尤里·布莱尔那边却难受得哼哼了几声,你下意识去找温度计,顺带翻找出一个医药箱,里面有些抗生素和退烧药。

  你不是没想过找家庭医生,但你现在在巴林特还没有完全立足脚跟,一直以来忙着的都是和福杰一家有关的事情。这次尤里生病,你倒是察觉到自己在人际关系上要好好经营一番了。

  至于尤里,看样子是受风发烧,还能怎么做?直接喂些药好好休息一下就是了,他都能在保安局当秘密警察了,想来体质也不会太差,扛得住的。

  “姐、姐姐……”

  你听见尤里在喊,心里那点不爽又浮了起来,这个家伙总是仗着自己是约尔姐姐的弟弟跟她十分亲热,总让你觉得自己很多余。

  明明你也是那么地喜欢约尔姐姐啊,呵,小孩子古怪的占有欲真可怜呢。

  你固执地这么认为,喂药的动作也就不轻,掰开就塞,举杯就灌,反正没呛到就行。在你看来,你已经是用一万倍的耐心去照顾他也没有趁机在他发热的额头敲鸡蛋了,那他就该感恩戴德你没有这种恶趣味。

  不过啊,也不是不行。

  你看着他因为难受而下意识寻找什么最后抱着一个抱枕的样子,心里多少有点……蠢蠢欲动。

  不不不,你是个有人道主义精神的东国公民,你不应该对一个正处于生病时期手无缚鸡之力的病人施加报复,尽管对方给你带来了很多麻烦,甚至一再扰乱你的内心——为什么不呢?反正你俩有仇啊!

  你忍不住想要去捏他两把出出气时,尤里却抢先一步抓住你的手,他直愣愣地盯着你,眼神犀利,你被看得心头一震,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

  或者该说他真不愧是约尔姐姐的亲弟弟吗?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和约尔姐姐好像啊。

  “我好难受、嗯,热,难受。”

  尤里他他他他把自己的脸贴你的手上了!!

  你惊讶得不行,本能想要抽走,他在感受到你的离开之后,茫然了几秒,直接扑过来,把你撞到桌子上。你的腰直接撞在桌子边缘,还打翻了之前给他喂药用的温水杯。

  “尤里!你个混蛋嗷!”

  尤里整个人压了下来,你不得不双肘撑桌,撑着他的重量。老实讲,他还是有点重的,而你又被他搂住腰无法离开,这个姿势让你很难受。

  “我、我好热。好难受!”

  “好啦好啦,知道你难受了,我绝对不会对你出手好了吧。”你焦急地说着,两人如此靠近令你感到十分不自在。

  “别动好不好?别动,我只想抱抱你。”

  “尤里·布莱尔!你看清我是谁啊!我是法埃·罗斯林!不是你的姐姐!”你只觉得热气上升,在他的压制下逐渐失去反抗。

  撑着桌面的双手摇摇欲坠,几乎也快要撑不住了,就在你以为自己会重重摔在桌子上时,尤里突然一把将你拉回来。他拉着你坐在沙发上,你则坐在他腿上,他的脑袋却埋到你的肩上。

  你听见他有些气虚的声音:“可是,法埃不就是大我一点点吗?”

  “我不能叫你姐姐?”

  ……这人绝对不是尤里·布莱尔那个混蛋吧?他说话哪有这么好听!!

评论(92)

热度(1218)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