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1

尤里x你。

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今天跑断腿又闹肚子,忙死了呜呜。

抱歉来晚了。

再过一两天就好。

脑洞产物,不要深究。

ooc预警,爽就完事。

————————————

  “约尔姐姐。”你撑起极度勉强的笑意,“关于这点您不用担心, 我不会离开布莱尔的。”

  至于这个布莱尔是指谁,当然是约尔姐姐啦!

  哦不对,淦,约尔姐姐现在姓福杰,那还是让劳埃德·福杰光速消失吧!

  高脚杯都快被你捏碎了,而你还没喝上哪怕一口,最后在目送劳埃德接走约尔姐姐时,你都快要咬碎嘴里的牙齿了。

  可恶的福杰,可恶的心理医生,尽会用那些肮脏手段欺骗人,你绝对不会原谅这个抢走约尔姐姐还妄想阻止你抢回去的男人!

  “对了法埃,你怎么来到这个舞会的?尤里呢?他没有来吗?”约尔姐姐果然问了,不过她的话应该只是好奇,没有深入探究的意思。

  “尤里只是外交部成员,不一定有空,我是替他来的……”这话一说完,你立刻看见尤里护送一位大人物马上要登台致词,你立刻将约尔姐姐拉过来,极其自然地跟你换了个方向。又“不小心”把手中的香槟倾倒出些许,一边使得走到一半看向致词台的劳埃德率先身体一闪,站在了约尔姐姐旁边——笑容僵住了!

  “抱歉,我就是故意的……”

  让他躲不是让他躲到约尔姐姐身边啊喂!虽然你很清楚,自己是打算让他和约尔姐姐一样不去看致词台,免得发现尤里。结果,好家伙!

  这叫什么事!

  劳埃德这家伙能不能别这么自觉,快要气死了。

  “啊?”约尔有些意外,你连忙捂嘴,再次解释:“我是说,我不是故意的。”

  不,你就是诚心诚意要看他出丑的!可恶,这都能给他躲过去真是算他走运。

  劳埃德很无辜,你都想要来破坏他家庭了,他难道还举起双手鼓掌欢迎吗?别说他的真实身份的特工,家人是他的任务,不容他人破坏;即使是他真的跟约尔组成家庭……等等,这样就更加容不得别人破坏了啊!而且,为什么他会想得那么遥远?明明这只是一次任务而已,黄昏,冷静别迷失啊!

  “劳埃德先生?”劳埃德脸色变换太快,惹得约尔瞩目,她看过去时满眼担忧。

  “啊,没事,只是稍微有点犯胃疼了。”劳埃德不是没想去套情报,毕竟对他这个身份来说,能多得一些情报也就对局势的掌握更多了一分,对于还在萌芽阶段的战争就能轻易掐灭。

  情报,就是谍战的精髓!

  但是,你看得很紧啊,别以为他没发现,你这个弟妹可麻烦了,自从一入场发现他们之后那拙劣的跟踪技巧又浮现了。要不是如此,他之前也不会故意去刺激你,看看你的真正目的是什么。只是他没想到,你是真的喜欢他老婆啊!

  “啊这!这样吧,我们就先离开吧?”

  “可以吗?真的没关系?”

  “只是来当下陪衬,现在应该没问题了,我们能够离开了。”约尔其实不太喜欢太过热闹的环境,可招架不住这种需要人情往来的氛围。事实上,如果不是杀手这份工作需要正常的人际关系来掩护,她压根不会选择来今晚的舞会,又没有她的任务目标——那些该死的坏透了的卖国贼。

  你笑容真的僵了,这对夫妻到底要无视你到什么时候啊?好歹你也是个时髦靓丽的美女啊!约尔姐姐也就算了,约尔姐姐是最棒的,劳埃德那个家伙连你这大活人都不放在眼里吗?你好歹是他情敌之一啊,劳烦他睁大眼睛好好重视一下你行不行?

  “那么,法埃,再见啦。”

  眼见约尔姐姐转过来笑得温柔,你也下意识回应,被她感染不由心花怒放的你自然也是笑容灿烂。然而等她和劳埃德一离开,你便慢慢收敛起自己的笑容,只留下浅浅一抹。

  你好讨厌劳埃德·福杰啊。

  不过,现在任务结束了,趁着你拖着两人注意的空挡,尤里早早躲入护卫队里,然而你看见他时,他正一脸悲伤地淌泪。

  你几乎秒懂,他估计也是看了全程,听见了他姐姐对姐夫的关心,心里梗到了。嗐,谁不是呢,你还是直面狗粮的那个大怨种,你都没哭呢,他哭啥啊?

  姐控就是矫情,啧!

  

  “布莱尔少尉,你怎么了?”护送大人物去休息的尤里走在队伍的最末端,有同行人意外发现军帽下的少年正泪流满面,他不由压低声音惊慌询问。

  “我被烟呛到眼睛了。”尤里这个借口一听就不走心,这样的舞会没几个人吸烟的好吗?即使有,那些人也暂时接触不到他们正贴身保护的不爱吸烟爱喝酒和跳舞的那位大人物啊。

  “啊?没人抽烟啊……等等,你真的没事吧?”

  “没事我还能撑住你放心。”尤里的声音虚飘得很,好在是在队伍最后,护送大人物进屋之后也就没事了。

  “不是啊,你这样面无表情流眼泪更可怕啊!”

  “是吗?能吓死人吗?”尤里在拐角处站定后又问,他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那扇打开又关上的大门,时刻对周围保持警惕。

  同事的语气委婉:“差不多能吓哭小孩子吧。”

  “哦。”那还是不够啊,要是眼神能杀人就好了,他就可以宰了劳埃德了。唉,真可惜。

  “算了算了,您还是去休息吧,这里我来……”

  “不用,之前混进来的恐怖分子我已经抓住了,是一群妄图挑起战争的学生,你要是不介意的话可以去问问是谁煽动他们的。”尤里离开会场的那段时间也没有闲着,直接抓人去了。把那些徘徊在会场附近蠢蠢欲动,打算用自制炸药轰炸的青少年们抓了起来。

  “这么快就收网了?好、好吧!不愧是布莱尔少尉,但您真的没事吗?”

  尤里看过去,挂着眼泪的脸上写满心如死灰:“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下班再说好吗!”

  “算了谁要跟你下班喝酒啊,姐姐,呜呜呜,姐姐啊!”

  同事有点受不了,忙说审讯的事情他们来,结果尤里还不干,说到工作就是他的全部,积极得不行。

  最后还是上级出来,给他灌了一瓶酒才让他安分下来。

  “就这么放在这里可以吗?”

  “不是说尤里这小子是偕同女伴前来的吗?当然是交给对方解决。”

  “诶诶诶?”

  “可别小看了这小子,人家结婚了的。”

  “什么?!!”

  

  你在会场门口怎么也等不到尤里,直到一位军官把换下军官制服的他扛过来丢给你时,你还没反应过来,第一反应是把这个不知名酒鬼给丢了。

  结果猛地一看,哟哟哟,这不那谁,尤里·布莱尔嘛!十几分钟不见去喝得一身酒气回来了?

  别怪你阴阳怪气,你跟尤里哪天不呛声才不正常。

  “这是怎么回事?”

  “咳,我也不知道,总之人帮夫人你带到了,我就先走了。”

  对方在你的狐疑之下落荒而逃。

  你看着挂在身上的尤里,想着要不把人丢在路边算了吧?

  算了算了,他要是出事,约尔姐姐可要伤心的。

  你费劲地想把人拖去打车,可你却没有想到,这里居然打不到哪怕一辆车。这是自然的,因为这一带的路段都被保安局戒严了,你当时能进来还是退了尤里的福。这些出入私人舞会的人几乎都有自己的车辆,而你根本没有任何代步工具。

  “喂,尤里大混蛋,快醒醒,我们要怎么回去啊?”

  跟尤里住酒店?做梦!想都别想!

评论(43)

热度(98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