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16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好耶,明天大概就可以又见到约尔姐姐了!

劳埃德:谢谢,胃疼。

阿尼亚:吃瓜吃瓜。

诶嘿嘿(*´﹃`*)

女主行为不要模仿,纯属造孽,摔伤都算自己的责任。

不要侧坐,记得戴头盔!

ooc预警,脑洞产物。

沙雕欢乐,不要深究。

————————————

  纵然再丧这高跟鞋还是躲得掉的,尤里仿佛一摊泥似的滑下来,就躺在地毯上,成功让你的高跟鞋砸空,你也没真指望自己能砸中他。

  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失望,就一点点。

  “你这么闲的吗?天天过来蹭饭。”

  “我交钱,你做饭,天经地义。”尤里·布莱尔捡起你的高跟鞋丢回去,刚好就扔在鞋柜上。“你这个女人,真是有够粗鲁的,鞋子要端端正正放在鞋柜上啊。”

  你白眼翻到天上去,脱下另一只鞋拎起他丢回来那只,打开鞋柜门一同丢进去。

  你去厨房先洗了手,再打开冰箱翻出几样耐放的蔬菜,事实上你也没有多做准备,冷饭加蔬菜丁拌调味料,再铺上一层芝士加热就是一份焗饭。

  “人可以贪,但至少不能这么贪。怎么又是冷饭?”

  “我都说了我最近忙。”

  尤里从沙发上支棱起来:“不行,再忙你这周的周末也要抽出时间来。”

  “凭什么?”事实上,你有事要干,比如把你手头那份稿子给发出去。

  呵,你哪里会是那种坐以待毙的性格?当初硬是当上编辑不就是因为自己的稿子总被毙吗?现在不过是你要重新走一遍以前的老路罢了。

  再加上,你就是看不惯霸凌事件啊!

  “就凭姐姐想要看我们两个相亲相爱啊,这回轮到姐姐来考验我们了。”尤里说得阴森森的,你听得也是不由一抖,心里生出一种荒谬感。

  这就是,报应吗?

  现世报那种!

  “怎么样,这种事是不是首要解决的?”

  “约尔姐姐的事情自然是第一要紧的事啦,不过她打算上门拜访还是我们去她那边?”

  “当然是她上门拜访,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在你家堵你,要不是你做饭还行,我连一秒都不想多待。”

  哦,是吗?那每天执行光盘的家伙是谁啊?

  你连揭穿他都懒了,不过你还是有所顾虑,可能是看出你的情绪不对——毕竟你在他的设想中要是听到这类事反应比他还要大,至少是天都要塌下来的级别。

  可你没有,因此,你一定是有事缠身,还是工作上的事情。

  其实也的确如此,因为你在几个小时前,刚把送你花生酥的玛莉给堵在女厕里,用情侣腕表诈出她跟费杜里的关系,顺带找出谁绞碎了自己准备的资料。这个人居然不是玛莉,虽然她是想这么干,但她那天发现你放在文件夹里的资料已经被碎纸机粉碎过一次之后就放弃了。

  稍加思索,你就将目光放在费杜里身上。

  当然,你还是不忘警告为了情人朝你出手的玛莉,如果再对你使绊子,你会让她心爱的男人背上丑闻。既然费杜里那么在意办公室恋情被发现,你自然会拿捏住这个把柄。不过,你也留了个心眼,玛莉在你看来是个为爱痴狂的女性,你对此颇为感同身受,你也是如此恋慕着约尔姐姐,为她昏头转向在所不惜。可也不妨碍你利用这点,从而达到你的目的。

  新闻稿子的事情,在你当着玛莉的面用电话联系费杜里的私人号码,确认他会配合自己将稿子发布之后,你也没有太过为难,只是约定发布时间不能晚于两周。

  「罗斯林,你实在太卑鄙了!」

  「谬赞,可我也证明了,费杜里前辈是爱你的啊。」你记得当时自己是把她逼到了墙角,伸手拦住她去路时说的。「不要给我找麻烦,不就好了吗?但玛莉小姐你的死老鼠还是给我造成了惊吓啊,我要点补偿不过分吧?」

  「你、你想做什么?」

  「你做的花生酥不错,把配方给我就好。」

  「……」

  为了拿到这张花生酥的配方真是不容易啊,你为了跟小孩子打好关系可是煞费苦心呢。

  “你看来有心事,周末有工作安排?”尤里问道。

  “那倒没有。”总不能直接告诉这位秘密警察,你要去欺负学生吧。

  是的,你打算替被霸凌的女孩出头,把那些霸凌者欺负一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句出自异国的谚语说得真好啊。

  “不会改期的,对于跟约尔姐姐见面,我很期待。不过你上次是不是说过,要把你的代步工具借给我?”

  “是啊,又想要啦?”尤里一脸「我早就看透你了女人快求我」的表情,看得你没好气,直接朝他伸手。

  “反正你没驾照,借我两天,下个月发工资了我自己去买。”

  “我没驾照你有吗?而且,张口就是买辆车,你工资多少能这么挥霍?可别做什么违法的事情,否则……”

  尤里·布莱尔很清楚,赚钱的事情都写在刑法里,如果你敢触碰,他就敢大义灭亲。不如说,他此刻还隐隐期待你行差踏错来着。

  “收收你跃跃欲试的表情,你手铐都快掏出来了!有意思吗你?天天指望把我抓起来!”你的心思全被尤里的蠢蠢欲动勾了回来。“你还记得我俩的协议吗?”

  有这么盼着把老婆抓起来的老公你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

  离婚!尽快把劳埃德的把柄抓出来然后就离婚!

  自知理亏的尤里·布莱尔吹着口哨看向别处,丝毫不承认自己那一瞬间有从身后腰上掏出手铐的冲动。

  最后当然是别有用心的他饭都只能吃一半就被你赶出家门,最后只能靠给你车钥匙才进的屋子,不过老规矩,你睡卧室,他睡客厅。

  隔天一早,你起来就没有看见尤里那个讨厌鬼,估计大清早就出门了,你也没有计较,梳洗打扮好之后就去往公司。

  你可能真的需要自己的代步工具了,这样出行确实有点麻烦。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你拎着钥匙往尤里所说的地点,看见他果然在那里等着接你时你才稍微有些安心。

  然而,你似乎忘了一件事,你遇上尤里·布莱尔再怎么快乐的事情都跟绵软冰淇淋掺坚硬花生碎一样会徒增不必要的阴影。

  他是给了你一串车钥匙没错,他也确实到了地点没有放你鸽子耍你,可当你看着眼前的机车,霎时间,什么语言在这辆钢铁巨兽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

  “这就是你给我准备的车?”

  “啊不然呢?”

  “机车?你没说是两个轮的!”

  “我也没说是四个轮的啊!”

  “我考的是四轮的驾照,不是两轮的!”你气到太阳穴都鼓了几下,“你为了把我送去吃牢饭,还真是煞费苦心啊!无毒不丈夫是吧!混蛋!”

  “你才是不识好人心,自己没问清楚就来怪我,你才是最不可理喻的吧!”

  “你自己骑吧,反正我不骑。”你把钥匙抛回去,觉得机车跟你一贯的时髦女郎形象不符,压根就不想接受。你衣柜里就没一件穿搭能够跟这辆机车匹配,咳,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尤里·布莱尔到底把你当成什么人了!

  居然会下意识认为你会骑机车?

  拜托,谁才机车啊!

  “不骑啊?行,那你自己走回去吧,我去商场买点东西。”尤里拿着钥匙启动机车,自己跨上去看起来马上就要发动油门冲出这间仓库。

  你一看,二话不说,直接跳上车侧坐好。

  “给我下去。”

  “我不!”

  “你刚才不是嫌弃吗?”

  “我是搭车又不是骑车,干嘛不坐?”你嘴硬地说着,也不抱着他,就紧紧抓住后座。

  尤里戴上头盔,声音闷闷地从头盔里传来:“你真该庆幸,我脾气真好。”

  “你不觉得你更应该庆幸,我知道你是什么臭脾气吗?”

  “哼!!”你与他异口同声轻哼,表示自己对彼此嘴硬的不屑。

  距离约尔前来探望你们的日子,近了。

评论(47)

热度(10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