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6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吵架!好耶!(什么心态这人?)

其实有问题爆发出来就好了,要打破之前的假婚僵局,总要有点情绪爆发。

ooc预警,私设如山。

脑洞产物,不要深究。

—————————————

  你在小厨房里做煎蛋,旁边是你煎到七分熟的肉排,香煎排骨早早搬上餐桌,冰桶里还放着饮料。就尤里那个酒量,你怎么也不敢让他喝酒啊。

  你本来打算煎蛋搞定之后再给他准备两份薄饼,咳,毕竟他今天救了自己,你也不是什么是非不分的家伙,即使等下有账要算,可该感谢还是要的。

  然而还没等你开始调面糊,尤里·布莱尔就回来了。

  尤里进来之后脱鞋放在鞋柜,又把时常穿着的外套脱下挂在衣帽架上,他走进来看了眼餐桌,又看着你端着肉排出来,那一瞬间,他都以为你在里面下毒。

  做得这么丰盛?有猫腻!

  你肯定在里面动手脚了!

  看他这副警惕的样子,你轻啧一声:“放心,想毒你我也不会浪费这么多食材,直接给你吃相克的食物,一周就足够让你死得无声无息了。”

  闻言尤里只是古怪地看了你一眼,随后拉开椅子坐下,但这次没有脱掉手套直接就用餐,你进厨房里给他准备罗宋汤。等你端出来时,他已经将自己那份食物吃了一半。

  这种温情时刻真难得,你俩也有不吵架的时候,这样安安静静吃完一顿饭还真是难得。

  你坐下来享用自己的晚餐,时间很快来到了九点。

  有鉴于你昨天领的外派工作,你明天还得跑到任务地点去,所以你不打算跟他聊太久。

  于是你把自己听到的暗号统统告诉尤里,他居然也只是听着,没有丝毫要打断你的意思。

  “……就这些了。”你说完,给自己也开了一瓶气泡饮料润润喉。

  “罗斯林。”

  “嗯?”你看向他,眼神疑惑。

  “离开巴林特吧。”尤里的表情很认真,没有往常那些针锋相对时的嚣张,也没有得意洋洋时的嘲弄,他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你看得出他的认真,可你更加不解了,凭什么要你离开啊?

  你状似漫不经心地问:“那我要是拒绝呢?”

  “你拒绝?”尤里的音量有点提高。“你今天都快死了你还拒绝?你知不知道如果我子弹再偏一点,或者我再晚到一步,你会被击穿脑子,人死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啊。”

  “那又关你什么事呢?”你被他吼得有点愣住,下一秒脾气也上来了。

  去他大爷的温情!你跟尤里·布莱尔的日常就是要充满火药味才对!

  “关我什么事?”尤里似乎也被问住了。

  “对啊,关你什么事?我活着,或者死了,都跟你没关系才对吧?你不会真以为自己是我的丈夫了吧?尤里·布莱尔请你认清楚,我是为了不让约尔姐姐伤心才跟你假扮夫妻,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特别的关系好吗!你不会入戏太深了吧?”

  以为是丈夫,假扮夫妻,没有关系……这些词汇一个个化作石头砸在尤里头上,仿佛把他整个人都砸趴下了。不过他很快凭借顽强过人的意志力击破这些压力,他看着你,红瞳里冒着火:“别给我扯这些,就算你是个坏女人,又可恶又暴力,但你也是东国的合法公民,我有责任有义务从罪犯手中救下作为人质的你。”

  “说完了?胆小鬼!”你对他不敢面对自己抛出的问题有些不屑,更有一些站在比他更高的位置俯视他的快乐。没办法,只要能赢过尤里·布莱尔,就是会很快乐嘛。当然,要是能在约尔姐姐面前胜过他,那快乐将是翻倍的!

  尤里直接炸毛,他拍桌而起,怒目而视:“你说谁是胆小鬼啊可恶的女人!”

  你不甘示弱,同样拍桌而起,前倾身子跟他对视,丝毫不让,语气更是气人得很:“我说你啊,胆小鬼。”

  最后三个字必须用弹舌,足够轻佻也足够轻蔑,足够气死人。

  果然,尤里真的被你气到了,但他又不会打女人,只能努力瞪你,那眼神活似要把你吃了,可你一点都不怕,坐回去之后悠哉悠哉地拿起餐叉比划食物,眼神充满挑衅。

  “如果不是胆小鬼,你倒是正面回答我的问题啊。凭什么要我走?你真的是因为那个要保护东国公民的理由?得了吧尤里,这种假大空的话你可以跟别人说,但坐在你面前的是我这个对你知根知底的死对头,我连你几岁尿床都在约尔姐姐那里听说过,你不会真以为我会信你这些鬼话吧?我还不如相信你说假如我死了,约尔姐姐会因此而难过,说不定我们这次谈话会更愉快点。”

  你说完之后,突然觉得心头松快了许多。是了,凭什么你一个人因为意识到两人身份的错乱、情感的变化而纠结,尤里·布莱尔他凭什么置身事外,一副“啊啊啊虽然我很纠结但我意识不到那就先丢到一旁以后再说”的样子,看着真叫人火大。

  你不管,你难受也要拉着尤里跟你一起在这泥沼里难受!

  你对约尔姐姐的爱意动摇了,全都是因为劳埃德·福杰那些蛊惑人心的话。可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确实是有所犹豫才会被利用。

  所以,来吧尤里!

  来大吵一架!

  来撕裂一切!

  来结束契约!

  你的心乱了,可你不想承认是自己先动摇,你要把一切心动的契机都推到尤里·布莱尔身上,然后才能从容地离开他身边。

  “你想说什么?”尤里·布莱尔都懵了,他被你的话打乱了思路,其实很好理解,你在说他不止对你是青梅竹马死对头的损友情谊,还对你产生了男女之情,那种在他看来甚是荒谬的爱意。你说他不想看见你死,是因为你很重要,而且还是在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觉变得很重要。

  可笑!太可笑了!

  这怎么可能?

  他怎么可能会喜欢你!

  他讨厌你,讨厌死你!

  想要你离开巴林特也只是不希望你横死街头还要他去收尸而已,对,就是这样!

  尤里·布莱尔就是不喜欢法埃·罗斯林,两人见面就是会狠狠掐架,除非一方先低头为止。

  你放下餐叉,冷笑一声:“离婚吧,尤里·布莱尔。”

  “在这场虚假的婚约里有人动了情,这就十足可笑了,为了避免无法挽回,及时止损吧。”

  气氛沉默到极点,原本美味的食物似乎也因此凉透了,你本来不打算说这些,想着把暗号的事情告诉他之后,你也早点去休息,偏偏他又要让你离开巴林特,使得你情绪失控把一切都说了。

  不过这样也好,总是压在心头会影响自己的生活节奏,快刀斩乱麻才是最优解。

  你自觉在这场晚餐里已经无法进食,于是打算起身离开。但是才拉开椅子,你就听见尤里的声音:“你才是胆小鬼吧,法埃·罗斯林。”

  

评论(68)

热度(100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