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3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尤里你尽管猜,猜得到算我输!

不以ooc为傲,只是预警。

脑洞产物,不要深究。

沙雕欢乐,爽就完事。

—————————————

  尤里·布莱尔生了一场病,他对此期间发生的事情记忆全无,只知道自己难受了很久,但在后期似乎因为药效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他梦见了姐姐,还梦见了小时候的你。

  说实在的,你在小时候不算太好看,大抵是小孩子还没长开,那时候你的皮肤有点黄,身体也很瘦弱,还没染成酒红的棕色头发有些干枯毛燥,唯独那双眼睛特别亮,可是这份明亮却被掩盖在遮眼的刘海之下,要不是他当时比你矮还发现不了。

  你在他梦中,在姐姐出门为他找药时负责照顾他,他记得自己那时候还不讨厌你,你照顾他也很尽心。两个小孩子一心希望更大的那个姐姐快点回来,你甚至担忧到忍不住偷偷哭泣,还是他作为小大人安慰你,让你相信世界上最好最厉害的姐姐约尔。

  梦里的尤里还在感慨,他明明对你那么好,还跟你介绍了世界上最好的宝藏姐姐,怎么你跟个看见宝石的恶龙一样,居然下定决心非得把他的姐姐抢走呢?事实就是,约尔·布莱尔只有一个亲人,那就是她的弟弟,也就是他尤里·布莱尔。

  她还是别白日做梦了。

  “嗯,是啊,您也看见了,尤里现在看起来还有点不适。好的,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听见你如此温柔的声音,尤里·布莱尔犹如见鬼般一个激灵从床上坐起来,他本能地环顾四周,发现这是你跟他共同布置过用来营造你俩是夫妻的卧室。

  他觉得自己可能是睡傻了,否则怎么可能听见你那么、那么……他想了一下,轻啧了一声,姑且说得上贤惠温柔的声音呢。啧啧,用温柔形容你还真是古怪,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这么说的一天。

  你该不会在给谁下套吧?

  这时候,卧室的门开了,你看见尤里坐在床上正用那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自己时,心里那股气就不打一处来。但手里还拿着药片和一杯温水,你不好现在全丢给他,虽然你很想这么做就是了。

  “吃药吧。”

  不对劲!各种意义上来讲真的很不对劲!

  尤里·布莱尔慌了。

  你从来不会用这种语气、这种台词说话,按照你跟他关系的恶劣程度来看,你绝对是会在看见他没病死时恶意满满地嘲讽:哟,还活着呢?还以为你去见上帝了呢。

  而不是这么一句语气有点勉强和僵硬的“吃药吧”。

  天啊,到底谁该吃药啊?

  尤里忍不住说:“要不还是你吃吧?”

  他觉得你可能更需要吃药,或者说,他现在还没醒?

  下意识掐了自己一把,尤里脸色都变了,很好,他在现实!不是在梦里!

  那么,他确认自己没问题,可不就是你发疯了!

  你看着尤里掀开被子朝你走过来,不明白他为什么要拿走你手里的药,而且看上去还打算给你喂药吃。

  “喂,等等,你做什么?等等啊!”你奋力抵住他的动作,就差给他一巴掌让他清醒一点时,他伸手在你的额头试了试你的体温。

  “看起来也没发烧啊,怎么回事?难道罗斯林被人掉包了?你是间谍?”直接测体温还不够,尤里还把你的脸掰来掰去,试图找到人皮面具的缝隙之类的东西。

  你这下真没忍住,直接给了他一拳,照着他的肩膀打。

  没照脸,怕被人误会是家暴。

  呃,也没差?

  不对,你俩是假夫妻,不存在家暴关系!

  “这才是,法埃·罗斯林!”尤里被你揍回床上,还顽强地竖起拇指给你点了个赞,确认了你是真正的你,不是什么间谍伪装在他身边的卧底。

  你额头冒出黑线,揉着手骂了句“有病”。但还是蹲下来收拾被他弄得满地都是药片和水渍,好在水杯结实,而且撒出来的水没有溅到床上。

  不过,不管有没有溅到上面,你都要换一床被褥的。

  “我睡了多久?”尤里自己跑去倒了一杯水狠狠灌进嘴里,他好渴啊!

  你的卧室床头一直备有一壶凉白开,尤里上次帮你布置卧室时发现的。

  “醉了一晚上,发烧睡了一天一夜,勉强算三天吧。”你漫不经心地回答,收拾好地面之后又出去给他重新拿药去。

  ”你算数有问题啊。”尤里拿着空杯冲你的背影喊了一声,可你这次居然出奇的没有隔空反驳,这让他有点不适应。

  怎么回事?你居然不跟他拌嘴了?你不会病了吧?等到你回来时,尤里还在想你是不是病了怎么会那么奇怪。

  “喂,虽然你证明了自己就是罗斯林,但你表现得好奇怪,怎么回事?”尤里再次接过你重新找来的药,也没有怀疑你动什么手脚,直接就吃下去。

  讲真,他相信以自己现在这具被姐姐煮的草药淬炼出来的身体,基本上不是什么穿肠烂肚的烈性毒药都弄不死他。最多昏迷个一天一夜,也就如此了。

  然而,你却没有直接回答他,反而是貌似随口一说:“发生了什么你不会自己想吗?”

  这话不说还好,一开口,尤里直接僵在原地,他的神情微妙,脸色变得很难看,他几乎是毫不掩饰自己的震惊:“我终于还是把你打服了?”

  你扬起微笑,阴森森地说道:“那你估计醒不过来了呢,我会趁你病,要你命。”

  你的语气到现在为止都是难得的温柔,但就凭这股杀气,尤里都不会再怀疑你的真伪。

  “那我到底做了什么?”尤里大声反问,其实他没啥底气来着,现在不过是虚张声势。“你总得告诉我啊,好歹给点提示什么的。”

  你还是那句话:“自己想去。”

  说完,你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就在尤里还犹豫要不要追上去问的时候,你又打开门进来,有些不高兴地说道:“还有,把你自己拎去洗三遍,都三天没洗澡了你也不嫌脏。你这几天的衣服我洗好挂在衣柜里了,不准动最底下的柜子,那里没有你的衣服。”

  “最后,我下午要出门,回来之前要是还看见你没给我把床上的被套和枕套换了,我就把你给丢人的事情说给约尔姐姐听。”

  “嗯?!罗斯林你是什么魔鬼!!”

  你的回答是砰的一下把卧室门关上,压根不管他的无能狂怒。

  尤里在卧室里纠结得快把头抓秃了,他、他到底对你干了什么啊?怎么感觉也不像是打了你啊,为什么你还这么生气?

  该不会,他醉酒那会还对你做了什么,比如掀了你裙子,比如跟你掰手腕还赢了,又比如拿自己是姐姐的弟弟气到你吐血之类的?

  不不不,应该不至于……吧?

  他虽然跟你斗来斗去,但还不至于没品到那个地步啊!

评论(50)

热度(95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