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5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尤里他,啪的一下,马上就要开窍了。

别说你们了,我也激动了。

预警:对“你”有一点虐身。

马上就报回去了。一切都是为了剧情。

查过资料,以那个时代应该没有手机,起码没有普及,大哥大都是90年代才流行起来的。所以我这里私设了一下。

脑洞产物,ooc预警。

不要深究,爽就完事。

————————————

  目标出现。

  你看着对方拦下出租车,脚下轻踩油门跟上,保持相对谨慎的距离。

  这人在市区绕了两圈之后,往郊外走去,路上不仅行人少,就连车辆也少了许多。

  对方如果真是经验丰富的间谍,恐怕已经发现你在跟踪他了。

  已经打草惊蛇,不能再继续。

  你在路边停靠,有些不满地锤了一下方向盘,对方的狡猾程度很高,不是你能轻易跟踪的。

  这种事最好还是交给专业人士解决。

  对付间谍,当然还得靠保安局。

  可以自信但不要逞强,这是你学到的经验之一。

  以你的武力值对付普通找茬的混混可以,但如果面对可能持枪的歹徒或间谍那根本毫无胜算。

  人类挥拳的速度再快,还能快得过子弹吗?别开玩笑了,热武器时代,人类那点肉体凡胎面对上热武器就是几层熟的肉排而已。

  你正打算通知尤里·布莱尔来处理,虽然你不是很想现在就看见他,可说到底你始终是公私分明的。如果遇见间谍,那这件事就不是你一个人能解决的,你跟那些为了新闻就穷追烂打的记者不一样。你的新闻可以热度低,但永远要保持一定真相,民众拥有对部分真相的知情权。

  这必然会牺牲一些东西,也会损害一些人的利益,可你觉得这是你继续这份工作的意义,否则以你的刻苦,去转向更轻松的工作也未尝不可。

  就在你掏出手机按下尤里的号码,响铃几声都没有接通,恰巧这时,你的车窗被敲响了。

  你侧头看去,一个漆黑的洞口对准你,穿着驼色风衣的男人从衣服阴影里冲你露出得意的笑容,他的口型说的是:你好啊,东国的走狗。

  

  你被这个男人绑起来,丢在某间工厂那里,这期间你试图挣扎却挨了一脚。男女之间的差异太大了,你连反抗都来不及就被放倒,对方手上有枪,这是你忌讳的。

  正面对抗不行,你选择沉默不语,对方还挺谨慎,他收走了你的手机丢到路边,开着你租来的车来到这间工厂把你留在这里。他说话虽然不避着你,但说的也都是些行话和暗号,你听不懂可凭借优秀的记忆力全都一一记下来了。

  紧接着,在他翻完你的记者证朝你看来时,你恶狠狠地瞪着他,可是没用,对方拉起你,把你甩在靠背椅上。他应该是想从你身上获取什么,否则直接送你一颗子弹会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好选择。

  子弹在战争时期是一种资源,在非战时期更是一种麻烦,多了少了都是要出事的。

  你敢保证,他要是敢开这一枪,那他在东国绝对会被追捕到底。

  “说吧小妞,把你知道的情报都说出来。”对方知道自己最大的依凭就是手里的枪,他时刻对准你,向你展示他的强大,以此威胁你。

  “我不知道什么情报,只是受人之托来调查她失踪的前男友。”

  “前男友?哪一个?莉莉丝还是伊娜?真的是,女人就是麻烦,我有那么多前任,自己说。”

  渣男!

  “算了,我也不是很想知道,只能说,记者小姐你很漂亮,是我喜欢的那一款,换作平时我会请你喝一杯。但你今天真的很不凑巧,天堂的火车票为你撕开……”

  砰——

  一声枪响击中男人的手臂,他手中的枪支脱手掉落,你快速把掉到脚边的枪支踢飞,在对方冲过来时顺势蹬了他一脚,整个人后仰摔在地上,后背硌到椅背疼得你浑身一震,你又听到两声枪响,对方还没扑上来抓你当人质,想来是被制服了。

  “快!这里有位女士受伤了。”

  “我没事。”你虚弱地喊了一声,只是一睁开眼,看见的是穿着军装的尤里·布莱尔。

  只是他的脸色好难看。

  “你为什么要出现这里?”

  嗯?!

  这男人怎么回事?

  在你想要开口让他先松绑再吵架时,他却死死抓住你的肩,那双红瞳里满是怒意。

  “你知不知道这里很危险啊?”尤里怎么也没想到,他不过一天没见你而已,你居然就遭遇这种事情。

  “要吵等下行不?”你好像真的给撞狠了,有种想吐的感觉。但是,现在你的样子一定很狼狈,你不想再继续这种姿态跟人吵架,吵都没气势那还吵什么架?不行,输人不输阵,站起来继续吵。“我有点晕。”

  “啊抱歉!”意识到你此刻的狼狈不适,尤里立刻收敛那种气势汹汹的架势,把你抱起来再给你松绑。“我先给你松开。”

  “少尉,你跟这位女士是?”压制住间谍前来汇报的士兵看见这一幕,有些无言以对,但该问还是得问。

  “这是我的,咳,夫人。”尤里·布莱尔回答之后,立刻被你踢了一脚。

  “谁是你夫人?”

  “诶?”

  尤里捂住你的嘴,先是笑着解释说你跟他是隐婚,后面又警告你,不想惹上麻烦再次进保安局的话就安分点。

  “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值得聊一聊,比如你的出现,你的目的。不过看在这次你是受害者的份上,我不会为难你。回去再跟你好好谈谈。”

  你彻底无语了,看着尤里为你松绑后为你戴正头上的贝雷帽,拍拍身上的灰,你有那么一瞬间怀疑眼前的尤里·布莱尔不是本人。

  “干嘛这么看着我?”尤里没好气地说道,“你是个女人,我还能怎么粗暴地对待你?我怎么看都不是那种禽兽吧?”

  哦,那倒是,由于尤里是被比他大许多的约尔姐姐拉扯大的,他对姐姐的喜爱发展到了不可理喻的姐控这种地步,而他对女性也比常人尊重些。

  “那个男人,借我一下。”

  “怎么了?”

  “他就是那个诱骗无知少女的黄昏!我要他去跟我的委托人道歉!”你双眼怒火翻腾,“顺带一提,他欺骗过的女性不少,如果你们想知道更多的消息也可以从这方面下手。”

  

  “什么?他不是黄昏?”

  “可恶,黄昏也太狡猾了!”

  “我一定要抓住他!”

  尤里·布莱尔气呼呼地抓了抓头发,审讯室里那个家伙是给间谍黄昏迷昏头了,模仿着黄昏的所作所为,虽然大多数是他借此满足自己个人的虚荣心。但是黄昏之所以没有出手收拾对方,估计也是为了当做一个烟雾弹迷惑他们保安局吧。

  可恶!

  不过通过审讯他也知道了,这家伙所犯的罪行,还真的有诱骗无知少女这条。骗了不少女性,从她们身上取得一些机密卖给了西国……呵。

  刚才的审讯因为受害人是他的直系家属,他没办法参与,上面担心他以公报私。但现在,审讯结束,差不多可以好好招待他了。

  尤里关上审讯室的门,带着一脸“和善”的笑容。

  “嗨~又见面了。”

  “你、你想做什么!我都交代了!”

  “怎么那么不懂事?我当然是来揍你的!”

  审讯室的隔音都阻止不了里面惨叫的传出,有人看向上司:“不阻拦一下吗?”

  “让他去吧,相信他有分寸。你想想,如果有人抓了你的家人……”

  “我申请一发子弹毙了他!”

  “对咯。”

评论(56)

热度(961)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