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20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居然写了20章了……

“你”其实,乱了。

黄昏在你面前扯谎飙演技。

你:天、天啊!此子恐怖如斯  他竟然如此用心!

下高铁睡了一下,一边撸猫一边码字。

脑洞产物,ooc预警。

沙雕欢乐,爽就完事。

—————————————

  你接到尤里的请求,他希望你帮忙掩护自己少尉身份的同时照顾在舞会出席的姐姐。

  一个简单的委托不是吗?又能跟约尔姐姐见面,又能从尤里那边拿好处,怎么算都不吃亏。

  艳红的唇膏是你最喜欢的那支,你向来喜欢明亮大气的颜色。事实上,你也撑得起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身为政府职员的约尔姐姐会在私人舞会的邀请之列,但你绝对会打起百分百的精神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相信尤里也是如此,不然他也不会来找你了。

  你在换好礼服戴上首饰之后,坐等尤里来接……算了,你还是打车去吧。他开的是什么车?机车!那是你会坐的吗?哼!

  礼服配机车?离谱!

  你通知完尤里之后就出发了,赶到酒店时等候尤里把你带进去。你穿着一袭浅蓝色的紧身抹胸长裙,裙摆是开叉极高的鱼尾,腰间挂着一条珍珠腰链你的酒红长发披散着,用啫喱膏打理好蓬松的造型,再戴上一枚珐琅打造的郁金香头饰,这就是你今晚的装备,你相信自己即使不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也会是点缀这场舞会的鲜花。

  不过,尤里再次穿着军官制服出现在你面前时,你打量了他片刻,勉强承认他现在看起来精神又挺拔,和你站在一起是合格的绿叶。

  尤里这次没有针对你,他抬起胳膊,你挽上去,就这么轻易被带进舞会。

  “记住我们说的,今天劳埃德和姐姐都会出席,我负责整个会场的安保工作,你负责牵引他们的视线,不能让姐姐还有那个男人发现我的真正工作内容。”

  “好啦,我知道。”要是你想爆料,哪里还轮到其他人,还不是你也不想约尔姐姐为尤里担忧。你自然会帮忙打掩护。

  只不过,是要收费的。

  你笑吟吟地轻抚他的手臂:“可别忘了你欠我三拳,我要一天一拳打得你趴下去起不来。”

  “谋杀亲夫是要入罪的。”尤里咬牙切齿,他就知道你这个坏女人不会轻易放过他。虽说他也没打算赖账,但你这样心心念念的惦记着,他也多少有点不爽。

  “人家的女子防身术不是白练的,尤里亲爱的,你要撑住哦。”

  “yue!”

  尤里没想到你会用出这么损人不利己的办法,他看你的眼神仿佛在说,这么恶心彼此有必要吗?

  有的,很有必要。

  你还在生气呢,肯定有必要。

  “想怎么恶心我随便你,别让姐姐知道我真正的工作就行。”

  “行~交给我吧。”

  

  你手举装着香槟的高脚杯,穿梭于觥筹交错的宴会里并无不适,毕竟作为记者,如果不能做到临阵自若,很多大场合都不会被带上的。

  只不过这次的阵仗无关你作为记者的身份,你只是布莱尔少尉的妻子,受邀来参加这场舞会。

  当然,他不会真正出场,你要做的反而是围绕在约尔姐姐周围,阻止她跟尤里·布莱尔见面。啊,对了,还有防止劳埃德·福杰。

  其实,这有点烦人。

  不过,你意外看见一个人,你的上司,费杜里。但他没有女伴同行,并且还发现你,朝你走来了。

  “你怎么在这里?”他压低声音,有些警惕地询问。“你不是说自己脱臼了吗?”

  “又接好了呀。”你用左手举杯,向他展示自己无名指的戒指。“我的丈夫在这里,我会出席不奇怪吧?倒是主编你,怎么会到这个有点私人性质的舞会来?”

  这个舞会的主办方是东国上层的一位官员,目的说是联谊,因此会邀请在巴林特市政府工作的人参加。算是充一下场面,毕竟现在西国的间谍活动不少,不能太过张扬。

  “你结婚了?”

  “当然了,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吗?只不过我还不想让婚姻影响我的事业,这点就还请主编你保密了。”你轻笑,眼神却不客气地威胁着。“就像您和玛莉小姐一样,大家都是为了事业,对吧?”

  费杜里没再说什么,他很快就离开了。你也没有去追问他到底为什么而来又是怎么进来的,这个与你无关,你要注意的只有约尔姐姐。

  你的目光在会场搜寻,很快就找到了跟劳埃德相携于舞池中心的约尔姐姐,这眷侣恩爱的一幕看得你顿感分外刺眼,要是能干掉劳埃德,自己顶替上去跟约尔姐姐跳舞就好了。

  然而,没有这个机会,可恶,为什么会没有机会啊!劳埃德就不能突然被泼一身的香槟然后狼狈离场吗?碍眼!太碍眼了!再优雅又怎样!这门婚事你从头到尾都不同意啊!你的目光实在太过炽烈,很快就被对方发现了。

  既然如此,你便大大方方地走过去攀谈,约尔姐姐还好,还是那么优雅温柔,就是劳埃德怎么看怎么讨厌,啊,你还是无法接受约尔姐姐的丈夫这种存在啊!

  但这个男人举手投足间对约尔姐姐的爱护又是你不能忽视的,你无端生出嫉妒来。

  不,不是无端!

  早上发生的事情和如今看到的一幕让你火大不已,你迫切地需要证明一些事,也急切地想要发泄心中那股无名的火。

  劳埃德自然就成为你的目标。

  

  劳埃德从各种意义上来讲都对你挺无语的,通过弗兰基的情报他已经知道你的底细更清楚你对约尔抱有的感情,对于你跟尤里·布莱尔结婚这件事他更是怀疑你在吃代餐,可你的态度却好像不是这样的。

  有谁吃代餐还非得摩拳擦掌打算搞掉对方取代正主的?

  以及那个尤里,也是个不省心的,他都怀疑你俩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不知道对方真实心意的冤家。

  总之你和尤里在他看来也是“枭”计划的妨碍之一,想要不断反复去攻克。

  虽然不是主线任务,但作为突发支线也是有够棘手的。

  约尔遇见同事,她被叫过去,你想跟上可劳埃德喊住你,你意识到他有话想要跟你说,但你并不想和他有太多接触,于是希望他在三句话之内结束两人的对话。

  “我已知晓您对约尔的感情,我不做出评价,但请恕我无法退让。”

  “约尔已经是我的妻子,我会爱她,照顾她,不离不弃。”

  “请您放弃幻想,跟尤里好好过日子吧。”

  这个男人,是西国的特工,代号黄昏,超强的伪装能力,面不改色的撒谎本事。

  而你通通不知道,你被他的演技折服,认为他是真的很爱约尔姐姐,这份爱竟然不输给尤里和你。

  这、这怎么可能!

  不是说约尔姐姐不配,与之相反,你和尤里的共识都是,世界的美好都应当属于约尔姐姐。

  可世人都有一双被浮躁遮蔽的眼睛,无法静下心来发觉灵魂与品质的美好。你和尤里在约尔姐姐眼皮子底下明争暗斗了那么多年,结果随便来个人就说他可以爱约尔姐姐!

  开什么玩笑!

  说说谁不会啊!

  你被惹怒了,语气也充满嘲讽:“是吗?那你对前妻也说过这种话吗?还是说,你就是一个满口谎话的骗子,对哪个漂亮女人都说得出这些话?”

  “罗斯林小姐。”劳埃德看上去笑得有些无奈,“我不能直言我对约尔的爱会胜过前妻,但时间会证明一切,我也保证我会对约尔负责到底。”

  “因此,相比起我们一家日后的走向,罗斯林小姐不如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感情究竟是怎么回事。不要错过身边人。”

  乱、乱讲!

  恶心!太恶心了!

  怎么会有这么可怕的事情!

  你对约尔姐姐一心一意!绝对、绝对没有对旁人有什么心思!

  劳埃德不愧是心理医生,这一切都是他的逻辑陷阱!

  你咬牙,内心极力否认,完全不觉得他说的那些有丝毫可能。

  可你也不得不承认,如果真的对尤里无所谓,那你早上的反应不会这么激烈,只会把对方踹下床之后出言嘲讽。

  不在意,才会毫无反应。

  “你在试图攻破我的心理防线对吧?险恶的男人,我是不会上当的,我……”

  还没等你把狠话放完,劳埃德·福杰突然越过你,径直朝你身后走去,你的视线跟着他,却发现约尔姐姐正在被劝酒。

  还是被男人!

  这能忍?!

  你也加紧赶过去,只不过慢了劳埃德一步,你看着对方谈笑风生地化解这一事件,甚至还跟对方交换了名片。你的心中依旧充斥不服与不平,约尔似乎也意识到你的情绪,反过来关切地问了你一句。

  你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法埃,如果是尤里有什么气到你的地方,还请跟我说,你们好不容易组成了家庭,千万不要离散啊。”

  ……不!约尔姐姐不懂啊!

  你爱的是她啊!

评论(46)

热度(101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