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间谍过家家】跟情敌尤里结婚了34

尤里x你

有私设,看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未到18退散!

请等到再看!

谢谢喜欢请容拒绝

谢谢喜欢请容拒绝

谢谢喜欢请容拒绝

ooc预警,私设如山。

爽就完事,不要深究。

—————————————

  你与尤里的扭打已经跟小时候那种不一样了,不再是招招致命阴狠,带着那种没由来的狠劲,更像是男女之间的角力。

  他要制住你还是轻松的,你感觉得出来,所以你不服气,越发想要挣扎。

  可能是挣扎得猛了,挂在脚上的室内拖鞋被你蹬开,他的双腿压制你那不安分的肢体,你还搂着他的脖子,试图用绞杀的方式逼迫他放开。然而,尤里只是看着你,那双红瞳盯着你,像在看什么新鲜的事物。

  “你干嘛唔!”

  你被亲了。

  那样蜻蜓点水般的触碰却成了最好的催化剂,你从来都不是被动的人,在他示好之后本就意动的你迎了上去。

  唇齿的触碰在舌尖探出时交缠着,谁都想占据对方的主场,在彼此的口中放肆。



  【请至紫电鳗,搜:莲子喵



  你被初尝情事且精力旺盛的尤里折腾了一遍又一遍,对于嘲笑他快这件事稍微有那么一点点悔不当初。

  但如果再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还是会,大声嘲笑他!

  不为啥!

  你高兴!

评论(98)

热度(824)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