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未定事件簿】猫是猫人是人

莫弈x我。

第一人称。

ooc预警。

激情摸鱼产物!

—————————

  出大问题了!

  当我被莫弈扑倒时,我傻了;当我被莫弈舔时,我呆了;当我被莫弈像猫一样蹭时,我意识到事情大条了!

  我几乎是在瞬间就看向被莫弈丢下的异瞳大白猫,泡芙。

  它看起来似乎在隐忍,但躁动不安的甩尾表明它的愤怒和……羞愧?

  我看错了吧?为什么往日里可可爱爱娇娇萌萌的泡芙会做出这种表情啊!

  就好像我那个看着不动声色却经常打翻醋缸的男友!

  天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喵!”这声猫叫从把我扑倒在地的莫弈口中发出,直接叫在了我的,呃,心巴上?不对不对,现在不是吃惊的时候。

  我捧住莫弈那张充满喜爱神情,夸张到让我怀疑是否认错人的脸,十分不确定地喊了一声:“莫弈?”

  他没动,只是歪头看着我。

  “泡芙?”

  “喵——”他凑过来,对我又亲又蹭,亲昵得很。

  好的,世界末日来了。

  莫弈跟泡芙互换灵魂了!

  

  我现在坐在沙发上,莫弈身体泡芙芯的“男友”躺在我怀里,因为我正摸着他的头,他舒服得很,不时发出呼噜声。而真正的莫弈正盯着这一切,眼神毫不收敛地死死地看着我抚摸他身体的手。

  呃,感受到了灼热的注视。

  可我不敢停手,我一停手,泡芙就不干了,它如今住进莫弈的身体里,用他的身体对我撒娇、亲近,我那是半点都招架不住啊。

  莫弈什么人呐,生人勿近的高冷男神,我也就是成为他的女友才得到他的温柔对待。可他再怎么温柔也是守礼的,不会有那么多逾矩行为,所以有时候我也会思考他是不是对我没有欲望。

  我俩的相处有时会让我思考,我对他的某些行为充满遐想是否太过亵渎了。

  毕竟他的行为都很正常,是我被他的举止和外貌吸引,这样显得我很……那啥诶。

  现在泡芙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占着他的身体对我撒娇,我能招架得住才是见鬼。就是真正的莫弈站在高处,打从我跟泡芙接触直到我认出猫身里面的是他之后就一直看着我和泡芙互动,那眼神怎么看都不太友善,仿佛随时要狩猎似的。

  原以为泡芙已经是足够灵性的小猫咪了,没想到我还能看见更加人性化的猫。

  忽然,他看向我,异色瞳里流露出与往日琥珀金眸相同的神色。

  他仿佛在问我:你喜欢这样?

  啊这!

  我一没注意下手重了点,底下属于这具的银白毛发被我揪疼了,莫弈这具身体被泡芙带着行动起来,先是用手搭在我的手背上,泡芙的性格很好,所以它也只是用莫弈那双琥珀金眸温柔又委屈地看着我,看得我良心不安,我脸红了。

  呜呜,谁说不可以脸红的!

  “不要怪我啊!”我忍不住捧起他的脸,被美色刺激得心肝颤,但是很快,一直没有大动作的异瞳白猫跳了过来,结结实实给我来了一下——扑在我头上。

  我好像在一瞬间就体会到莫弈的意思了:不准动。

  不是,莫弈你跟自己的身体吃什么醋啊!

  莫弈的占有欲其实很强,我在跟他的相处中偶尔也能够意会到这点,只不过他总是掩藏得很好,以至于我没有怎么放在心上,但我没想到变成猫之后的他连自己身体的醋都要吃啊!

  泡芙的思维还是一只小猫,看见一直照顾自己的铲屎官被另一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猫猫占据时,它的危机感飙升到了极点。几乎是立刻就反应过来,颇含威胁地叫唤了一声之后,立刻从我腿上坐起来,一把将我抱进怀里不说,还不断扯着扒拉在我头上的大白猫。

  这一人一猫的撕打把我给弄疼了,我连忙大喊:“别打了别打了,要打去练舞室打啊!”

  但他们没给我这个机会,我只感觉脑袋上的沉甸甸被拎开了,好像还是甩的,还好猫咪自身的调节能力不错,落地没有丝毫障碍。而占据了莫弈身体的泡芙得意地看了一眼被它挤开的大猫,转头非常认真地开始给我舔毛。

  我可以保证!那一瞬间,白猫的异色瞳里闪过不可置信之后全是杀气。

  “冷静、冷静点啊!”我连忙一边推开泡芙芯的莫弈,一边躲开,救命——我不想被猫抓啊!更要保护莫弈芯的白猫别把自己的身体抓坏了!

  

  我不知道自己怎么结束这场人猫大战的,只知道哭唧唧收拾战场的人是我,而想帮忙的白猫有心无力,能帮忙的人类正在舔手。

  啊,这日子什么时候才到头啊!

  然而就在我头疼的时候,莫弈芯的白猫朝我走来,在真正泡芙的虎视眈眈下,它似乎颇为心疼地摸了摸我被他身体拽出红痕的手。

  “没事的,不疼,一会儿就好啦。”我安慰地说着,有点想要抚摸他,可是手伸到一半我才意识到,他是莫弈,不是真正的泡芙,我这样伸手是不是不太好?

  在我犹豫时,白猫忽然靠近我,用头顶蹭着我的手心。

  心头莫名一暖,我知道,这是莫弈!

  我身上大多数痕迹来自被泡芙占据了身体的人类,却没有一丝来自猫咪的抓痕,很多情况下,莫弈是避免自己对我伸出爪子的,这点跟泡芙不同。泡芙只是一只小猫咪,而莫弈……就是莫弈!

  我抱起他,在泡芙不满地叫声中搂紧他。

  “怎么办,回不去的话,你该怎么办?”我担忧地呢喃着,这种情况太诡异了。如果是个梦就好了,只要梦醒,一切都会恢复原样,可现在的莫弈是猫啊!

  泡芙从床上跳下来,蹲在我身边,也用他的脑袋蹭我,就跟还是猫咪一样地朝我撒娇。

  “哈哈,不可以啦泡芙,你现在不能这么做。”

  “喵喵~”

  我的身体对于男友的亲近还是有感觉的,心跳加快,浑身酥麻。可莫弈却气到炸毛,蓬松的尾巴一个劲地来回甩,看得出他对于泡芙用他身体占我便宜这回事很记仇。

  问题很大,要慌啊!

  可能是莫弈的眼神太怨念了,泡芙不服气,它凑过来主动亲了亲我。我怀里的莫弈在意识到它做了什么之后,顷刻瞪圆了眼睛,挣扎起来。

  猫不教不成器,看来莫老师今天打算给猫上课。

  而我,因为被猫,被莫弈,被猫莫弈……啊!我该用哪个?算了!总之,被亲之后我混乱了。

  这都啥啊!

  白猫追着人类跑,为了防止泡芙跑出去,我早早把门窗锁死了,所以他们在闹我也没有特别担心。

  只是,我这算被莫弈亲了吗?还是泡芙?

  好怪哦!!

  这种纠结没多久就被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打破,我连忙寻声追下楼,发现人类抱着白猫躺在地上,着急得加快几步下了楼梯来到他面前。

  “莫弈!泡芙!”我摇晃着一人一猫,焦虑得不行,想要打电话又怕人猫灵魂互换这种新闻一出来会出大事。

  可是、可是,我实在拿这种灵异事件手足无措啊,就在我犹豫要不要打电话给NXX调查组的成员时,莫弈忽然伸出一只手扶住自己的脑袋。

  “莫——泡芙?”我不太确定地喊了一声,只听几声稀碎的低吟。

  “是我,莫弈。”

  “你变回来了!”我惊喜不已,看着他搂着怀里不知发生何事的异瞳白猫,又听见他这具身体开口说的是人类的语言之后,开心得忍不住给他一个拥抱。“真是的,吓死我了!看你倒在地上,我都吓坏了。”

  “抱歉,让你担心了。”莫弈也反手搂紧了我,被我们夹在中间的泡芙喜欢这样挤压的环境,但还是喵了一声彰显存在感。

  我连忙推开他,胡乱擦了两把眼泪。

  “咳,不好意思。”我说到,有些愧疚地低下头。“没能帮上什么忙,你有没有摔到哪里,我帮你看看吧?”

  “不用。”

  “真的吗?”

  “嗯,嘶,只是有一点小疼。”

  “哪里不用,你看你都疼得出声了。”我握住他的手,捋开他的睡衣袖管,洁白的皮肤上赫然出现几块淤青。大概是泡芙用他的身体玩闹时没注意弄到的,这让我看得心疼到不行,连忙抱走他怀里的泡芙,把它放进厨房里给它的碗里放满美味冻干才出来。

  我找来药箱,看到莫弈正在收拾被撞翻几样家具的客厅,连忙跑过去拉他先坐下。

  “先上好药再收拾吧。”

  “不麻烦。”

  “你可别说这话了。”我有些生气,但担忧更多,只能颇为强势地拉过他的手,假装凶巴巴地训斥:“这次听我的,我们先上好药再做事。”

  “嗯,好,听你的。”

  可能是离得有些近吧,我总觉得他话里的宠溺多到快溢出来了。

  唉,真的是,这堪称惊心动魄混乱无比的一天啊。

评论(18)

热度(90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