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今天的男人不对劲1

all婶。

第一人称。

婶是只搞笑的兔子精。

没有逻辑,随便写写。

属于我撞到脑子的产物。

一章一个男人,大概

————————————

  今天身边的男人不对劲!

  我很清晰地意识到这点,一觉醒来身边躺着的男人不对劲。

  具体不对劲到什么地步呢?

  一向注意形象的烛台切光忠居然会衣冠不整地睡在我身边撑着脑袋柔情似水地看我诶!

  哦豁,我一定在做梦!

  在我伸手掐了他脸一把发现自己一点都不疼的时候,我确定自己果然在做梦,随后拉着被子黏黏糊糊地靠过去,带点撒娇意味地说道:“厨房那筐胡萝卜是我半夜啃掉的,你不会生气吧?”

  “……”

  不对劲!

  真的不对劲!

  哪怕是在梦里,听见我半夜偷吃胡萝卜的烛台切光忠第一反应都是立刻揪住我的兔耳朵把我吓到直接变回兔子啊,怎么可能只是愣住而且露出不帅气的表情。

  嗯,虽然我想看他这个样子很久了呢嘿嘿嘿。

  桥豆麻袋!

  我拉下被子,用长耳朵戳戳烛台切光忠的手背,被他反手拿捏之后立刻炸毛了,我确认这不是梦,眼前的烛台切光忠是真的!

  他是真的啊!

  我艰难地咽了下口水,把自己的耳朵从他手里解救出来。下一秒撒丫子从被窝里窜出来。

  “救命啊——杀兔啦!烛台切光忠大清早要吃兔肉煲啦!!”

  最后,我还是被抓了回去,被烛台切光忠拎着兔耳朵抓回了屋里,他的屋里。

  嗯,所以说,我睡的其实是他的屋?!

  我打量了一下,哦豁,还真是。

  我抱胸在前,满脸羞愤却又义正言辞:“死心吧,我是不会对你负责的!”

  烛台切光忠又愣住了:“谁要你负责?”

  “什么?你个不守夫道的男人!你没有男德!”我指着他大声嚷嚷,一脸慷慨激昂,仿佛对方是陈世美而我是被辜负的秦香莲。

  “那你是打算干嘛?”烛台切光忠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啊,不过他不理还好,一理我的目光就忍不住盯着他看。这诱人的锁骨,这若隐若现的胸线,啧啧啧,感觉好好啃哦,用来磨牙肯定不错。

  虽然,我不吃肉,但我不介意用他们来磨牙的!

  我看着他如此模样,认真想了想,决定狮子大开口:“我要十筐胡萝卜!!”

  “就这?”

  “不然呢?”我下意识想从枕头里摸出私藏的胡萝卜磨牙,但我忘了这是烛台切光忠的房间,所以当我从空心藤枕里摸出两册小本子时,我懵了。

  因为一本是,《兔肉的烹饪方式一百种》,另一本是《母兔子的饲养方式》。

  我震惊地看着他,难以置信!他居然、居然想着把我养肥了下锅!

  坏蛋!!

  我把书丢还给他,摆出刀枪不入油水不进的架势:“死心吧你,我这身材你是养不胖的,还想拿我下锅?退!退!退!”

  烛台切光忠满脸无奈地捋了一把头发,他问我:“你能正常点吗?比如有点你是女性的自觉。”

  “举个例子?”我立刻正襟危坐,很虚心地请教。

  “比如发生了刚才那种事,你不该一副‘我是搞笑女我要笑死你’的态度,而是……”

  “而是?”

  “唔,抱着被子大喊‘你做了什么啊’这种。”

  “拜托,这很里番剧情诶!”我抖抖兔耳,不打算照做。

  “那天夜里的一筐胡萝卜……”

  闻言,我立刻抱紧被子惨叫:“你做了什么啊!”

  那音量,足以掀翻整个本丸……

评论(33)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