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请不要这样

白山吉光x女审神者。

这次想写个主动点的甜妹。

ooc预警。

————————

  我流本丸私设如山。

  她看向少年的目光并不无辜,是直白的喜爱和赤裸的爱慕,所以,心动是必然的。

  不是说,只要是感情就会得到回应,而是本来他们就是回应主人的灵力而生的啊,那么顺带回应主人的感情会很奇怪吗?

  白山吉光没有笑,也无不悦,他看着像是被设定好程序的机器人,人外感很强,但是他的主人却是一位时刻爱笑,温柔又可爱的少女。

  捧起窗边的落花一口吹散,也会笑得甜甜地转过身来,语气轻快地告诉他:“白山你看,梨花飞的样子像不像雪?”

  他能怎么说?

  白山吉光只是看着,不笑也不语,无悲亦无喜。

  他看得太多了,只要审神者不存在行差踏错,那么他就不会多话。可审神者却不理会他的冷淡,喜欢什么就说什么,喜欢什么就干什么,她喜欢他,就可劲贴着、亲近着,就连一期一振也被她拖来做说客。

  真是,无聊。白山吉光抚摸着肩上的白狐,如此想到。

  但日子一久,好像也就习惯了,习惯了她会在出阵时提出的需要他带礼物的要求,也习惯了她会专门为他制作瓜味点心的特殊,他觉得没什么,把她的一切关照当做出阵拿誉的奖励。

  直到、直到那一天,少女的眼神看向了别人。

  不是背叛,不是移情别恋,只是简简单单地第一眼不再是落在他的身上,少女疑惑片刻之后笑了起来。

  “白山带回来的新刀剑男士吗?真少见,看起来真是可爱啊。”

  少女愉快地与对方攀谈,对方不像他这样沉默,总是能够适时开口接话,连接几句都将少女逗乐。

  白山吉光见状,找不到插话机会的他便默默离去了。唯有肩上的白狐转过来看了一眼依旧在聊天的少女,默默地看着。

  它也算是白山吉光的眼,经常替他巡视周围,而在它所见的诸多风景里,少女出现的概率并不小。

  夜里,白山吉光正要休息,少女却突然造访,她一甩帕子,笑吟吟地凑过来。

  “白山我来了。”

  “请主人回到自己的寝室。”

  “可没有白山在我睡不着。”少女说得无辜,可她的眼神却不这么说,那仿佛在亲吻的眼神在诉说她对少年的爱意。“我相信白山今天也睡不着的。”

  “不会。”漂亮的刀剑少年低垂眼眸,语气甚是笃定。“我会睡得着。”

  “这样啊,那好吧,我跟在你身边就睡得着了。”少女依旧不顾他的冷淡,自顾自躺进他铺好的被窝里。“快进来吧。”

  “请别这样。”

  少女微微皱眉:“白山你讨厌我?”

  “……”

  “如果你说是的话,我就再也不来烦你了。”

  说啊,只要说了,审神者就不会这样继续纠缠了。这不是正是他想要的吗?可是为什么,他却说不出来?

  白山吉光不愿深究,他微微摇头:“不讨厌,可也……不习惯。”

  少女丰沛过头的情感对他而言是陌生的,因此因此他——“白山害羞了?”

  少女恍然大悟。

  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白山吉光大吃一惊,她从被窝里起来,伸出手盖在他的眼前,飞快地在他脸颊亲了一口。

  “好啦,这样就好了。一看见白山就想这么做了,比看见任何人都想,白山真棒!”

  白山吉光宕机了,唇瓣张张合合却只会一句:“请、请不要这样。”

评论(10)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