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原神乙女】神之眼藏匿的地方

段子。

第二人称,代磕随意。

反正就很ooc。

就,两个版本,

被摸见彩蛋

就是这样。

———————

  【温迪】

  “可以吗可以吗可以吗?”

  “我保证不会乱来。”

  温迪看起来那么诚恳,可是,你信他个鬼。

  你要是真信他那句只想找找看你的神之眼在哪里,那就是真的傻了,脑子在水史莱姆的泡泡里泡久了,啧。

  毕竟你有没有神之眼,作为神明,他不是应该最清楚吗?

  “或许你的神之眼比较神奇,是通过其他方式存在呢?拜托了,我真的很好奇!”温迪双手合十,诚心恳求。

  你给听乐了,毕竟是你自己最先开始提出这个问题的嘛,所以你朝他摊开双手:“行吧,你搜吧,我也很好奇不就摸了你的神像一次嘛,怎么就感应了元素力。”

  “嘿,那我不客气啦!”

  话是这样说,可是,他摸的地方是不是有点奇怪?

  “温迪?”

  “嘘,别动哦。”

  

  

  【钟离】

  “以普遍理性而论,这样不好。”钟离说罢,示意让你到身边坐下。

  “说得也是。”你点点头,收起正要解开领巾的手。

  钟离淡定自若地端起茶杯继续说道:“你身上并无神之眼的痕迹,这点不必多说。但你好奇元素力以神之眼以外的方式存在你身上这个问题,我暂时也无法解答,不如……”

  “不如?”你顺着他的话说下去。

  “我替你检查一下吧。”

  “嗯?好啊!”你不疑有他拉着钟离的手就往额头放。

  要相信,钟离就是正人君子,看,就算你拉着他的手放在额头,他也是主动收回去的。

  就是这么正直!!

  只是,为什么,他的手触碰到你会使你感受到舒服啊?

  难道说,这就是神明的恩赐吗?

  怪怪的!

  “钟离先生?”

  “嗯?”

  “这种地方也要检查吗?”

  

  

  【神里绫人】

  一边喝着奶茶一边听得说得口干舌燥的神里家主非常配合到点头,适时露出疑惑的表情,可以说相当捧场了。

  “因此,我也在怀疑,是不是我身上存在类似神之眼的存在。”你说完,打算喝口奶茶解解渴,结果发现,桌上明明有两杯,现在一杯也没有了。

  沉默……你看向目前唯一在场的作案人,眼神逐渐危险。

  绫人十分淡定:“说了这么多立刻就喝奶茶的话会伤嗓子的,来,喝茶。”

  这位家主大人与你熟识之后,真是要多不正经有多不正经。

  “茶嘛,倒是不必了,就是我既然说了我的困惑你是不是要帮我解决?”

  “这是当然。”神里绫人说得大义凛然,放下第二杯见底的奶茶之后摆手说道:“来,坐这里。”

  你将信将疑地坐过去,随即被按住肩膀。

  “你要做什么?”

  神里绫人露出叫人安心的笑容:“一个细致的检查,别抵抗,很快就好。”

  是、是这样吗?

  

  

  【达达利亚】

  “邪眼、水眼……”你拨弄着达达利亚挂在腰间神之眼,那片因打斗露出的腹肌你倒是没有多在意。

  嗐,有啥好在意的,前面几次在黄金屋切磋打架,你都看过他爆衣爆得就剩条长裤了,你还好心从尘壶歌里掏出棉被盖他身上,嘱咐他别着凉呢。

  “小姐,可以了吧?”达达利亚被你腿咚在墙上,一脸无奈地发问。“你今天心不在焉就算了,还要这么欺负我不太好吧?”

  你没搭理他,毕竟谁欺负得了堂堂愚人众执行官啊,好吧,也就你,笑死。

  “公子,不公平。”你把腿放下,不再用来压制达达利亚。

  “怎么了?”对方一边松快手腕一边问道。

  “为什么你有两个眼?”

  “你没神之眼不也挺厉害的吗?”

  “好像也是哦,公子你真是太唔!”

  达达利亚很清楚你要说什么,连忙抽出手堵住你的嘴:“那句话就太伤人了,你别说了。”

  你把他的手拉开,应了一声,然后你就听见他说:“不过,你倒是提醒我了,兴许你的神之眼是以别的方式存在的呢?”

  

  

  【散兵】

  得,引起他的兴趣真就是没完没了。

  你再次被散兵放倒之后,无奈地吐槽着,伸手扣住脸上的面具,任由他走到身边蹲下。

  “做什么?”你懒懒地问。

  “好奇你上次的疑问。”他还真是有问必答啊。

  不过,你上次问了什么问题来着?竟然值得他千里迢迢来到稻妻把你从庆典上绑出来?两个字,绝了。

  “看来你忘了,还真是恶劣,勾起别人的兴趣就一走了之。”散兵轻笑着,眼中凉薄未消,他伸手探向你,先是取下你的面具,让你不得不直面他。“你说自己可能也是有神之眼的,是吧?只是不一定是以提瓦特的方式存在。”

  “你要干嘛?”

  “你还拥有那么多元素力,失去一个也不会怎么样吧。”

  “我劝你冷静!”

  “别动,我现在就是摸摸。”

  “……”

  现在呼叫他老妈还来得及吗?

  

  

  【魈】

  找到魈时,他正在享用杏仁豆腐,巧了,看来等他吃完心情不错时你可以开口让他帮忙。

  其他人不是信不过就是找不到,要不就是有事不方便,弄得你只能来找他了。

  这件事找他来帮忙应该是最好的。

  仙人无欲求嘛。

  魈吃完后看向你,明白你找他有事所以也不离开。

  你凑过去,轻笑道:“魈上仙帮个忙?”

  “嗯?我怀疑我身上存在神之眼。”

  “……所以?”

  “帮我检查一下。”你说到。

  “怎么检查——等等,你做什么?”魈急忙忙收回被你拉过去的手。“不敬仙师!”

  “噢,你这样说也对,那我去找别人吧。”

  “站住。”魈极快地喊道,“你想找谁?”

  “诶嘿~你猜呀。”

  魈猜都不猜,直接拉你来到客栈的最高处,枝叶最茂密的地方。

  他的手,他的眼,仔仔细细,一寸一寸地扫过……你的身体。

  

  

  【阿贝多】

  “阿贝多。”你在营地门口探出个脑袋,发现这次居然逮到人的你还挺开心的。

  “是你啊,有什么事吗?”阿贝多放下手中的书,起身为你准备热饮。“茶还是果汁?酒水暂不提供。”

  “这次不是找你要喝酒后感觉的药剂,我是想说,我可能有了神之眼。”

  “嗯?你有了?”

  “对,我有了。”

  “谁的?”

  “不确定,可能风岩雷都有……等等,这对话是不是有哪里奇怪?”你在看见阿贝多眼里的揶揄时才发现自己又被他恶作剧了,他是故意的。“阿!贝!多!”

  “好吧好吧,那么,你找我是想做什么?”

  你大大方方地走到阿贝多面前,摊开双臂说道:“来吧,帮我检查一下。”

  “嗯,不错,还挺有觉悟。”

  “快点吧,等下要下雪,我要赶着下山。”

  “检查身体这种事可马虎不得,尤其还是事关神之眼,对吧?”

  “好像也有道理……”

  “好好配合。”

  “知道啦,嗯?”

  “怎么了?”

  “要搂腰的吗?”

 

评论(41)

热度(49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