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一朵红茶花

龟甲贞宗x女审神者

坏女人。

啊……我在写我在写。

晚点还有一篇。

先让我打两把游戏。

————————————


  少女只是看着手里的花,目光沉淀,谁也不知道她在想什么,但绝对不会有人想到,她想的居然是揉碎这朵鲜红的茶花,哪怕她曾经是那么喜欢。 

  这其实很好理解。 

  因为不喜欢了。 

  她其实也很苦恼,为什么会这样,喜欢不该是永不变更的感情吗?但为何她现在面对这一份以花指代的爱意,却无法做到坦然接受? 

  这朵花,少女当着送给她之人的面,当场抛进了供暖的火盆里。 

  “你什么意思?”对方脸色一变,喝到一半的茶都放下来了。 

  “意思很明显啊。”站在他身后淡如白菊的男人突然上前,脸上依旧是挂着温和笑意,但怎么看那笑意都到达不了眼底。“这位阁下你还没有愚蠢到不通人情的地步吧?” 

  这话说得可是诛心。 

  少女之前对男人热络,看得本丸里的刀剑男士直摇头,他本是少女最喜欢的类型,无论是谈吐还是仪容,仿佛就是按着少女的喜好来打造的。 

  直到今天,他给少女送了一朵鲜红的茶花。 

  少女的热情到此为止。 

  “你只是小姐的家臣,还轮不到……” 

  “杀了。”少女语气凉薄,竟然是半点情分都不讲。 

  男人震惊地看向她,这才发现往日情意绵绵满怀羞涩的少女此刻恍若换了一个人,她的目光是冷的,她的性情也是冷的。 

  “借用一下我某个对头的话,虽然我与阁下无冤无仇,但既然主人想要你的项上人头,那么——拿来吧!” 

  少女坐着,身后窜起的刀光袭向男人,对方也不再伪装,撕开斯文的表象挡下龟甲贞宗的一击之后仓皇离去。龟甲贞宗欲要追逐,可是却被少女喊停。 

  “接下来就不是我们的事了,休息就好。”少女说到,“会有人去处理的。” 

  “主人你这是?”执行命令时从未多问,但事后该好奇的还是好奇。 

  少女问他:“我说过自己喜欢茶花吗?” 

  她喜欢茶花,尤其喜欢颜色浓艳如血的茶花,可她却从不表现出来,只有她本丸的担任近侍的刀剑男士知道,她的屋中有几盆红茶花。可一个被她纠缠却对她冷颜不悦端着架子的男人,是怎么知道的呢? 

  这件事不是说调查就可以查出来的,因为她的身份特殊,本丸的刀剑男士都会下意识拒绝回答外人她的问题。因此,只能是对方对她投其所好了。 

  意识到这点,少女的热情也就冷却了,甚至有了杀伐的念头。 

  她的喜好就像丢进火里的一朵花,烧出一缕香之后,也就散尽了。 

  龟甲贞宗才不会过问少女是否心动,哪怕真的心动又如何,这个男人接不下他的刀只会狼狈逃窜,恐怕就已经没资格站在他的主人身边了,他相信自家主人也不会看上这种胆小怕事的没用东西。 

  只是,龟甲贞宗有些疑惑:“那主人为什么不让我去追?” 

  少女把玩着手里的茶杯,与它配套的茶壶精美也玄妙。少女曾经和本丸的初始刀歌仙兼定炫耀过,这同一个壶嘴里可以倒出咸甜两种茶,算是她最喜欢的茶具。 

  当然了,这也就代表,它可以倒出有毒和无毒两种茶水。 

  在看见男人身上佩戴的那朵红茶花时,恐怕少女就生出了杀心。 

  真是,令人感到颤栗的女人。 

  是害怕,也是兴奋。 

  少女抬眸,眼中神色颇带思索,她给龟甲贞宗倒了一杯茶:“看着我做什么,喝茶吧。” 

  “是。”龟甲贞宗毫不犹豫地接过。 

  “等下替我好好审审怎么回事。”

  “是,主人。” 

  少女轻笑:“不怕我下毒呀?” 

  “如果您想要这么做的话,谁逃掉呢。” 

  ……哎呀呀,她怎么没发现,本丸里还有这么有趣的人?

评论(10)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