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我从来都不知道我这么柔弱

2500fo点文系列。

来自@未见殊途的点文。

因为你让我放飞了来,我就……让你知道把我放飞是什么后果哈哈哈哈哈!!!

你们知道放飞的快乐吗?哈哈哈哈哈!

第一人称预警(´▽`)ノ♪

既然是放飞,那必然很ooc!

来吧,做好准备,都给我笑!(。・ω・。)ノ♡

————————————————————————




  我从来不知道,我这么……柔弱!

  事实上,我不知道该从怎么解释我这种崩溃的心态。这件事大概要从我昨天想不开跟本丸里的刀剑男士掰手腕说起。

  我真的就不该提起那事,真的。

  一名女性举重运动员最高举重记录,就拿我的国家举例,是45公斤至75公斤以上,但这个是有封顶的。当然我一个普通女性,我也没必须要对自己这么苛刻,非得拿运动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但我自觉一个人过年能扛半袋新米上家里五楼中途不带休息不搭电梯是件不错的事情了。

  这点让我颇为沾沾自喜,毕竟周围都是娇小柔弱的软妹子,这点让我在求学期间身边环绕无数轻声细语柔媚清纯皆有的学姐学妹。就问你爽不爽?爽不爽?爽不爽?爽!那可真是太爽了!还没毕业就开起男性梦寐以求的后宫生活,我说句不爽都会被那些男生嫉妒死。

  话转正题,说回昨晚。

  嗨,现在想起来就是后悔!我怎么那么想不开,非得探究世界真相呢?要是不这么干,我起码还能快乐地自欺欺人下去。

  昨晚我为了庆祝自己工作项目的成功,拉着本丸里本来就各种想开宴会的刀剑男士真的开起庆功宴。

  一时喝高了,就想来点余兴节目,于是我提出掰手腕,一米六以下不许参加。

  于是全体刀剑男士陷入沉默。

  “怎么啦?”我当时还傻傻地问,觉得他们可能没听清,于是大大咧咧地撸起袖子拍拍桌面。“来啊来啊,大太胁差打刀太刀别客气来呀,枪跟薙刀就算了,都不是一个重量级,没你们的份。哈哈哈!”

  现在想想,我可真勇。勇气可嘉!

  怪不得髭切当场笑出声。

  怪不得长谷部当场把酒喷。

  怪不得明石国行当场把眼睁。

  “这个,要不,阿路基你先跟短刀比比?”一期一振尴尬又不失礼貌地提出建议,并暗示性地推了推五虎退。

  我这暴脾气,当时就觉得一期一振在羞辱我!能忍?不能!

  “为什么要跟孩子比?你看不起我吗?”

  “不不不,没有的事。”

  一期一振的连忙摆手在我看来就是实锤,殊不知,他是让五虎退下手轻点。

  直到、直到柔柔弱弱的五虎退上前来,礼貌又胆怯地请求一战。

  我想,我还是给他点面子,赢得艰难点吧。

  然后……嗯?!!

  我怎么被扳倒的?

  太快了!一切都发生得太快!究竟发生了什么?!

  “不不不,再来再来。”虽说要让五虎退,但是一秒都不到啊,输得也太不甘心了吧?

  “是、是。”

  “啊!承让!”

  “呀,赢了!”

  “稍微、稍微认真了!”

  “啊,我赢了?”

  在一片沉默中,五虎退连胜的声音格外清晰。

  “阿、阿路基你还好吗?”

  “I'm fine,thanks,and you?”我面无表情。

  “看起来完全陷入怀疑人生中了呢。”莺丸淡定喝茶,所以说,在一群喝酒的付丧神里,混进个喝茶的都不会感到违和吗?

  “阿路基!!你别这样,我、我已经很轻了,要不,我再下手轻点,这样您就不会疼了。我给您吹吹好不好?”

  我捂脸,根本不想被安慰。

  好丢人啊!所以,落荒而逃,躲了他们一天。

  现在的我,躲在被窝里睡觉,就露出个脑袋,一动也不动。看似不动如山,其实是在思考自己装作昨晚喝高了不知道能不能把这事从他们那群刀剑男士脑袋里抹去。

  反正,输给小孩子什么的,我丢不起这人!唉,我是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他们眼里居然这么柔弱。想想也是好心酸!我上辈子一定是道高数题,太难了!



评论(29)

热度(2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