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来自他的礼物2

本丸二周年贺文。

全员向,我的本丸当然all我。

ooc,ooc,ooc!

————————————



  【笑面青江·极】

  「恭喜就任二周年,你真是变得越来越强呢。真是令人害怕。」

  他的话太让人震惊,以至于接过礼物后把它先摆在一边,跑到镜子前去揉捏起自己的五官。

  是哪里变得让人害怕了吗?有长鬼角吗?有长獠牙吗?还是说,撸起袖子,躬起手臂,查看纤瘦的手臂是否长出肱二头肌。

  呜!没有啊!

  他为什么说自己变得令人害怕了?

  郁闷地打开他送的礼物,一朵戴着墨镜的鲜花从盒子里弹出来,同时还伴随古怪的笑声。

  「恭喜就任二周年,你的力量是没有极限的?嗯,不是坏事。」

  ……噗!这个家伙真的好过分!原来真正想说的话在这里,哼!下次还把他藏在枕头下的不良书籍搜罗出来,公开处刑!


  【鸣狐·极】

  他跟小狐狸一起送了一份油豆腐寿司,还有一张CD,居然还有粟田口短刀的签名合辑。

  不由推了一下眼镜,认真思考这张CD能卖多少钱……但脑海中却浮现起小狐狸惨绝人寰的尖叫,终究还是叹了一口气,决定在本丸弹尽粮绝之前绝不优先考虑卖掉这个。

  「狐:主人殿下,就任二周年真是了不起!

  本体:相信着狐狸来到主人的身边,真是太好了。」

  啃着狐狸们最爱的油豆腐寿司,想想看回礼要送什么,不如请他们尝尝自己最喜欢的蟹黄汤包,也许他们也会爱上呢?


  【一期一振】

  「祝贺您就任二周年。您已经完全习惯于收集刀了吧。」

  接过他送的笔墨,真是颇为汗颜,说起来自己最开始想要收集所有的刀还是因为大部分都是一期一振的弟弟。想让他别总是时时刻刻挂念远在天边的弟弟们,所以特别努力,但好像努力过头,完全被误会了。

  唔……也许没有?

  礼盒打着漂亮的蝴蝶结,钢笔的配色也是适合少女的暖调,凑近闻还有淡淡的香气,是素日最爱的甜香。汲取墨水写出来的字,似乎比往常漂亮了些。

  要是拿这样的笔墨去抄写送给他的和歌,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呢?


  【鲶尾藤四郎·极】

  「恭喜您就任二周年!……嗯?怎么了,对头顶如此戒备?」

  完全拒绝他的摸头,并且表示头可能会秃,不许他再碰。但是看见他失落的样子,最后还是犹豫地把脑袋伸过去,并且警告他不准摸得太过火。结果却被他捧着脸揉搓了一顿,整个人都炸毛了!

  他笑得特别开心,并递出他的礼物,X王防脱生发液……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未来三个月,他就别想有马当番了,乖乖去远征吧!


  【骨喰藤四郎·极】

  这是一本相册,不知道是谁拍摄的关于本丸诸多有趣的一幕。被精心编辑好,旁边空白的地方写上日期与事件的大致经过。贴在相册周边的表情贴总觉得有点可爱,但是他写的字很好看,是自己望尘莫及的存在。

  抚摸着他写在最后面的一行字:这些是我想与你分享的记忆。

  「就任二周年吗。今后我们也一直要拜托你了。」他那句不咸不淡的拜托似乎还在,笑容渐渐浮起。

  那就一起创造更多难忘的记忆吧,一点点地填充进空白的灵魂,这样的话就不用太在意过去了吧?


  【平野藤四郎·极】

  「恭喜您就任二周年。每天的回忆逐渐增加,真是令人高兴呢。」

  他送出的礼物很是精致美味,一份自己想吃许久但却老是错失机会的和果子。他总是最清楚自己想要什么的那个人,亲昵的交谈不多,却会认真观察自己的行为,每次都恰到好处地满足自己的需要。

  真是再贴心不过的存在。

  对于这样的孩子,要送什么作为回礼好呢?啊!有了!就帮他织一条围巾吧,虽然毛衣和披风有点难度,但是围巾还是没问题的。


  【厚藤四郎·极】

  「大将,恭喜就任二周年!今后也一直拜托了。」一边说着这话,一边郑重将整理好的意见书上交。

  真是,好严格但好实用的意见呢!明明不喜欢花里胡哨的装饰,但还是考虑到自己的喜好,特意选择用比较可爱的兔子笔记本,浅绿色的纸张上字迹端正,那些建议都很实用,甚至拿了几件本丸发生的事情来举例,足见他的认真。

  面对这么认真的他,当然不可能马虎应付过去,首先要换上可爱的衣服,然后再递交请帖,询问是否要一起去万屋开发的商业街逛逛。

  明明是这么打算的没错,但为什么他反而说大将不该这么做,并且最后演变成粟田口短刀们陪着一起去逛街啊?


  【后藤藤四郎·极】

  「恭喜就任二周年啦!今天要揉揉肩膀吗?」

  但是没想到,说完这话的他,居然蒙上自己的眼睛,说是有个惊喜必须蒙眼。

  等等?不是说要揉肩膀吗?

  疑问还没问出就被他一边挡住眼,一边拉着走,往日熟悉的本丸都感觉变得陌生起来。

  “会害怕吗?不要怕哦,我是不会伤害大将的。”

  直至到达目的地,遮挡在眼前的手还没有放下,明明他与自己差不多高啊,但手怎么愣是比自己大?想不透。

  突然,一声口哨响起,耳边传来由远及近的马鸣声。

  挡在眼前的手终于拿开,惊讶地看着奔跑到面前停下的骏马。身后的短刀麻利上马,还对自己伸出手:去走走吗?

  ……必须的啊!还等什么!搞快点搞快点!!

  哎呀,这下的回礼可不好想了呢!

评论(18)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