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突然520fo……emmm有点不可思议。
首先感谢大家的喜爱,这一直是我产粮的动力。
谢谢拉我到乐乎的包子,么么哒w哎嘿嘿,我才不艾特你呢www
谢谢一直以来都跟我聊天说脑洞交换心得的狐狸w和真儿还有给我指导的二白酱w以及耐心等我写文的很是捧场的大家。
我肯定不是写得较好的那个,但我会努力的。
接着,我得反省,我其实是一个看起来好像很会聊天但其实并不太主动找人聊天的被动型。性格如此,有点怕麻烦。
所以感谢那些找我聊天还没被我尬跑的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时候不太会说话,记得提醒我一下。
我还很喜欢玩游戏,偶尔会通宵玩。
但好像并没有什么成绩,emmmmm就很虐。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的喜欢啦。
承蒙关照,不胜感激。
往后岁月,还请继续。

评论(18)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