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云生- 一期一振x女审神者
ooc,ooc,ooc
三百fo点文系列
食用愉快www
——————————
  梗就是,拦路,劫物,开溜,晚上,被日。
  ——————————————
  “站住。”
  “怎么了吗?”远征归来正要回去休息的一期一振看着眼前拦路的审神者。“您有什么吩咐?”
  “一期你……稍微弯一下腰。”少女看他虽然疑惑但还是顺从的弯下腰,她撇头捂嘴偷笑,然后在他疑惑的目光中将他的领带从衣服里扯出来。但还没来得及解开,就被向来温和的太刀制止了。
  “主殿,您这是干什么?”
  “我要这个。”少女歪头眨眨眼,看上去很可爱。
  “那我回去送一条新的给您可以吗?”虽然不知道她要干什么,但还是……一期一振还没说完,少女已经亲上他的脸颊,温软的唇带着丝丝香气,那个好像是她最喜欢的草莓味。等等——太刀被这一吻袭击得有些愣住,没防备就让少女解开了自己的领带。“主殿,您到底……”
  “想要拿回去的话,晚上到我房间里来拿呀。”审神者甩甩手里的领带,笑得满是狡黠。随后不等他说教,连忙跑开。
  晚上吗……是的,有些事也是时候该说清楚了。
  夜幕很快降临,一期一振如约来到审神者的房间。
  “啊咧,你居然真的会来?”审神者似乎有点意外。“按照你的性格是来对我展开长篇大论的吗?”
  一期一振关上门,跪坐在审神者面前。除开战斗,无论何时都是温柔满溢的眸子定定地看着她,看得她稍微有些不自在。
  “干嘛?我有说错吗?”
  “在您看来,我就是那么不解风情的人吗?”
  “这个难说咯。”审神者掰手指玩,目光游移不定。“你要是想说教的话就改天吧,我困啦,先睡啦。”
  “虽然这很失礼,但还请听完我接下来的话。”贵为皇室御物的太刀声线依旧温和,却无端带了几分不易察觉的紧张。“以人身初见您的第一眼,在樱舞之中。以此身接触您的第一次,被血污浸染。您见证了一期一振从临世到如今的狼狈与光荣,也许生命各有短长,但求心中无憾。今天白日里您对我所做之事……”
  “一期……”感觉到他要说出什么不得了的话,审神者连忙上前捂住他的嘴。“你想干啥呢?”
  一期一振的力气其实不小,从他轻易就把捂住他嘴的手扯下来,并握在手中就可以看得出来。
  “为什么不让我说完呢?您在害怕什么吗?”
  “啊,我不想听啦,领带还你好不好?你快回去睡觉吧。”卧槽,可不能让他把话说完,万一他想不开觉得被她亲很没面子或者拒绝她说只把自己当成好妹妹怎么办?不不不,不接受!
  “主殿,请与我结缘。”
  “……哈?”这句话说的,是他在梦游还是她在梦游啊!
  审神者有点懵,她喜欢一期一振是只有部分人知道的事。她自己都没敢说,顶天了是动手动脚调戏,可他每次不是正经说教就是严肃说教。本以为这是个撩不动的,万万没想到,他居然也有回应的时候?
  “弟弟们说得对,主殿一直在明示暗示自己的心意,是我顾虑太多。”太刀的金眸流露出的温暖让少女看得愣住,他的眼里有她啊。这是她第一次发现。
  他的温和有礼从来都是用来划分自己与他人的距离的,所以她总是喜欢调戏他,在他的底线边缘试探。从开始的小心翼翼,到现在越来越过分、越来越过分!她想过可能是因为自己的身份让他只能无奈承受,但是她今天在他的眼中看见了自己……少女伸出手,抚上他的脸。
  “一期……不勉强吗?”
  “成为您的唯一,这并不是多难的事。请相信您自己,也请相信我吧。”
  “一期我爱你!”少女扑进蓝发太刀的怀里,被回应的心意令她情难自禁。“你怎么这么好?又温柔又体贴,还那么纵容我,感觉我就是把屋顶拆了都可以。”
  “拆屋顶吗?哈哈哈,那种恶作剧还算了吧。”
  “嘿嘿~”
  “那么,晚安了,祝您有个好梦。”
  “欸?等等,你不留下来吗?”审神者抱住他,“好歹已经口头确定关系了,留下来也可以嘛。”
  “主殿。”
  “嗯?”
  “不要妄图挑战男人的忍耐力,兴许薄如纸张。”一期一振笑着,只是将手搭在她的腰上,指尖微动,便引得她阵阵颤栗。“知道吗?我这是为你着想。”
  审神者怂了,点点头,请他快离开。刚告白就上垒那可太快了,这车速怕不是要碾高速公路。
  一个吻轻柔地落在她的额头上,她感觉得到那力道的克制。
  “一期……”
  “会给您满意的答案的,主殿。”
  “嗯!”
  一期一振走后,审神者捂脸,才发觉自己的脸都已经发烫了,尤其是耳朵那里,估计红到要滴血了吧。真、真的是……她抱着枕头打滚。
  一期一振超苏超温柔啊啊!!
  这个认知持续到某个晚上,她作死撩拨了一期一振,让他跟自己发生关系,结果被摁在墙上,体验了一把这位在除却温柔治愈的另一面。
  充分又彻底地了解了那句“男人的忍耐力,兴许薄如纸张”是什么意思。
  

评论(11)

热度(2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