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婶婶真的好饿

百fo点文
@当筵意气凌九霄 
你的整个本丸日常搞事欢乐向
异常沙雕的……总之很ooc。
就是恶搞,欢乐向。
肯定ooc。
肯定ooc。
肯定ooc。
————————————
  长谷部说我不能再吃夜宵了。
 
  烛台切说我快把本丸吃穷了。
 
  歌仙说我吃的都是什么玩意。 

  他们三个全都请我远离厨房。 

  我捧着辣条萋萋然不知所措。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会相信的,
 
  但这真的是我最后的晚餐了。 

  我今天早上就吃了五碗饭吧, 

  那个碗可小了就是煮汤的锅。 

  一期一振请我闭嘴他说他累, 

  我说又不用你洗碗你累个啥。 

  他看过来的那一眼里有泪花,
 
  啊,那是绝望而痛苦的挣扎。 

  “我在良心未泯与泯灭良心中” 

  “挣扎了又挣扎,您知道吗?” 

  我当时懵逼了问他你想干啥? 

  他说药研你快把我绑起来吧, 

  我怕为了弟弟的伙食会打她。
 
  不过早餐五碗饭而已怎么啦! 

  我的午餐还没吃呢你知道吗? 

  讲点理吧我午饭也没吃多少, 

  四菜一汤多正常啊真香是吧? 

  三日月宗近对我微笑说没错, 

  只是把你筷子伸遍了三条家。 

  岩融跟你比饭量还没你的大,
 
  今剑看你可怜还把饭团分你, 

  结果你咬太大口连他手都啃,
 
  石切丸小狐丸不想跟你讲话。 

  萤丸举手发言受害不止你家, 

  本来明石国行已经懒得吃饭, 

  现在就算想吃还找不到锅巴。 

  好吧我承认我是饭量有点大。 

  我还吃掉了莺丸他的下午茶。 

  顺手栽赃了大包平一把哈哈。 

  鹤丸劝我善良因为他们来啦。 

  到了晚餐时我比他们早到达,
 
  三个蒸笼的馒头我先吃了俩。
 
  两个馒头?不,我有尊严的,
 
  是两个蒸笼的馒头而已了啦! 

  然后我就吃一些杂七杂八的, 

  到最后我记不清我吃了些啥。
 
  山姥切国广看着我觉得好惨, 

  这个好心刃把他的晚饭分我。
 
  堀川国广站在我身后emmm,
 
  他说阿鲁几你的良心会痛吗?

  不会啊不仅不会还美滋滋呢!
 
  于是我就被剥夺吃饭的权利, 

  夜宵只剩一包辣条陪伴自己。
 
  嗯?等等辣条袋子为何空了? 

  我爬上去但我忘了这是春日, 

  没啥能吃的只有满树的樱花。
 
  我抬头任眼泪受引力都落下,
 
  我特么特么特么真的好饿呀! 

  吃得多却吃不饱难道怪我吗? 

  小夜怀里的柿子好像尝尝看, 

  可是江雪和宗三会追着我打。 

  五虎退是极化的若是碰上了, 

  估计是他的老虎吃我不留渣。 

  说到老虎我想起虎彻家虎弟, 

  他……算了算了,招惹他一个,
 
  虎哥二姐怕是把我就地正法。 

  那新选组也不可能放过我啊,
 
  本丸全家老小被我吃过饭的, 

  全部都不可能再放过我啊…… 

  越想越悲饥饿叫我心乱如麻,
 
  不干了不干了审神者不当啦。 

  我要离本丸出走去万屋潇洒。
 
  我带上了许多小判拉出了马, 

  哟嚯我才发现原来我不会骑。 

  行吧我就放开了那只小云雀,
 
  挽起来袖子又背小判爬树吧。
 
  等我一路风尘仆仆摸爬滚打, 

  遇见时间溯行军还不忘绕道, 

  结果等我到了万屋已晚了啊! 

  饭店不开了啊餐馆也关门啦,
 
  我最爱的自助火锅据说倒闭。 

  问过才知道那家是被吃穷哒。
 
  卧槽,谁干的?站出来啊! 

  呃,稍等,算算时间,那个人, 

  约莫可能大概似乎也许是我。 

  咳咳咳先让我们无视这个吧。
 
  我历经磨难终于找到了一家, 

  一家还营业没有关门的面摊! 

  可把我给激动的啊机动万码, 

  扑过去大喊:老板有啥上啥! 

  老板转过头来,是数珠丸。
 
  他居然睁开了眼看我,开口:
 
  吃?就知道吃,吃你自己吧! 

  哎哟我的天老爷啊把我吓得, 

  醒了!嗯,是的,我吓醒了。
 
  这个梦……啧,真的特么可怕。 

  最后我痛定思痛跟大家伙说, 

  今天我不吃多给我吃一锅饭, 

  一锅饭就行了我不吃多真的。
 
  沉默之后大俱利开口说话了, 

  这个我不想跟你搞好关系说:
 
  哦,我们原来还有余粮的吗? 

  瞬间我就懂了就清楚就明白,
 
  原来,一切早已被命运安排。 

  我打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当上, 

  这个审神者……且慢说得好像,
 
  那些佃当番偷懒不加一就算, 

  加一还加到侦查那边去的人, 

  是我一样?本丸没饭吃怪谁? 

  咱们大家都有责任谁也别跑! 
   
  

评论(25)

热度(3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