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百fo点文
@樱婲璀璨
你点的,鲶婶,虐婶不虐刀。
意识流。
ooc。
我不会写刀子啊qwq
大概是一个被遣返的婶婶
最后疯了的故事
——————————————
  这是一个梦。
  梦里的我喜欢着一个扎黑色马尾的少年。
  他很可爱,很喜欢笑。
  好像他没有从前的记忆,但这似乎并不会影响到他的乐观。
  他陪着我走过很长的路。
  可我却连真名都不敢告诉他。
  真是胆小啊。
  我在梦外这么唾弃自己,但每回到了梦里却总能品味到自己心里的那份苦涩。
  爱而不得,所以不敢碰。
  梦里的自己小心翼翼地藏着那份心思,自以为没有别人能够察觉。
  纵然身边有无数优秀之人来来去去,心中挂念的也唯有他一个。
  这本该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秘密。
  直到我的灵力出了问题,我得回归现世。
  是的,我再也……不能……见到他了。
  梦里的我哭得很惨。
  可梦外的我很冷漠。
  我应该感同身受,可我除了心口有些犯闷,其他什么感觉都没有。
  就好像在看一场电影,有些属于青春的伤痛,有些涌上心头的酸涩。
  可是,这感觉就像隔了层纱。
  照理说,我如果是那个梦中的我,那我应该是……我会怎么做?
  我突然无言以对。
  梦里的我哭着,用尽最后的勇敢,拥抱了少年。
  “鲶尾藤四郎……保重!”
  连再见也不敢说啊。
  梦里的我醒来了,变成了在梦外的我。
  我终于知道,那是我的曾经。
  我终将徘徊在这回忆中,作茧自缚,不可自拔。
  因为灵力有缺,我无法再胜任审神者一职。
  当时摆在我面前的只有一条路,
  被强.制遣送回现世。
  我没有选择。
  是的,这有点可悲。
  我并不惜命,可我得爱惜他和他们的命。
  与时政那边解约之后,我的记忆在逐年消散。
  起初我还能记得本丸的所有东西,发生在那里的所有事情。后来我只记得鲶尾藤四郎,那个我不曾将年少恋慕倾述的对象。再后来,我恍恍惚惚的,再也分不清梦与现实。
  灵力的透支对我来说伤害确实很大,可我更难受……更难受的是,美好的记忆全都离我而去。
  总得给我留下点什么吧?
  可我知道,我抓不住。
  于是我每日每夜徘徊在梦与现实。
  我现在还能坐在这里思考,在这里自言自语,是为什么?为了什么呢?
  好了,很快我就又要沉入梦境。
  我得去见我的少年,我得努力地跟他讲一次,哪怕一次,我喜欢你。
  啊呀,原来我上一次梦醒也是这么对自己说的吗?
  
  
  如果每个人都曾被上帝亲吻,那么我一定是被遗忘的那个人。
  为何带我见到天使,却告诉我必须忘记呢?

评论(8)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