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当本丸中的刀们知道婶婶爱吃腐时

 【当本丸中的刀们知道婶婶爱吃腐时……】 
  如题,你收藏的的同人本暴露了你的爱好倾向。 
  艾特一下梗源 @真弥 。脑洞归她所有w我是个扩写的w 
  感谢授权w随便写写,火速投喂,哎嘿嘿。
  —————————— 
  我是个肝到快要秃欧到快被打的全刀帐审神者。我的乐趣是看刀剑男士的同人小本子,清水,重口,统统都看。 
  但,是,大多数是腐向的。 
  话说回来,虽然我喜欢看小本子,我还喜欢小姐姐,但你们能因此说我是姬吗?当然不能啊!
  有天我出门一趟回来,结果发现整个本丸都不一样了。 
  一进本丸大门,就见到烛台切光忠贼特么帅气地单手扯领带壁咚了压切长谷部! 
  卧槽!刺!激! 
  我仿佛看见本子画面重现! 
  就那个、那个烛压切的cp漫画《主厨跟主控的相互养成》的经典画面! 
  ———————— 
  真实情况:
  “烛台切!你回头绝对会被我压切!” 
  “嘛,为了让主开心啦,长谷部君你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对不对?” 
  “……不准背台词。” 
  “嗨嗨~” 
  ———————— 
  觉得不能再打扰他们的二人世界了,我猫着腰暗戳戳地溜过他们这对身边。结果在拐角就看见,三日月和鹤丸勾肩搭背。 
  我!去!我家老流氓爷爷终于对皮上天之鹤动手了吗?难道我昨晚许的愿望成功了?嗨呀,好气,早知道会实现我许什么让把我吓到跳进水池的鹤丸被三日月欺压啊,直接许愿我变成大富婆啊! 
  鹤丸国永,你还真是我命中的克星啊! 
  为了你,我放弃了一个成为富婆的机会! 
  不过,能看到你被压得翻不了身,我就欣慰了。抓起衣角擦泪。 
  ———————— 
  真实情况: 
  三日月:昨天怎么让姬君主动跳下水池的? 
  鹤丸:朝她丢毛毛虫(´▽`)ノ♪先说好,今天我们演三日鹤,明天要换成鹤一期哦~ 
  三日月:哇,你自己又拆又逆啊? 
  ———————— 
  很遗憾不能继续看下去了,因为我该去天守阁批公文了。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是一个称职的审神者!我……我……卧槽!!? 
  我看见了什么?! 
  乱藤四郎撑在厚藤四郎身上啊?!! 
  一期哥——你管管?! 
  等等,虽然我吃药研X乱,但好像乱和厚也好带感?! 
  一期哥你不用来了,他们的婚事我准了! 
  至于乱和厚?“打扰了,你们继续~” 
  ———————— 
  真实情况:
  乱:阿鲁几在说什么? 
  厚:喂,乱,你吹好没有?我怎么觉得眼睛还是不舒服。 
  乱:啊啦啊啦,你不要乱动,谁叫你放那么多胡椒粉。这回呛到眼睛里还能怎么办?先躺好,我去找棉签和眼药水。 
  厚:哦……这事别告诉其他人。 
  乱:安啦安啦~不过主人刚才好像来过哦~ 
  厚:……大将!你别误会!
  ———————— 
  我就要摸到天守阁了,结果眼角瞄到一红一蓝两道身影交缠在一起。我倒退着回来看,特么我家冲田组不是各种掐吗?怎么今天气氛这么粉红? 
  清光送安定樱花发夹,安定送清光红指甲油?怎么回事?本丸进入花丸模式了? 
  我默默捂脸,我果然是个合格的好婶婶! 
  看看,都给我看看~我的本丸!河蟹!流弊! 
  ———————— 
  真实情况: 
  清光:婶婶捂脸了。 
  安定:还双眼放光了。 
  清光:果然因为清光攻气满满吧~是吧。 
  安定:你这么自信是好事,不过攻气什么的是你有的嘛? 
  清光:啧,我果然还是…… 
  安定:手合见吧,小猫咪。 
  清光:来啊,谁怕你? 
  ———————— 
  “巴形啊我跟你讲,今天路上……哎呀嘛呀!”我推开门,看见巴形薙刀跟静形薙刀背对背坐着,基于一路上本丸两两成双对我的造成的刺.激让我火速后跳一步把门给关上。 
  “今天大家都怎么了?难道打算留我一个独自去过双十一吗?”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决定回天守阁看同人本缓缓——等等,刚才那里不就是我的天守阁吗? 
  我决定把那对薙刀赶出我的天守阁,于是我沉声纳气,再度把门拉开,看到好像叠在一起的薙刀,我想我的眼珠子都快掉了。 
  我拱手,后退,再度关门。 
  “你们继续,告辞!” 
  然后我就离本丸出走了。 
  问我干什么去? 
  找基友合作出本啊! 
  ————————
  真实情况: 
  巴形:阿鲁几的心情波动了。 
  静形:感受到了…… 
  巴形:不过这个姿.势好累。 
  静形:换一个吧。 
  然后两人都没站稳,于是……那个画面想也是销.魂。 
  ———————— 
  从天守阁撤走,我又一路摸索到厨房。跟你们讲,这路上我已经偶遇各种激♂情画面,变得面不改色了。 
  问我不是离本丸出走了吗?这不废话嘛,要带上干粮在找基友的路上吃啊。不然我没走到饿死了该怎么办? 
  目不斜视地路过把和泉守壁咚在墙上的堀川,我才不跟你们讲,我不搭理的原因是他们逆了我cp。 
  ———————— 
  真实情况: 
  堀川:兼先生,主人看过来了吗? 
  和泉守:她居然没看过来?她不觉得这个角度的我帅得不行吗? 
  堀川:…… 
  ———————— 
  我跑进厨房,三秒后退出来。 
  衣衫凌乱的一期架着龟甲,龟甲一脸正经地看着一期是个什么play? 
  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决定猫进去摸两个馍馍揣手上。对他们道:“打扰了。”然后速度跑跑跑,不行啊这对太拆逆了,我吃不下! 
  ———————— 
  真实情况: 
  一期:你还敢不敢在我房里塞书毁我形象? 
  龟甲:都是男人嘛,有点那种书怎么了,还是说你有……哼哼,难言之隐? 
  一期:……看来还是要好好在手合那边谈谈。 
  龟甲:呼呼~阿鲁几看过来了,计划通! 
  一期:!?!? 
  …… 
  一期:你利用我?! 
   
   
  
  

评论(31)

热度(96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