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你家婶婶会影分身你造嘛?23

双线,女主。
all婶。
肯定会ooc。
————————
  23

  一期一振正准备吃早餐,结果突然窜出一道黑影,把他的早餐拍飞。
  大家都快见怪不怪了。
  也不知道这位粟田口太刀是哪里招惹到婶婶了,这一周以来,就没过过几天安生日子。喝水要小心突然窜出来的黑爪子,吃饭要注意自己的饭突然不见,睡觉还要预防被黑猫当蹦床跳。
  当然,还是有正义刃士的。
  “阿鲁几,不要浪费食物。”小夜左文字冒着黑气。“还是说,您觉得饥荒的时候拿我去卖掉就好?”
  这话可就诛心了。但是效果立竿见影,起码一期一振此后能好好吃饭,不用被折腾了。然而,睡觉这个问题还是没保证。
  为了不惊扰到弟弟们的睡眠,打从黑猫开始折腾他那会起,他就搬出了粟田口的广间,暂时在其他地方住下。
  是夜。
  一期一振正在看书,桌上还点着熏香,门口传来叩门声,他起身开门没见到人,正思索呢,背后就被某种动物猛地一蹬给蹬出去。好险是及时站住,他回头就看见黑猫高冷地蹲坐在他的桌子上,眼神睥睨。
  “您很喜欢这样的游戏吗?”
  黑猫看着他进屋后随手把门关上,稍微有些不安地跺跺跺jio,但是转念又想,她现在就是一只猫啊,这个家伙能对一只猫做什么?瞬间,她就嚣张起来了。
  “主殿。”一期一振向黑猫伸手,果断被她拍上一爪子。黑猫拍完还觉得不过瘾,看见他在看的书,尾巴一甩给人家也拍下去。
  “唉,书并没做错什么啊。”
  “你做错了。”
  “……不该做太狠吗?”
  “噫!”做太狠都不是事,知道她这一周为啥都不变成人吗?灵力都快被!榨!干!了!骚不过骚不过啊!黑猫抖抖鼻子,熏香的气味刺.激得很,她一jio把熏香拍下去。熏香炉子砸到地上,碎了,黑猫没有丝毫悔意,在桌上逮啥踢啥,最后被一期一振揪住了命运的后颈皮。
  “喵喵喵?”怎么回事?黑猫那股破.坏.劲.头一过,才反应过来,为啥她这么轻易就被拎了?她又不是自己那个愚蠢的双胞胎姐妹。
  “这几天玩得很开心吧?主殿。”一期一振把黑猫抱在怀里,轻轻给她顺毛,黑猫有气无力却是难得温顺。“熏香里只是掺了一点猫薄荷作安神之用,您不来肯定是没事的。怎么偏就要来夜袭呢?”
  “一期一振……你们除了猫薄荷还会其他招数吗?”
  “可是对您有效的话,怎样都好不是吗?”
  “要变回来吗?”他的手捏捏她的猫耳。
  “绝!对!不!要!”黑猫嗷呜咬住他的手。
  “哈哈哈,嘛,睡觉的话,猫也行哦。”温和的青年说着让人想歪的话。
  黑猫:震惊.jpg你放开我!我要离开!
  ————————————
  心好累。
  黑喵要死不活地瘫在猫窝里,乱藤四郎拿手指塞她爪子下蹭蹭那软乎乎的肉垫,猫爪塞高~!
  相比乱藤四郎的开心,黑喵就非常不开心了。那天不明不白就给日了呜呜喵嗷!日就日了,但她身上一半灵力莫名其妙流失了嗷嗷喵呜!连人形都没法维持!那个男人、那个男人就是魔鬼!呜呜!
  “婶婶怎么不高兴啊?哪里不舒服吗?”乱藤四郎把她从猫窝里抱出来,揉了又揉,黑喵只是有气无力地推拒他。“是太热了吗?唔,那我偷偷带你去吃冰吧。”
  一期哥有明确规定他们不能吃太多冰的食物,但他只是把自己的那份提前拿出来而已哦,还是给婶婶吃,这样应该没有关系吧?
  乱藤四郎•极抱着黑喵躲着众人直奔厨房,老实讲,极短的机动和隐蔽真是没得说。一路走来,愣是没人发现。
  他左右看看,确认没人之后,把黑喵放到桌上,点点她的额头,小声道:“在这里等我哦。”
  黑喵看着转身前去打开冰箱,在里面摸索半晌,最终拿着个小碗向她走来。里面是碎冰拌着切好的水果块,淋上了梅汁,还冒着丝丝凉气,那颜色看着就分外可口。黑喵也勉强打起精神来,在乱藤四郎端来喂她的时候尝了几口。
  喵嗷!好吃!
  “啊啦啊啦,耳朵竖起来了,很好吃吧?哈哈哈。”乱藤四郎看到黑喵有精神了些也是十分开心,在她舔着水果冰沙的时候摸了摸她的头。“主人真是的,好~可~爱~”
  “这么可爱,难怪烛台切先生也会想着要独.占啦~”
  “不过这是不可以的。”
  乱藤四郎俯.身亲亲黑喵,黑喵抬起头,蹭蹭他的脸,被逗到的乱藤四郎抱起她一顿乱蹭,蹭得她喵喵叫。
  “吃好了吗?”
  “喵嗷。”放我下来,我还能再吃一点。
  “差不多啦,我们该走啦,被逮到就不妙了呢~”
  “喵嗷!喵嗷嗷!嗷嗷喵嗷嗷!”憋走!我还能吃!小姐姐你放开我!
  这一挣扎,好死不死,黑喵的长尾巴甩到了酱料瓶,溅出的酱汁把乱藤四郎的衣摆给弄脏了。
  “喵嗷……”黑喵耸起飞机耳,缩起来。憋、憋打我!
  “啊啦,真是的,阿鲁几我们快跑~”
  晚饭时间,换上内番服的乱藤四郎带着黑喵来吃饭。然而黑喵却一脸天塌下来的表情,眼睛瞪得大大的。
  “这是怎么啦?”髭切问。
  “不知道啊,自打我在阿鲁几面前换完衣服就这样了。”
  众刃:……那就是世界观受到洗礼了,问题不大,缓缓就好。
  在乱藤四郎当着她的面换衣服前,黑喵一直觉得这是个跟自己同性别却不拘小节的小姐姐;在乱藤四郎在她面前换完衣服后,她……世间竟有比女孩子还可爱的男孩子?
  而且她还被迫围观了他换衣服的全过程!
  黑喵一头扎进空碗里。
  等等,为什么她的碗是空的?
  “喵喵喵?”黑喵指指她的碗,拍拍尾巴。
  烛台切微笑:“今天有人进厨房偷吃不说,还打翻了几瓶酱料。所以,她没有饭吃。”
  “喵喵喵?喵嗷嗷喵喵喵?”你认真的吗?你那天抽.干.我灵力治好自己的伤现在我连偷吃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不对啊,她那是被人喂的!黑喵看向乱藤四郎,发现他的碗也是空的。
  “喵嗷呜。”服了,这男人真的是魔.鬼。
  烛台切想要揉揉黑喵,黑喵头一次躲开他的触碰,他有些愣住,但很快又释怀。
  “被讨厌了啊~”髭切软绵绵的声音配上那笑眯眯的模样,真是让人怎么看怎么想磨牙。“乖,要不要跟我呀?”
  面对髭切的邀请,黑喵歪头:小哥你怎么又笑得这么甜?
  不过最后黑喵还是没跟着髭切走,由于乱藤四郎性别刺.激到她了,她决定跑去看看另外一位大美人,她还真就不信,这个地方只有她一个母的!
  
  
  

评论(20)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