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星铁乙女】为了克拉拉,结婚吧史瓦罗!

史瓦罗x你。

ooc预警。

15r点文。

标题即为谎言。

结尾让谎言成真。

———————————

  你当然不是为了克拉拉。


  克拉拉也不需要这样组合起来的家庭。


  可是无所谓!


  你有你的盘算,哪怕是史瓦罗怎么计算也算不出来的目的。


  “抱歉,唯独这件事不可以。”史瓦罗的人性化程度很高,作为钢铁组成的人形机器,他却极其罕见地拥有了人类的情感和思维。


  也许是扶养克拉拉的关系。


  克拉拉是个好女孩,她共情心强,善解人意的同时也不会过分善良,如果她是那种圣母型的女孩,你利用起来可能还会稍微有点……顺手?


  是的,你本来目的也不纯粹。


  尽管有条例明令禁止以与史瓦罗通过结拜、结交、乃至结婚等方式接近克拉拉,但如果你是以克拉拉为借口,接近史瓦罗呢?


  史瓦罗一直知道你别有用心,你与他保持着谎言的虚假,他不介意你通过对克拉拉好的方式接近他,毕竟机器的运算再怎么精密,对可能出现的未来再怎么推测演练,克拉拉有时候还是需要来自同类的相处。


  那么,就维持着“你喜欢史瓦罗喜欢到想要结婚,所以才来接近克拉拉”这样的假象吧。


  


  史瓦罗其实更希望揭开一切真相,在彼此之间,不要涉及他的养女克拉拉。


  因为,事实上,即使你的真心里掺了几分假,但对克拉拉好却是真的。


  克拉拉还挺喜欢你的。


  你是来自上层的人,你拥有跟你克拉拉一样的发色。你爱笑,还不是那种假笑,明明是个优雅干练的女性,笑起来却灿烂到足以暖心。


  克拉拉说过,她喜欢你。


  喜欢你的笑容,喜欢你的香水,喜欢你讲述的故事和见闻。


  你带来与史瓦罗截然不同的感受。


  但克拉拉也告诉你,她很抱歉,因为她最喜欢的人依旧是史瓦罗先生。


  “这很好不是吗?”


  “克拉拉是个有原则且善良又坚定的女孩。”


  “你是和犹如太阳和钻石般闪耀的姑娘,作为这里未来的领导者,相信你会带领大家走出不一样的未来。”


  害羞的女孩谦虚又紧张地摆手,下一刻,她牵住你的手。


  “可我也很喜欢你,老师。”


  “我们永远在一起,好吗?”


  “史瓦罗先生,老师,还有我。”


  你笑起来:“好啊,这正是我想要的。”


  “我想成为克拉拉的家人,想要成为史瓦罗先生的妻子呢。”


  人类与机械结婚这种事,很奇怪吗?


  你看未必。


  


  史瓦罗静静地注视这一切,他已经调查清楚你的目的,却始终放纵这一切。


  因为他知道,你的目标并不会波及到克拉拉。


  可是,情感上的欺骗怎么不算一种伤害呢?


  史瓦罗始终没有出手的原因,大概是看见养女脸上的笑容,因此,铁皮制成的人产生了犹豫。


  无疑,克拉拉对他很重要,是他储存满一个记忆核心内存的存在。


  这是维持他身上人性的锚点。


  只不过,他仍是要做出决断了。


  要在一切伤害造成之前。


  “抱歉打断你们的谈话,我有事要与老师商议,克拉拉,你能回避一下吗?”


  你心中轻叹一口气,好吧,该来的总算来了。


  你朝克拉拉扬起手里的花,你从上层带来的花,笑得灿烂:“我要继续追求史瓦罗先生了,请这位还未涉及该领域的少女回避一下。”


  “那个,不能吵架哦!克拉拉不想看见争吵。”


  “这是自然,我那么深爱史瓦罗先生,我可是要成为他妻子的女人。”


  克拉拉离开了。


  你将笑容转向史瓦罗:“那么,亲爱的,你想跟我谈什么?”


  史瓦罗看着你,耿直的机器人也会说起哑迷:“你很清楚不是吗?”


  “我们之间的秘密可是有很多,你要与我说的是哪一件?”


  史瓦罗朝你抛来一个物件,那是一枚家族的徽章。


  你摩挲着徽章的质地,明白他已然知晓一切,但你笑容不变。


  “那么,你打算怎么做?”


  “离开克拉拉,以最合理的方式。”


  “比如呢?”


  “背后身中八枪,疑似……”


  “自杀?”


  “……情杀。”


  你看着他,眼神揶揄,但不说话。


  “不是我。”


  “哦哦~”你朝他走过去,不在意他警告的姿态。“可我只想死在你手上哦,亲爱的。毕竟,整个驻地谁不知道,我喜欢你呢?”


  “如果是情杀,那么,我希望是死在你的手上。”


  


  


因是老板花钱点文,为紫电鳗独有,不能全部放出,只能将一部分作为彩蛋。

评论(8)

热度(34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