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握爪爪

大般若长光x女审神者。

婶是小玫瑰,私设。

ooc预警。各家本丸各家刃。

第九百篇刀乱短篇啦,

当然是要给我婚刀啦!

——————————————

  五年了啊。

  少女笑起来,灿烂的笑容足以媲美她发髻上的玫瑰。

  她很高兴,心里想着怎么去跟家里男人讨要礼物,他一向不介意自己从他那里挖出小金库。

  不,或者应该说,他早就习惯她的所作所为了。

  要不然怎么会更加喜欢藏东西,就等着她上前全身翻遍,再得意洋洋地展示自己从他身上搜出来的小判。

  他喜欢她这么肆无忌惮的行为,如若不喜欢,也就不会陪着她玩闹了。

  事实上,审神者本身的边界感还挺强。若非如此,早年她就被拐走了,哪里还轮得到大般若长光这位迟迟来到的刀剑男士啊。

  一朵落花飘到身前,伸手也抓不到的少女随手挥走,她得意地笑着,快乐到都是踮起脚尖走路的。走一下跳一下,看着灵动得很,却也让人担心她下一秒会不会左脚踩右脚来个趴地跌。

  还好,她还算没有被引力欺负得太彻底,险些将要摔倒之前扶住了障子门。只是一抬头,就看见小夜左文字站在那里,一副犹豫着要不要上前的样子。

  作为最受她宠爱的刀剑男士,少女自然是招手让他过来,她堆起笑容,有些神秘地问:“小夜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嗯。”小夜左文字点头。

  “诶嘿嘿,那么,是什么日子呀?”少女又问,双手合十明明该是很认真的样子却显得分外逗趣。“答对的话我身上的小判都给你,让你去万屋买柿子饼。”

  小夜左文字倒是不贪这口柿子饼,他直直看向少女的身后,引得她不由转身看去,大般若长光提着礼物站在那里,粉至深红的双瞳打量着少女。

  “你收着我的私房钱也就罢了,怎么还那么大方呢?”显然,他是听到审神者说什么的,这不,上赶着打趣她来了。

  大般若长光手中的那份礼物是给小夜左文字的,他知道自家小玫瑰向来懒得处理人际关系,很多时候得靠他或者本丸一些精于此道的刀剑男士去打点。这也没什么,毕竟是她男人,该做还是会做的。但是吧,她这随便花钱的毛病终究要改改,否则金山银山都不够她败的。

  不过如果让少女知道他是这么想的,估计她又有自己的话讲了:老公的钱难道不是给老婆败的吗?再说了,到底是谁给谁发工资啊!

  “略略略,我凭本事拿到就是我的,谁让你藏得不够好。”说着说着,原本还耍赖的少女反倒先笑起来,本来她也不是什么特别爱胡搅蛮缠的性子,更是在这些年的相处中听得出婚刀对自己说的那些话里哪些是玩笑,哪些又是认真。

  大般若长光把礼物递给小夜,他接过后说了句“周年快乐”就离开了,而少女则被婚刀拉过去,揽着肩膀一边走一边闲谈。

  “有什么心愿吗?”

  “心愿啊,有很多啊,我想想看,比如再从你的小金库里挖出点小钱钱去抽卡,哼,我就不信我这辈子都这么非。还有还有,我要……我要……”少女不自觉地主动握住他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抬头笑道:“我要你今天只能陪我,不准离开。”

  他笑弯了眉眼,轻快地应下:“好。”

评论(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