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掷扇之后

大包平x女审神者。

博多窜场。

ooc预警。

婶哄刀。

——————


  审神者的心情不太好,这个跟大包平有关,事实上,就本丸的狐之助观察得知,这两位已经冷战超过三天了。

  “凭什么要我去低头?我又没做错什么。”大包平信誓旦旦,双手一抱,看样子像是说什么也不会去跟审神者低头。

  审神者也是傲气,心爱的折扇一扔,口中说不出什么的怨怼责骂,但也用行动表明自己的内心。

  她失态了,情绪管理已经失控,所以她不说话,害怕言语伤人。

  在丢完扇子之后,少女沉默起身,看也不看旁人便出门离去。

  “你完了,你真的把主人惹生气了。”博多藤四郎直言不讳。

  “拜托,根本没事好吗?她甚至都没有暴跳如雷。”直男大包平并不觉得,他很自信地反驳对方。

  哪知博多藤四郎摇摇头,扶了下眼镜框说道:“直男啊直男,这你就不懂了吧,这种才是女人生气到几支的表现。”

  “哈?不会吧?”被博多的笃定弄得有些疑惑,大包平的反驳声响虽在,却也没有之前那么大声了。

  “有什么不会的,信我没错。”博多藤四郎拍拍胸口说道。

  大包平:“你从哪里看来的?”

  “这本女性心理杂志啊,要吗?我一个小判卖你。”博多藤四郎暴露了自己的真实目的,举起手中的杂志,奸商本质展露无遗。

  大包平:……

  虽然无语,但他还是买下来了。

  “哈哈,谢谢惠顾!”博多藤四郎收了钱,乐得眉开眼笑。他对正在翻杂志的刀剑男士说道:“话说是得到了秘籍,但你最好现在拿上主人的扇子今晚就去道歉,任何误会和矛盾都不要隔夜,隔夜再来处理都会很麻烦的。”

  “彼此冷静不重要吗?”

  “你又不懂了吧?”博多藤四郎轻咳,摆出十分有经验的样子:“你跟主人什么关系?”

  “从人类那边的规则讲,我们俩算是夫妻。”

  “那不就是了!哪有夫妻之间还有隔夜仇!快去啦!”

  “哦。”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大包平满头问号地去了。

  审神者日常休息的地方在一处开满海棠花的院子里,屏风一挡,熏香一点,听着院中流水竹漏,看着手上文件档案,一天也就过去了。

  只是今天的少女心情不好,无暇静心观赏美景。

  她不知道自己方才那样掷扇的模样是否太过凶悍,即使是吵架,她也觉得自己这样发飙甚是不妥。可是,她始终无法压抑这种事啊。

  她与大包平的分歧点在于,她不愿意自己心爱的人受伤。可但凡出阵,刀枪无眼,那些杀红眼的家伙怎么会注意自己。哪怕是再爱惜自己模样的家伙,也会不慎让自己受伤的啊。

  想到这里,审神者充满难受,她只想暂停一阵子出阵,等到全员完全准备好再说,这都不行吗?而被她搁置许久未曾出阵的大包平就来跟她闹,非得要出阵,她温言相劝却被当做借口。

  尽管知道他是无心的,可无心之语也伤人啊。

  于是,她也生气了,掷扇便离席。

  过后虽然后悔,但那时候她也是真的气到了,气大包平不懂自己的良苦用心,如何说劝,他都只顾自己。

  正气着呢,大包平就拿着她的扇子进来了。

  少女也不说话,转过身去不搭理他,她只有真气急了才这样。

  “你别气了。”

  少女听他放软声调,心里的不快也削减了三分,但还是不乐意转过身去看他。

  大包平想了想,干脆把准备好的礼物——一束花,和她之前丢出来的扇子递过去,“我跟你道歉。”

  闻言,少女转身:“你错哪里了?”

  女性心理杂志:当女人问你,你错哪里时,你就要诚恳回答——“亲爱的你说我错哪里了,我就错哪里了。”

  于是,大包平说道:“你说我错了我就错了。”

  少女看着他,忍不住笑出声:“谁教你的?”

  “你不气了?”

  “你为我都去学了什么不着调的安慰,我还能不领情吗?下次可不许再气我。”少女轻笑着,把高大的刀剑男士拉下来坐在身边。“容我再解释一下,我没有冷藏你的意思,也没有打算将你置之不理,请耐心等待,你要的战斗我会在确保无伤的情况下让你出场。”

  “……荣耀应该是我为你带来,而非你替我费心安排。”

  “这样啊,也许,我们可以折中一下,你这次听我的,下次我听你的,我就坐在这里,等你为我带来胜利。”

  “真的?”

  “我不骗你。”

  少女说罢,就让恋人一把抱进怀里。

  “不能骗我!”

  “不骗你。”

评论(8)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