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他的杯子

大般若长光x女审神者。

小玫瑰和大般若。

啊……ooc预警。

私设预警。

混更。

忙。

——————————


  小玫瑰有一朵粉蔷薇,蔷薇花有一朵小玫瑰。

  这在审神者的梦里,绝对是又甜又美的,以至于这次醒来之后,发髻松散的小玫瑰没有找借口弄醒婚刀,而是继续窝在他的怀里。

  只是,在闻到一股酒的味道之后,本来就不喜欢酒的少女眉头皱起,她可没忘自家大般若长光最爱的就是闲暇之时来上一杯。虽然说,酒是她与他的缘分之物,但是,有些时候饮酒是绝对禁止的。

  比如出阵,比如干活,比如跟她在一起的时候。

  想到这里,小玫瑰算是睡不下去了,她轻轻把婚刀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挪开,起身之前又一次确认他醒来没有,晃晃手,又蹭蹭他,发现他真的因为睡前那杯小酌的酒而好梦之后,庆幸之余也颇为生气。她撸起袖子,转身下床,开始蹑手蹑脚地想要找到他的杯子。

  嗯哼哼,找到了要干什么?当然是藏起来啊!

  玫瑰可以酿醋,所以小玫瑰是个小醋精也很正常吧?

  只是她这醋是新酿不足三月的玫瑰醋,酸不到哪里去,最多也就是搞些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罢了。

  很快,少女就找到了那个杯子,还连带翻出半瓶酒,审神者扬起一抹得意的笑容,伸手把酒瓶拿起,然而下一秒,她就被抓住了手腕。

  “我说你怎么大半夜不睡觉。”大般若长光的声音困倦又低沉,比平时里逗弄审神者之时都要显得有磁性。“原来是惦记上我的美酒了吗?可以啊,我很乐意与你分享。”

  容不得少女说不,反正明天是休假,狐之助早早叼着油豆腐和文件袋去了时政,没到下周一是回不来的。

  这便有了所谓的休假。

  所以,能够自由地拥有自己的时间了。

  只要不是太过分,哪怕是时政派来的监督者,都是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毕竟,与时间作斗争,协助历史进行修正,本就是一件危险的事情。

  适当的放松,显得张弛有度。

  小玫瑰喝了酒,茫茫然有些不知所以,这是被一口口喂了酒,拒绝不了,想要爆发出来的脾气也在一次次的接触中消弭。

  “等、等我醒了,我一定要砸光你的酒,藏起来的也给你摔了。呜……”

  “哈哈,原来还不够醉啊。”

  少女突然用力甩开他的手,摇摇晃晃地扑向桌子,一把抓起大般若长光惯用的那个酒杯,把它双手握住来回晃:“就是你经常霸占我男人是吧?就是你对吧?说,为什么?干嘛来的?说,以后不准再缠着他了!我跟他,老夫老妻,你不是!你不是啊!”

  虽然老婆在撒酒疯,但是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

  大般若长光有点怀疑审神者是不是没醉,借机说真心话警告他呢,但以她的酒量而言,那四杯葡萄酒已经是上限了。

  “你跟杯子计较什么?”大般若长光早在她悄悄闹自己的时候就醒了,他可是未曾放松对外界动静的感知。

  他取走了审神者手里的杯子,把她重新拉回怀里。

  “呜呜呜,它跟我抢你,是坏东西。”

  “……呵,这是吃醋了?”

  “嗯!”居然大方承认了嘛。

  “好吧,那你想怎么做?”

  “哄哄我。”

  “好。”

  “换一个杯子。”

  “行,还有呢?”

  “抱抱。”

  ……啊,还能拒绝吗?

  完全不能。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