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咒回乙女☆rnm,退钱!4

all你。

ooc属于我。

要素:非典型玛丽苏万人迷。咒灵都想啃你一口。

真人,你马上被收容了我跟你讲,

别嚣张!(。ò ∀ ó。)

在考虑要不要复活杰哥……

思考考。

来点评论嗷。

——————————————


  “你说,种花人不骗种花人。说啊!” 

  “啊这、这……可,你现在是樱花人啊。” 

  “死吧崽种,我没有你这种叔叔!”最终还是摔了手机,那个把你“卖”到樱花的叔叔怎么可以这样! 

  就那么短短几天,你的国籍都被改了,气得你摔了手机不解气,还想拔出乙骨忧太的太刀冲出去。但乙骨忧太的刀也不是谁都能拔的,这不你就没得逞嘛。 

  “太弱小了,实在是太弱小了……没有力量啊!”你放弃拔刀之后蹲在地上画圈圈。 

  “好了好了,闹成这样像话吗?”五条悟走过来,还特地委屈自己的身高蹲下来摸摸你的脑袋。你抬头,看不见那双被眼罩遮住的眼睛,可不妨碍你想象啊。 

  五条悟,好帅!! 

  就在你沉溺在五条悟的美色之下,就差点要忘记发生的不愉快时,伏黑惠出现了,而且一把将你拉起来。 

  哦,差点忘了,因为你没有受到那个叫真人的咒灵术式的影响,你现在还在观察中。 

  白天由伏黑惠监督,晚上是钉崎野蔷薇,但凡有异,立刻就地解决。 

  稍有不慎就是要被分头行动,这大概也是你想要马上回到祖国怀抱的原因……可哪里想到,那个不靠谱的叔叔,居然把你卖得这么彻底,国籍都给你改了。 

  “回不去了”这个恐怖的事实让你从五条悟的美色中醒来,顿时感到非常头疼。 

  果然,色令智昏,明明还有更重要的事情,怎么可以沉迷五条老师的美貌……要不,在离开前跟五条悟老师合照一张以后打印几张大海报挂满卧室? 

  呜呜,别说了,说多了都是泪。五条悟的美貌是原罪!你到了樱花这边唯一支持你立刻没有偷渡回种花的原因,大概就是五条悟时常给你看他的脸吧。 

  啊!五条悟! 

  五条悟发现你在伏黑惠背后盯着他看,立即朝你招手,像是要跟你密谋什么的样子。伏黑惠倒是想拦着你,可奈何你就是“沉迷美色我乐意”啊,挣脱开他的手来到五条悟身边,被他摸摸头。 

  “其实你要回去也不是不行,毕竟强扭的瓜不甜,我们咒高说到底不会强人所难。” 

  听听,这才是人话。什么叫人类高质量教师啊!战术后仰.jpg 

  “手续办下来也就两个月,你看要不就在樱花度假一段时间?反正现在回去肯定赶不上读书了,你就当休学一年再去读书嘛。” 

  瞧瞧,这话好听的!什么叫人美心善五条悟啊!战术后仰.gif 

  “不过,你得帮我个忙,钱我会照常结算给你,就当赚一下未来的学费,怎么样?” 

  看看……特mua的图穷匕见是吧? 

  你一手把他的手扒拉下来,脸也拉下来了,就算这人长得再帅也不能把你当羊肉涮啊! 

  “您觉得您和您学生那些活我能干得来是吧?”忒瞧得上你了,你最多拿把菜刀自卫,高喊“你不要过来!!” 

  “帮帮忙嘛,好不好?” 

  姐妹们,家人们,我也不想被钓啊,可他是五条悟诶,他还说让我帮帮忙诶!——受害人视角陈诉。 

  总之,你没抵挡得住五条悟摘下眼罩后的美貌,可耻地答应下来了。 

  而五条悟给你派的这个任务也没有那么简单,要命了,居然是让你去找那个叫真人的咒灵。还给你定了时限,也就是,两天之内。 

  ……嗯,还是准备一下偷渡回国这件事吧。 

  你真是一个头要有两个大,不明白怎么自己要被这么祸祸。还好,伏黑惠这个冷面学长靠谱点,他答应从旁协助。 

  唉,果然,再冷面的酷哥,他的内里都是热的——是在说内心哦。 

  可伏黑惠的眼神你看不懂,他也经常避免跟你有太多视线接触。但他身边的动物倒是挺可爱的,尤其是那条大黑狗,叫玉犬对吧? 

  你喜欢狗狗,忠诚还毛绒绒的。 

  所以,你在街上散步时,玉犬就跟你待在一块了。 

  伏黑惠告诉过你,玉犬可以警惕周围,但是普通人看不见式神。一般看得见玉犬存在的就要留心了,基本上都是咒力比较充盈的存在。 

  你也没多想,直到散步去了一个地方,一条重建过的街道。这里好像是叫涉谷对吧?你好像在某个档案里看过这个名字,但由于你的权限不足,只能看见档案的名字而不能进一步了解涉谷事件说的是哪件事……等等!你突然反应过来。 

  知道世界上什么人最容易死吗? 

  是知道秘密最多的人。 

  而你已经在五条悟的美色之下无意识地阅读了太多关于咒术界的事情了。但凡你不是个傻子,你也不能再继续自欺欺人了。 

  你真的,走得掉吗? 

  走在你前面的玉犬疑惑你为什么没有跟上来,转头看向你,只是看着但并没有吠叫。 

  你摇摇头,决定不去细想。深究绝对是要出问题的,你要做的就是先糊弄过去。 

  聪明人才会死,更加会被算计,你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高中生,想啥呢,再大的阴谋也落不到你身上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那个脸上绣了那么多缝合线的家伙会一边嚯奶茶一边朝这边招手啊?! 

  你抱起玉犬扛在肩上就跑,不为啥,嫌狗跑得慢呗。 

  可你再快能快到哪里去呢,名字叫真人的家伙他可真不是人,你转身跑没几步呢,就撞见真人保持一模一样的姿势喝着奶茶看着你。 

  嗐,鬼打墙了属于是。 

  你干脆把玉犬放下,拍拍它让它离开,然后抚平有点飞起的百褶裙朝他走过去。 

  “嗨~宝贝。” 

  “你好,哈尼。” 

  “几天不见嘴这么甜啦?” 

  “应该的应该的。”你心里嘀咕:感谢你这个咒灵从来不登录外网,不知道有个宠物博主他家的狗子就叫哈尼。 

  真人把奶茶递过来:“喝吗?” 

  你一脸正直:“我减肥,喝无糖。” 

  “……噗。”真人笑了。“成,回头给你带杯无糖的。” 

  “还想有下次?你看不出我是个饵吗?这次说不定就给你咔嚓了。” 

  “谁叫宝贝香呢。”真人还一脸甘之如饴,深情款款。 

  “你饶了我吧,我油不过你。我怕了,大哥你想干嘛?”你忍住反胃,但还是忍不住投降。 

  真人看着这条人来人往的街道,半晌后对在他身边坐立不安的你说道:“你觉不觉得人类太多了?”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你选择沉默。 

  “我是诞生于人类恶意中的咒灵,所以我不该嫌弃人类多。总结一下上一个‘我’的失败,那就是太低估人类的恶意了。” 

  这是遭遇诈骗了?不可能吧?而且就算遭遇了,跟你又有什么关系,种花人不管樱花人这边的事,井水不犯河水好吧。 

  “而且,你知道吗?关于你的体质……” 

  “虽然我一向觉得反派死于话多,但那啥,说话只说一半和当个谜语人也是会挨打的你知道吗?”你十分诚恳。 

  “你的灵魂是祭品的形状。”真人看过来的眼神充满戏谑与恶意,当然,免不了一些食欲在其间翻涌暗潮。“按照你那边的说法,你是生辰八字注定你是要被献祭给鬼神的至阴命格。” 

  盛夏的风是携带暖与凉两种矛盾感受的,可你从中体会到了一股阴冷。 

  “那个,你知道吗?搞迷信这套在种花,是要被抓起来的。你这种超乎科学的存在,是要被备案的。”说完,你开始念叨八荣八耻。 

  “哈哈,挣扎吧。连我都无法改变你的灵魂形态,你说说你还有什么盼头呢宝贝?” 

  你突然停下,朝他看去:“所以说,你上次就想把我捏成怪物手办但是没成对吧?” 

  真人显然没想到你的关注点是这个,他就看见你下一秒把他揪起来,又朝四周大喊:“伏黑惠!抄家伙!我一个人包围他了!” 

  “喂喂喂!你做什么啊?能不能冷静点?好难为情啊!”怎么就骑骑骑骑骑上来了!!! 

  “你闭嘴!安静点!我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为了我的回国机票你给我老实点!!”

评论(23)

热度(2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