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吸血鬼是不是都这么中二病?

ooc!ooc!ooc!

群里词语写作三十天挑战的产物,这次主题是:苔藓墓碑。

总之应该还蛮有趣?

日本号x女审神者。

婶婶作为吸血鬼的设定与B站的一个视频有关,大致内容是,女主误入古堡,然后被古堡的主人吸血鬼强势追求,各种躲避无效,还是被玩弄于股掌,最后假意同意,在两人要发生关系时,女孩拉开了窗帘,杀死了吸血鬼,但是因为握住了权杖,被权杖咬了一口,她也变成了吸血鬼。

那个故事的结尾就停在那里,这里婶婶的身世参考以上的故事内容。

————————————————————



  月凉如水,老绿色的苔藓爬满墓碑,斗篷下伸出一只指甲涂染艳红的手探在石碑上。 

  兜帽遮住她大半的容颜,只留下一抹嫣红的唇,在这样的月夜分外明显。 

  突然,南瓜蛋花汤配色的狐狸跳上她抚摸着的墓碑,有礼而机械地说道:“请上路。” 

  “就来,莫催。”她拍拍胖狐狸的小脑袋,声音充满消磨他人意志的磁性。宛如即将登场的歌剧演员那般,她伸出手指一点一扬,泥土好似抽芽疯长的树木,将一支红宝石权杖进献于她面前。接过权杖的女性,红唇微扬:“走吧。” 

  开启她新的征途吧! 

  呵,征途个锤子! 

  当年她有多志得意满,现在她就有多后悔。 

  呵tui,垃圾时政,害人不浅呐! 

  三年前,她还是一个居住在没落古堡里的吸血鬼,在沉睡中被一只南瓜蛋花汤配色的胖狐狸吵醒,饿得不行的她当场把它抓过来咬。 

  结果,一嘴的机油跟金属零件,差点没把她两颗珍贵的犬齿给崩了。这就算了,它居然还掏出人造血浆来勾引她,甚至承诺,提供她吃不完的人造血浆,只要她入职成为审神者。 

  嘿不是,审神者是什么高危职业吗?为什么还得找上有漫长生命的吸血鬼?她可能是太饿了,也可能名为狐之助的胖狐狸给的血浆太美味,她饿了很久,在饱餐一顿后答应了。 

  甚至中二地为自己这次就任取了个挺中二的口号,什么踏上新的征程吧。 

  呵tuitui,她现在就想穿越回去,啐自己一口。 

  果然,抛弃领地的吸血鬼都是脑子有包的生物。她来到名为本丸,是不用怕太阳了,即使在白天她也能出没,只要不是站在烈日下,她的权杖能够庇佑她不会阳光晒到灰飞烟灭。 

  然而,跟她相处这群家伙,特么也不是人啊!不是人就不是人吧,偏偏一个个血气方刚,面对着他们,身为吸血鬼的本能在蠢蠢欲动,要了老命咯,这些一个个移动的血包可都是热腾腾的麻辣烫啊! 

  热血男儿,要的就是烫嘴的快感。 

  可是,狐之助说,碰他们一下,能把尖牙再度崩断。 

  为啥? 

  因为他们是刀剑男士呀。 

  淦,就真的很淦。 

  这些家伙一个赛一个的好看,可是一个个都不许啃。 

  堂堂吸血鬼,愣生生被馋哭了。 

  然后吧,某天她终于忍不住了,她袭击躺在她屋外悠闲喝酒的日本号。 

  就是他在喝酒,她把刃拖进来,当着他的面抓起他的手啃下去。 

  ……狐之助都是骗子!它从头骗她骗到尾!刀剑男士是可以啃的!绝对可以啃!尝到鲜血的她还没来得及感叹美味,就感觉特别上脸,脸红眼晕,直接栽倒在日本号怀里。 

  被咬了一口导致酒醒的日本号看看自己手上不同寻常的牙印子,捏着她的下巴迫使她抬起头,形状姣好的嫣红唇瓣间露出两颗尖尖的小牙。 

  破案了! 

  全本丸都觉得审神者看他们的眼神很重欲,那种随时要被吃掉的感觉让很多人欲罢不能,有时候会躲开,但更多时候会忍不住在她面前晃荡。原以为她是个那什么,结果……原来特么是食欲吗? 

  他们一群身材管理优秀,长相各有千秋的帅哥在她眼里,就是盘菜对吧? 

  真是的,他还以为今天能有段风流事,啧,没想到,真没想到。 

  审神者也没想到啊! 

  她居然因为咬了个酒鬼,自己居然就醉倒咯! 

  更可怕的是,她还上头了。 

  麻辣烫+伏特加+粮食,咬日本号一口顶她吃三样,实不相瞒,她可耻地满足了。 

  所以,当他提出:“要不咱俩搭伙过日子吧?” 

  她没忍住,可耻地同意了,一包三啊,这诱惑谁顶得住啊? 

  现在的她哪里还能想起自己雄赳赳气昂昂离开领地要干一番大事业的初心是什么,反正吃饱喝饱,长生不老呗。 

  外表妖艳邪肆的血族女性手抚权杖,垂眸间似乎在酝酿什么阴谋诡计。但是熟知她的人,尤其是她的刀剑男士都清楚,她只是困了。到底是吸血鬼,白天容易没精神。 

  “哦哟,看起来没什么精神呐。” 

  审神者抬起眸子,充满食欲的目光在他身上流连片刻,随后转开。 

  “怎么啦?看起来闷闷不乐的。”大叔造型的男人看起来总是那么漫不经心,但他可是目前唯一可以站在她身边的男人。审神者身上的掠食者气息太强,导致气势稍弱的人站在她身边都得沦为陪衬。 

  “我想回古堡一趟。” 

  “哦?有什么东西落在哪里吗?” 

  “我就是那里的主人,突发奇想要回去有问题吗?” 

  “原来是巡视封地啊。” 

  “嗯哼。” 

  “那我陪你去吧,再怎么说我也得稍微卖点力。” 

  “你也知道自己经常不卖力吗?” 

  “哈哈哈哈。” 

  审神者也是懒得跟他计较,他只要不整出事来,能够完成她交代下去的任务,她是不会介意他隐藏了几分实力的。 

  是夜,审神者交代完一切后,带着作为近侍的日本号踏上归程。 

  一别三年,她的古堡似乎一如往昔。属于吸血鬼的威压犹存,压迫得其他比她低级的吸血鬼和低等生物不敢靠近。 

  古堡之前有一片爬满苔藓的墓碑,出于强迫症的缘故,它们被立得规矩整齐,没有丝毫凌乱。只是她从来不去定期清理杂草,因为他们与她根本没有关系。 

  今晚又是一个月凉如水的夜,身为古堡主人的血族女性这次身边跟着的不再是胖狐狸,而是一名穿着随意有些颓但意外很帅的大叔。 

  “说起来,初拥你的吸血鬼呢?”日本号的问话勾起审神者的回忆。 

  她的……初拥吗? 

  “你不是早就见过了吗?” 

  “哦?” 

  血族女性向他扬扬手里的权杖,依旧披着斗篷,却没戴着兜帽的她如同普通的贵族女性行走在自家的后花园般自然悠闲地走在这片墓碑群。 

  “这座古堡很神奇,它需要一名寿命很长的主人,权杖就是钥匙。上一任主人也是吸血鬼,但是他命不好,在强娶我的那天就被我杀了。”她像在说别人的故事,轻松写意之中带些不可抑制的轻嘲。“我的命也不好,我碰到了权杖,被变成了吸血鬼,成为了古堡的新主人。” 

  古堡的主人一甩斗篷,随着她的回归,墓碑之上燃起幽蓝鬼火。 

  “但我不想被控制,在我失去理智要冲出去袭击曾经的同族时,我冲进了地下室,用权杖把自己敲昏过去。” 

  “没有什么能对我造成伤害,唯有赋予我全新生命的权杖。” 

  日本号跟在她身后,看着她犹如浮夸的歌剧演员般优雅而做作引路姿态,是很美不错,但始终透着一股虚假。他发现周围的环境在鬼火亮起时就变了,脚底的地面变成了深不可见的深渊,骨手正在张牙舞爪。一座座爬满苔藓的墓碑悬空漂浮,他跟她的脚下有着看不见的支点。日本号毫不怀疑,如果自己不紧跟着审神者脚步去行走,他立马会被那些骨手拖进深渊,撕成碎片。 

  “我那一觉睡了很久,直到三年前狐之助闯进来把我唤醒。” 

  “所以,这就是你总那么饥饿的原因?”日本号搭上她伸出来的手,在她好似华尔兹舞步的牵引下,踏着支点,避免被底下的骨手拉入深渊。 

  猩红的舌尖探出皓齿,在嫣红唇瓣上一抹而过。 

  “嗯哼哼~人总是会变的,何况我也已经不当人了。”她接受能力很快,真的很快,也许跟她当初给自己一权杖把自己脑袋砸个包有关系。把她脑子的顽固不化一并敲碎,也就是,她想开了。 

  上一任吸血鬼真的惨,他到底是孤独了多少年,才会看见身为路人经过的她就忍不住把她抢回古堡。 

  那么容易就被她杀死,她都怀疑他是不是早就做好准备,要么留下她作为后裔陪他,要么借她的手结束漫长的生命。 

  在她的响指下,缠绕荆棘的古堡大门默默打开。 

  血族女性松开日本号,提裙行礼,优雅而高傲地说道:“欢迎光临,我的城堡。” 

  “欢迎来到,我的身边。”

评论(15)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