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请判断以下行为的对错

ooc!ooc!ooc!

商稿解禁。

你们得知道,会取这个名字,一般就是我傻了。

叹气,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今天谁都得给我一笑悬命。

沙雕向,欢乐向,不正经地科普

————————————————


  你正一手百香果双响炮,一手柠檬生蚝地大快朵颐时,想起要点开番剧来快乐快乐,结果不小心点到了旁边的X度,更要命的是,你看见了一个标题为《不能与百香果同吃的食物》的帖子,你颤颤巍巍地点进去,看见海鲜二字,再看看手里的百香果双响炮,瞬间就觉得它不甜了;你将目光转向盘子里的生蚝壳壳,顷刻就觉得它不香了。 

  你觉得,你中毒了,海鲜+百香果,等于活吞砒霜。 

  糟了!有毒! 

  你,当即卧倒…… 

   

  【数珠丸恒次】 

  他大概没想到,能看见你直挺挺从屋里倒下,路过的他见状连忙进屋,步子都比平常急了些。 

  “主上,出了何事?” 

  “珠子、珠子,我要死了。” 

  “怎会?发生了何事?” 

  你一脸生无可恋:“我吃了砒霜。” 

  “……” 

  “你听我说,我怕是活不长,我枕头底下的小黄书你记得帮我寄还给租书店。” 

  “先别说话。”他示意你噤声,然后摸上你的肚子。“这里,疼吗?” 

  “哈哈,有点痒。” 

  “你别动。” 

  你看见他高举手刀就要劈下,电光火石之间你连滚带爬从他怀里跑走。 

  “你要干嘛!!” 

  “在下觉得,趁现在还没消化,吐出来还来得及。” 

  “我觉得你想谋杀我,而且证据确凿。” 

  数珠丸恒次一脸茫然。 

  你捂着肚子蹲下去,他无奈叹气,不知道你为何拒绝他的催吐,但既然如此,他只有把你送去医院。 

  医生说:不要在吃完海鲜后马上喝冰饮,会肚子疼的,这是常识啊我亲爱的病人。 

   

   

  【江雪左文字】 

  你倒在他面前,抱着肚子打滚,你原以为他不会管你,管你也是在你身边诵念往生咒。 

  然而下一秒他就将你抱起,他的神情不改,但脚下的步伐明显加快了不少。 

  “发生何事?” 

  “我……中毒了!” 

  “敌袭?” 

  “不是,食物中毒!” 

  “……” 

  “事到如今我也不瞒你了,”你泪眼汪汪看着他,自觉要挂的你哭唧唧:“江雪尼桑我爱你!” 

  “你吃了什么?”云南的菌子吗? 

  “我真的好稀饭你啊,我以前不敢说的,而且已经做好孤独终老的准备咯,毕竟爱上一个出家人是不是?”你继续絮絮叨叨,带着哭腔。“我就死了,还是被自己毒死的,我真是一个能让时间溯行军笑活过来的女人。” 

  江雪已经不想深究你吃下什么东西了,只是把你抱得更紧,听着你语无伦次的表白,甚至面对你交代遗言般要他等你火化后把你骨灰给扬咯这件事——他难得回应你了。 

  然而,他却不是同意或者反对,而是淡淡地看着你,向你重点强调:“你不会死。” 

  “诶诶?” 

  果不其然,医生说:百香果汁烤生蚝吃过没?万屋深夜大排档第十三个档口有卖,再说了,你以为百香果双响炮里有多少百香果?劝你不要把商家想得太良心。 

   

   

  【宗三左文字】 

  你倒在他的膝上,捂着肚子蜷缩起来。 

  “怎么了?”他放下书,是的,你家的宗三特别爱看书,尤其是关于织田信长的同人,尤其是结尾他被困在本能寺那段。每到夏天,本能寺BBQ达人织田信长总是不会迟到。你家宗三左文字特别喜欢看这类作品,但看到前主被烧就笑得灿烂这种事真的好吗? 

  你不知道你不懂,你现在就很痛,痛到抓住他的衣服。 

  “救、救救孩子!孩子中毒了!” 

  宗三左文字脸色一变,他本来抚摸你脑袋的手改为向食物探去,你喝的饮料和你吃的生蚝经他检测……根本检测不出来啊喂!他直接掀了那个桌子,抱起你往医院赶去。 

  药研?哦,他远征去了。 

  “撑住,虽然你胸无大志还长得够不上倾国倾城,但你勉强比那个人顺眼。” 

  “撑住后面的句子就可以不用说了嗷嗷好痛!” 

  “忍着点。” 

  “我感觉自己的小腹被千刀万剐了……” 

  “坚持住吧,不然我会为你哭。” 

  “真的?” 

  “我不会吝啬一滴眼泪。” 

  行叭,好歹能有一滴,他看见信长公挂掉还笑呢。你疼得揪紧他的衣服,他虽然身形削瘦,但力气真的好大。 

  然而,医生说:月经期间最好不要喝冷饮吃寒性的食物啊,为什么就是不听呢?现在好了吧?知道疼了吧?什么?砒霜?我跟你讲哦,百香果双响炮里能有一个百香果的量我都觉得这家店月底要亏惨。少年人,多接受点社会毒打好吗? 

   

   

  【小夜左文字】 

  他看见你突然倒下,瞳孔猛地一缩,抽出本体刀的他窜进屋内,守在你身边防备。 

  “阿路基,怎么了?” 

  “我、我、我中毒了……” 

  小夜左文字闻言,恶狠狠地盯着桌上喝到一半的百香果双响炮,手起刀落把它切了。 

  “百香果!!” 

  下一秒,还没吃完的生蚝也被一刀两断。 

  “生蚝!!” 

  更惨的是,桌子亦是难逃被劈成两半的命运。 

  “桌子!!” 

  你一声高过一声的惨叫引起他的重视:“阿路基,很疼吗?我已经帮你复仇了,下一个是谁?” 

  你没听清楚他在说啥,但你心疼白花花的钱,于是你哀痛欲绝地喊出:“钱!!” 

  小夜左文字,当机。 

  小夜左文字,悟了。 

  小夜左文字把你藏钱的小金库翻出来,拖着你去了医院。 

  医生说:请不要从X度上给自己看病好吗?你是医生还是我是医生?相信我们的专业素养好吗?我们可是专业团队,从你出生到你去世这段时间,我们总能见上几次。还有,你吃的那点量都还不够造砒霜的,别嚎了。 

   

   

  【地藏行平】 

  你的倒下让他有瞬间的惊慌,但是很快便镇定下来,他来到你身边,为你检查。 

  “主人,请坚持住。” 

  “别、别担心,我觉得我还有救。”你拍拍他的手,语气带着无奈。“当然如果没救的话,你记得打开我的手机,密码是XXXX,找到我企鹅上一个叫XXX的审神者,她上次玩花扎欠了我二十块钱,务必给我追回来。还有我追的番剧、小说,如果作者更新了,也请第一时间烧给我,我要让他们知道,我死了也在追!” 

  “……好。”他居然答应了,但却紧紧地抱住你。“主人不会有事的。” 

  与此同时,抱起你往医院赶,期间你还在念念叨叨,最后你居然拍拍他的肩,希望他不要难过,下一个主人会对他更好。 

  就在气氛悲伤到将近催人泪下的时候,医生收回听诊器,说到:还疼吗?没事走两步?都说那么多话了,也没见口渴呢,电视剧上的男女主角都没你这么能拖时间。搞不懂你们年轻人,吃坏肚子都要演一出生离死别,好了好了,下一个。 

   

   

  【山伏国广】 

  你倒下的瞬间就被他接住,他很是关切地看着你。 

  “主上您是累了吗?” 

  “有、有毒!”你颤颤巍巍地指着桌上的食物。 

  闻言,山伏国广神色一变,当即将手指戳进你嘴里,抠挖你的喉咙,你当场反胃吐出来。 

  他也没有嫌脏,在你吐得差不多时,一边为你顺气一边给递上温水。 

  “先缓一下,这里交给其他人处理,小僧带您前往医院。” 

  你都不知道这位常年在外修行的野外生存大佬有多少令你匪夷所思但是特别有效的技巧、判断力与执行力。 

  简而言之,粗暴又靠谱。 

  你吐得死去活来,还只能给他点个赞,标准误食后的急救教学。只是,下次能不能温柔点,让你吞鸡蛋清也行啊,呃,不行,那个腥味太重。 

  折腾一番后,你有气无力地靠在他身上,你现在肯定是脱离危险了,就是吐了太多有点虚,不过好在医院都不用去。 

  “话说主上,您怎么确定自己中毒了?” 

  “X度上看的。” 

  “咔咔咔,主上您真有趣,就连小僧都知道,有病不能看X度啊。” 

  你:…… 

   

   

  【岩融】 

  你直挺挺地倒下,把身边的他吓了一跳。 

  “哎呦,阿路基,现在装死游戏可不好玩。” 

  “不,我……中毒了!” 

  “什么?” 

  “菜里有毒!” 

   在你说完有毒之后,你被他给倒提起来催吐,天旋地转,视线颠倒,过程极度残暴,以至于你都不想回忆。 

  后来你进了医院,倒不是因为食物中毒,而是……筋骨拉伤。 

  太淦了! 

  你躺在病床上,把一切都归咎于百香果和生蚝,更怪手滑点进百度的自己。 

  岩融内疚地守在你身边,你知道他当时是好心,但是催吐的方式也太猛了吧?得亏你的身子骨好,也就落个拉伤吧。 

  “啊,都是您太小只了,就、就手上没个轻重。但是,真的十分抱歉!您要怎么处罚我都可以,我绝不会有怨言。” 

  你哭笑不得地看着他,你现在能对他干啥啊。 

  “那你给我削个梨吧。” 

  “好,哈哈哈,没问题。” 

  然后,梨被他捏碎。 

  “苹果也行。” 

  “嗯嗯嗯。” 

  苹果也碎了。 

  “算了我不吃了。” 

  “不行!” 

  “那我直接啃呗,不削了。” 

  “也不行!”他不信邪。 

  “……”你拿起个杯子递给他,真诚道:“劳烦给榨杯果汁?” 

  “可以。” 

  后来你真的进了肠胃科,得知前因后果的医生憋着笑说:又来了?怎么想的?用砍人的刀榨果汁? 

   

   

  【爱染国俊】 

  “喂,阿路基~”元气满满的小少年蹲在你身边,摇着祭典团扇冲你扇风。“好点了吗?” 

  “别闹,我现在要死了,我在想自己碑上的墓志铭。” 

  “诶诶?为什么?”他趴下来倾听你的心跳。“生命体征很正常啊。” 

  “我中毒了。” 

  爱染国俊一愣,他抬起头来,忍不住抓抓后脑勺:“不会吧?” 

  “真的,你看。”你指向手机里的帖子,爱染国俊跑去看完之后,哈哈大笑地回来。 

  “阿路基你别闹,百香果和烤生蚝其实不会有事的。”短刀少年笑得开心,甚至拿起你剩下的生蚝开始啃。“喏,你看,完全就没有问题嘛。事实上也不会有事就是了,不要根据奇奇怪怪的东西来判定自己有没有出问题啦。” 

  你被他一通说教,更加不想起来面对,把自己团成个虾米。 

  “熟啦熟啦,西瓜熟啦,快快开花,快快开花。” 

  “没有没有,西瓜不在家。” 

  “哈哈哈,阿路基快起来啦,别逃避嘛。” 

  “逃避可耻,但是有用啊!” 

  “哈哈哈哈,哎呦——” 

  “国俊?!”你惊呼,然后自己也感觉到一阵肚痛。 

  你俩同时被路过的刀男送去医院,医生说:夏天到了,食物容易不新鲜,海鲜类请尽快食用,放置太久再吃容易闹肚子。

评论(42)

热度(3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