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科学讨论补魔的合理化2

ooc!ooc!ooc!(强调)

只是为了爽而写的文。有过度激动描写……

以下所有行为都是错误示范,好孩子不要学。

各家本丸各家刀,切莫在不愉快的地方过分代入。

all婶!(。・ω・。)ノ♡

以及,你们可以猜猜看,夜袭的刃是谁。

友情提示,不是光忠,这次没他。

——————————


  2 

  少女总是习惯在脖间系一条白纱,在今剑还能靠近她的时候,天真无邪地趴在她的大腿上询问过她,这条白纱系在脖间的意义。 

  她说,这是家族习俗,为了纪念死去的亲人,大概要三年后才能不再佩戴。 

  今剑恍然大悟的样子,还老成地跳起来,摸摸审神者的头,像长辈般摸摸她。 

  “主公大人可不要离开我呀,我不想有一天我们之间为对方系上白纱。” 

  身上的披风,脖间的白纱,成了她留给别人的深刻印象之一。她是鹤丸国永惊吓不到的朽木,也是笑面青江逗弄不成的顽石,千子村正的惊人行为也只是令她稍作保持距离,其余没有什么改变。 

  她像极了被精心培育的鲜花,别人的喜怒哀乐与她无关,她只需取悦栽培她的人就行。 

  而栽培这朵鲜花的,却是一位“神”。 

  神给鲜花圈定了地域,神给鲜花雨露和阳光,神给鲜花灌输自己的意识。如今,神要折下这朵不慎流落在外、芳华已叫人知的花,花毫无怨言,可有人不答应了。 

  烛台切光忠送来的饭菜少女只是尝了一口,便没有再动。她的身形在极速消瘦下去,谁也没有办法,哪怕她听进去药研的话,努力使自己撑住,但是心理上就是在抗拒。 

  总有一个声音在反复呢喃,呢喃她的错误,诉说她的种种不该。 

  与男性接触时对自己信仰的神明不忠,要断掉、要断掉……哪怕虚弱到死,衰竭而亡,也无怨无悔。 

  “主人,你再喝些吧?再喝一点点,然后吃药,就去休息如何?” 

  这次少女没有拒绝,她知道烛台切光忠最近的辛苦,简直为她的身体操碎心。 

  不该让亲眷为自己担忧,也是身为族长的素养。 

  她将药喝完,尽管回头还是会吐出来,但,明面上起码还是要让众人安心。 

  “我已经拟好辞呈,明天就回去上交。也许过不了多久,这里会换一个更好的主人。” 

  “……” 

  “别担心,那人应当比我好。无论从哪一方面,我相信来人都会做得不错。” 

  “好,那么,安心睡个好觉吧。”他始终语含担忧。“明天见。” 

  “烛台切。” 

  “是。” 

  “不必……不,没什么,不必担忧,我会好起来的。”在她离职之前,她会以不叫人担心的状态离开。此后如何,她暂且无从得知,但让相处三年的刀剑男士这般担忧是不正确的。她深知这点,于是也只有药研藤四郎见过她崩溃时的样子,她除了禁止他们触碰她与脂粉也掩饰不住的憔悴之外,在其他刀剑男士面前与往日都无差别。 

  “嗯,我相信是这样的。” 

  入夜,深寒。 

  微弱的光从暖炉发散出,以人类的视线肯定只觉得黑乎乎一片。少女常年不离身的披风和白纱挂在衣架上,然而此刻,她的四肢被柔软而坚韧的丝绸带捆起,绑在床的四角,而她的眼前蒙上一条黑布,珊瑚绒制的睡衣被扯开。 

          去爱发电看吧,乖

评论(67)

热度(1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