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刀剑乱舞】来自他的礼物5

ooc!ooc!ooc!

本丸二周年贺文。

我的本丸当然是all我!

————————————



  【太鼓钟贞宗·极】

  怎么说呢,他居然送了一本四季穿搭,很用心那种。将各类时尚杂志上的衣服剪下来,拼贴在一起……哇有句说句,他什么时候拍了自己这么多照片?

  还有,这套把很多纱堆在一起加上珍珠链子固定的衣服,真不是在挑战颜值吗?这样的衣服自己穿起来会好看吗?有钱的情况下,让本丸里其他人试试得了嘿嘿!

  「太好了,二周年!我已经准备好庆祝了!」但送礼的他那么高兴的样子,嘛,还是要开开心心地收下,并且发个红包作为回礼。

  喜欢什么就去买吧,只要这个红包里金额够的话。

  

  

  【龟甲贞宗·极】

  「好了,主上大人。为了庆祝您就任二周年,请给我不可能完成的刁难任务吧!快!」

  说话就好好说话,不要贴脸谢谢!

  以及……请把两人双手绑在一起的绳子解开好吗?怎么绑的就怎么解开啊!为什么要说自己做不到解不开啊?做不到的任务?你这特么不就都做到了吗?

  所以,自己就不该讲关于红绳是姻缘线的故事,真的不应该!

  最后还是用他的本体刀把绳子磨断,他貌似遗憾但又有点期待地询问:主人想要试试绳子的结实程度吗?

  不用,谢谢,走开!

  因为冷漠着脸,他毫无疑问地变得更兴奋了……嗨!

  

  

  【烛台切光忠】

  「恭喜你就任二周年,干得好干得好。」一边说一边摸摸头,在自己期待的目光下,取出早已准备好的点心,咸口甜口都有。

  可得注意不要吃太多,不然正餐会吃不下。他还是很注意的,而且知道自己其实胃不好,所以准备的都是山楂糕和紫苏糕,至多两块咸的肉松麻花。

  他的礼物居然还不止那一盘平时基本不让碰的点心,而是他研究的食补汤。

  乌黑的颜色飘着疑似葱花还有树根之类的物体,虫子的壳漂在上边,还是半截的!

  嘶,这什么黑暗料理?告辞!

  他抓住自己,笑得和蔼可亲:不行哦,这个必须全部喝完哦,来,请吧。

  这是个魔鬼吧?

  

  

  【大般若长光】

  一朵鲜红的玫瑰花出现在面前,花后边是他含笑的脸。

  摸摸鼻子,吐槽了一句没新意。然后就被蒙住眼睛,花瓣贴在唇上,温热随即覆盖。

  他笑道:这样呢?有新意了吗?

  咳,勉强吧。

  「恭喜就任二周年。今后也努力吧。」

  这还用得着说嘛,她会加油的啦。所以,明天想要更大的玫瑰花?没问题吧。

  至于回礼,亲回去就好了呀。对吧?

  

  

  【小龙景光】

  他的礼物是一条手编的发绳,完全参考他身上颜色的配色极度任性,但是点缀的各色璎珞玉石却很搭。

  「你的战斗屹今为止已经两年了。战斗到底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他撩起自己的长发,又从自己手中接过那条发绳,随意又自然地为自己编好头发,扎上。

  这并不是能够控制的事情。

  他似乎不满意这个答案,但也没有多说,因为这事吧,还真不是人力可以控制的。

  要随时准备好,别害怕。

  摸摸他给自己扎的马尾,感叹即使他的手艺不好,也足够用心了。所以决定找天陪他单独出去走走,游湖或者逛街都可以啦。

  

  

  【江雪左文字】

  他送的是一盒书签,树叶的,花朵的,这些落败的残花枝叶被细心收集起来,制成书签,堆满一个木盒送给了自己。

  厌倦战争的话他换了个方式来说,且眼含悲悯:「就任二周年吗。……我不知道是否可以祝贺您逐渐变得擅长战斗……」

  主动拉起他的手搭在自己头上,对他尽情展露笑容:那就祝福我吧,起码我还活着,努力且顽强。

  收下礼物后,陪他去种地和喂马,意外发现他干活真是一把好手。跟他打架相比,丝毫不遑多让。

  真不愧是,江雪·和(核)平·左文字!

  

  

  【宗三左文字·极】

  「就任二周年呢……支配者的强大不在于力量之强。如今的您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这话说的,应该是在夸自己吧?但又感觉末尾那句还小小损了自己一把,嘛,是比不少他的前主啦,也没人规定审神者必须要比刀剑的前主厉害吧。

  宗三左文字,真是难搞哦。

  有句说句,他送的礼物真的好棒,是一条宝石项链以及一瓶香料。只是用黄金打造、羽毛装饰的鸟笼当礼盒送过来,实在太过奢靡!

  这样很容易被反腐反贪的知道吗?

  似乎是这样的吐槽逗乐他了,他比平时和蔼了点,伸手摸摸自己的头。

  回礼?一年陪他看七八十次本能寺之死,从正剧看到恶搞,自己都快会背台词了,如果这都不算礼物……

  

  

  【小夜左文字·极】

  「……恭喜。你这两年走过的路,我一直都好好看在眼中。」他的手里捧着柿子,面无表情地说道。

  是给我的吗?

  回答自己的是递到面前的柿子,于是开开心心地把他领进屋里,塞进被炉里面。玩起来顶橘子的小游戏,不过似乎玩得没有他好。

  一起分享暖呼呼的大橘子和柿子,在观看恐怖片时尽可能躲在他的背后,在抽花牌时耍赖被逮个正着。总之,就是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段时光。

  在他离开之前,把自己养的多肉送给他当回礼。说等他栽培出花朵的时候可以拿来跟自己兑换一个愿望,什么都可以。

  他似乎微微笑了。

  啊啦,这才是真正的礼物啊!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