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fgo/罗曼咕哒】小蛋糕引发的惨案

来,答应给 @未见殊途 的粮。

ooc,ooc,ooc!

罗曼x咕哒子。

是个糖啦!

希望有生之年能见到医生回迦。

——————————————————

  藤丸立香如今面临一个很大的困惑。

  她放在医生房间里的小蛋糕,似乎总是不见踪影。

  emmm!问题很严重,要慌!

  起初她以为是罗曼回来了,只不过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现身,但是通过消灭她放在他房间里的小蛋糕告诉她,他回来了。所以她几乎是翻遍了迦勒底,把所有从者的房间都掀过了,其结果就是她被一群英灵追着跑了迦勒底九圈,期间夹杂小型宝具。

  达芬奇酱很生气,所以,对迦勒底造成的损失全部在她这个御主的工资上扣——这时候她才知道,原来特么她也是有工资的。不仅工资全部扣光,还要白给迦勒底再干两百年活。

  噗呃!干这么多事要是能找出医生,那也值了,问题是,没有找到啊!

  为什么会这样?

  怎么可以这样?

  不能够这样啊!

  她贡在医生房间里的他最喜欢的小蛋糕怎么会无故消失?

  “也有可能是那只恶兽吃了嘛。”发出此言论的某花之大哥哥被不知从什么地方跑出的芙芙飞踢了。

  “你,”藤丸立香冲到抓着芙芙愉快玩耍肉垫的梅林面前,握着他的手,在梅林的“哦呀”声中发出期待的询问:“花之大哥哥你知道什么对不对?”

  “哎呀哎呀~”

  “医生回来了对不对?他就在迦勒底只是没有办法见我们对不对?你一定有办法的对不对?”

  “要我怎么说呢。”梅林抽回自己的手,无奈道。“罗玛尼可是消失得很彻底的啊,立香,你差不多也该接受现实了。是梦总会醒,哪怕有长眠这个选项。”

  “……”年轻的御主从幻想中清醒,她被梦魔的话点醒。确实,她不该——等等!“那我的小蛋糕被谁吃了?”

  “都说了啊,它干的。”梅林举起芙芙,一点负担都没有地说着。

  芙芙挣扎起来想要再踹他,被他死死抓住,一人一兽欢快叫着闹着离开了。

  芙芙干的吗?

  到底想要骗谁啊?

  为什么知道真相的人不愿意告诉她呢?

  医生到底有没有回来?

  她放的小蛋糕又是谁吃的?

  啊,既然他们都不愿意告诉她,那她只有自己去查了。

  藤丸立香说干就干,转头去找了玛修,在玛修“虽然觉得不可能但既然是前辈的意愿那么一定要遵从”的首肯下,她获得了信心。

  “还好,玛修,谢谢你,还有你愿意相信我。”

  “因为是前辈说的,医生回来了,我也愿意去相信是医生回来了。”毕竟她更不会去相信是芙芙偷吃了前辈放在医生房间里的小蛋糕。

  全迦勒底只有玛修愿意帮她!

  藤丸立香感动地抱住玛修,所以她没看到,玛修抱着她,脸上露出的十分无奈且包含歉意的表情。

  前辈,对不起呀。

  “所以,前辈你打算怎么办?”

  “守株待兔是目前最笨也最有效的办法,不管究竟是不是医生回来了,还是有人偷吃了我的小蛋糕,一定会有答案。”藤丸立香道。

  诶诶?居然意外的有道理!

  于是乎,这就是她跟藤丸立香一起趴床底,盯着对面桌子上小蛋糕的原因吗?

  “前辈,真的没问题吗?”

  藤丸立香放下望远镜,一本正经道:“相信我吧玛修,我这里做了充分准备,不管是谁动了我的小蛋糕,只要今晚对方再敢来,明天我就能把那人揪出来!”

  面对藤丸立香的信誓旦旦,玛修不禁咽了一下口水。

  “揪、揪出来之后呢?”

  “当然是,进行一番物♂理♀教♂育♀啊!”藤丸立香一只眼隐没,一只眼露出凶残的红光,仿佛当初手撕盖提亚的场景重现。“不管是谁,对我给医生的小蛋糕动手,都给我做好觉悟吧!”

  咦!!!

  指针走过十二点,本该熟睡的迦勒底御主和她的从者正窝在床底下吃灰,真该庆幸在海拔6000米的迦勒底不会有蚊子这种讨人厌的生物存在,不然她们还得多提供一项献血服务。

  玛修有点打瞌睡,立香安抚性地摸摸她的头,将之前准备好的抱枕塞给她。

  “前辈?”年轻的从者疑惑,压低的声音还有些许困倦。

  “你先休息一下,后半夜换我。”

  跟每次前往特异点一样呢。

  “是,前辈。”

  藤丸立香看她毫不犹豫地立刻闭眼睡下,温柔地给她将发丝撩到耳后。

  “好好睡吧。”玛修的身体……是她过分了,忘记玛修现在还不能太劳累。总之先让她休息吧,今夜她是不会叫醒她的。

  忽然,一声轻响,房间门应声而开。

  立香瞬间紧张起来,就连玛修也在顷刻间清醒,双手各自抓着抱枕的一角,全神戒备。

  来人的身影很高大,但那应该是光线从对方身后投射的缘故,来人的脚步很轻,就像是赤着脚,偷偷摸摸潜入。

  是你吗,罗玛尼·阿其曼?藤丸立香默默捏拳,居然还想到要脱鞋,啊,到底是把这个混蛋打一遍好呢,还是打两遍好呢?

  居然连鞋都脱了,好狡猾……映入眼帘那双看起来应该是鬼但明显是女性的脚,让藤丸立香瞬间心灰意冷。

  所以,不是医生回来了。是吗?

  鬼角少女,金黄色的狂战士,茨木童子,她此刻正把小蛋糕捧在手里,左看看,右看看,很好,没人,她决定把小蛋糕带走。

  “嘿嘿,这里每天晚上都会有贡品出现呢,虽然不如马卡龙,但味道也还可以啦。作为鬼,当然是立刻!马上!不要客气地收下啦。”

  她的自言自语里很是得意,开开心心地捧着小蛋糕走了。在门关上后,玛修和立香从床底下依次爬出来。

  “看来破案了呢。”藤丸立香泄气地坐在罗曼从前的床上,双肩耸拉,看起来可怜极了。

  “前辈……”

  “没事的玛修,明天去告诉茨木,别来这个房间拿东西吃就好。”

  “嗯,好。”

  “还有,你先去休息吧,陪我折腾了大半夜,快去睡觉吧。”

  “真的没有问题吗,前辈?”

  “没事的,我再坐一会就回去。”

  “嗯……打起精神来啊,前辈。”

  藤丸立香扬起嘴角笑了笑,她从来不会让玛修太过担心。她的能力不如从者,也只能从精神足够强韧去支持玛修了。毕竟她是御主,不能先自乱阵脚。

  玛修依依不舍地走了,芙芙突然出现,从玛修的腿上一路爬到她的肩上,它蹭了蹭玛修,玛修伸出手指挠了挠它的下巴。一人一兽,相处和谐。

  立香在床上躺下,这间房间是她经常有来收拾的,还会被其他从者笑话,明明自己的房间都那么懒得打理。

  当然了,这可是罗曼那个笨蛋的房间,他比自己问题还大,如果自己不来帮他打理,等他回来肯定会被灰尘埋了的。

  她笑起来,又伸手捂住不禁泛起湿意的眼。她想到那个重新戴上戒指的罗曼,哦不,是所罗门王,她就很生气,气到很难过,曾经发誓说如果能再见到那个可恶的让她难受了这么久的形象,绝对绝对绝对要用全力暴打他一顿。

  都苟活了那么久,为什么不要继续活下去?为什么不能为她活下去?

  那个会在她初次作战仍旧不适应血腥的夜晚,给她围上披肩的人呢?会给她鼓励,会用甜甜的热饮安抚她的家伙呢?即使遭到众多吐槽也依旧坚持自己,但其实紧张得要命的笨蛋呢?

  他到底,去了哪里?

  消失了吗?即使从英灵座也找不到痕迹?

  不,她不相信,那怎么可能?

  罗玛尼是罗玛尼,所罗门是所罗门,在她藤丸立香心里,医生也只是医生。

  是那个初识少女心意,紧张无措,还语重心长地拍着她的肩说,现在情况紧急,他没法给出答复。但又在她的逼问下,不得已袒露真心,可依旧无法给予承诺的可怜的家伙。

  “那,人理修复后给我答案吧。”她记得自己貌似轻快地说着,转身不让他看见自己的落寞。

  想要快步离开,想要尽快去休息,想要抛下这个疑似失败的日子。

  但是她被拉住了。

  那个人,勾着她的小指,她可以很轻松就挣脱的力度。

  她没回头,但也仿佛可以料想到他此刻的紧张和窘迫,还有不自然地浮现在脸上的红。

  “那什么,人理修复后,一起吃小蛋糕吧?”

  他最喜欢的小蛋糕啊……必须加一颗草莓那种。

  房顶亮着的白灯刺目不已,即使透过手掌,她也能感受到那明亮的光线。

  “你,什么时候回来一起吃蛋糕?”

  她都会做各种各样的草莓蛋糕了啊。

  这一夜,她睡得安稳也不安稳,恍惚间似乎看见罗曼,又似乎看见所罗门,见他对自己伸出手,毫不犹豫地狠狠咬了他一口。

  梦里啃所罗门爪子这件事太耗费体力,醒来的藤丸立香全然没有精神地走出医生的房间。

  打算回去好好休息一下,下午再来打扫。结果路上遇见茨木童子,傲娇嚣张的鬼女毫不意外地讥讽她的孱弱,还问她是不是半夜偷吃去了。

  拜托,昨晚谁半夜偷吃心里没点数吗?

  可能是立香看起来确实状态不太好,茨木童子难得没有太过怼她,而是凑上去别扭地问:“喂,你是要死了吗?”

  鬼的关心啊,哈哈。藤丸立香摇摇头,表示自己没事,却在触及茨木童子的脸时略有停顿。

  “怎、怎么了?干嘛这样看着我?”

  “没事,看见你今天也很有精神我就放心了。”藤丸立香道,她想她知道什么了。“小蛋糕味道不错吧?”

  “你你在说什么啊,我不知道我先走啦。”

  你当然不知道啊。藤丸立香开始朝某个医疗部走去,因为这次的小蛋糕她做了点手脚,谁吃谁倒霉。

  那个药,不管对从者还是对正常人都管用。

  只要是能够运用魔力的人,都会中招,所以让她看看,昨天晚上,茨木童子到底把蛋糕给了谁吧!

  那可不是一个善于忍耐的鬼啊,她怎么忘了呢?

  越想她的脚步越快,要抓到那个真正偷吃的家伙了,是你吗?是你吗混蛋?

  藤丸立香接触到医疗部大门的手突然停住,她现在会不会看起来很糟糕,啊,整理仪容,整理一下。

  头发很好,没有大问题,脸上的倦容也因一路小跑而有了血色,好了,冷静点,深呼吸吧立香。

  她刚好要打开医疗部的门,门却自己开了,里面走出来一位迦勒底的工作人员。

  对方看见她,尴尬且不失礼貌地打招呼。

  “早上好。”

  “早……”

  见她往里张望,那人道:“里面刚才只有我一个人哦,藤丸君要找谁吗?”

  “这样、这样吗?”藤丸立香失落一瞬,又追问道:“有人来过医疗部吗?”

  “没有哦,大家的身体健康都达标了,就很少有人会来这里呢。”

  “哦,那不好意思,打扰了。”藤丸立香彻底失落了。

  “藤丸君看起来不是很舒服,要检查一下吗?”

  “不,我没事,没睡好而已。我回去补个回笼觉就好,谢谢你。”

  “不客气,如果有需要可以随时来医疗部。”

  忽然之间,藤丸立香觉得哪里有点怪,可是一时之间又找不出来,面前这个生面孔应该是迦勒底扩招时聘用进来的。按理说应该不会有问题,可迦勒底最初的崩坏,不就是从迦勒底内部人员的叛变发生起的吗?

  “那个,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去忙了。”工作人员说完,就要走,路过立香身边时突然被她揪住。

  “藤丸君,你这是?”

  “罗曼医生。”

  “哈哈,您说笑啦,我不叫罗曼,我是……”

  “罗玛尼·阿其曼。”藤丸立香死死抓住那只手。“还是该叫你所罗门王?”

  “哈,这个玩笑可开大了。我……”

  “你这次吃的蛋糕里没有放草莓,可加了点其他东西,但你是所罗门,所以药物可能对你无效。”藤丸立香举起他的手,又把自己的袖子拉下些许。“可我不同,我是普普通通的人类,所以我掺进面粉里的药物的特性之一,也就是荧光,我沾上了,洗不掉。然而刚才遇见茨木,她的脸上只有马卡龙的碎屑,而没有荧光。还有就是,我的手上也干干净净,原以为是我不小心把荧光蹭在医生的床单上,但我在你的袖子上发现了。”

  “这……”

  “当然,这点也可能是你自己也接触了那种药物。”藤丸立香把他的袖子也往手肘处翻上去,一个牙印正好浮现在那截手臂上。“但是,我今天梦到自己咬住所罗门了。”

  “……”

  “真巧,你也有个牙印啊。”

  “……”

  “说罢,你是所罗门,还是罗曼?”

  “为什么不猜是盖提亚?”反正三者都消失了啊。

  “感觉不一样。”她对罗曼,对所罗门,对盖提亚,三者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要说为什么,大概是女性的直觉。

  “……对不起。”

  伪装解除,新来的医疗部工作人员变成她十分不愿见到的模样,他是白发的所罗门。但他软声的歉意很诚恳,才让藤丸立香没瞬间一拳砸他脸上。

  “还有谁知道?”其实不用说她也知道,联想到几乎所有人都对她所发现的异常置若寡闻的样子,恐怕只有她是最后得知的那个傻子。

  “本来要在你生日时再让我出现的,可是你太敏感了。”

  “笨蛋,谁会一直对小蛋糕出手啊!”藤丸立香抱住他,狠狠砸了一下他的背。“为什么不直接来找我啦?”

  “说是surprise嘛。”差点被锤出魂体的所罗门有点蓝瘦,立香真是今时不同往日。“而且我暂时不能恢复罗曼的样子,可又暂时只有普通人的能力,还听说你特别想再揍所罗门一顿。所以……”

  “哦,你不说我还忘了。”藤丸立香从他怀里把头抬起来,退出他的怀抱,并抡开膀子,捏了捏拳。“小蛋糕失踪事件的犯人就是你对吧?吔我一拳啦混蛋!”

  “等等啊!久别重逢不该是这种待遇啦!”所罗门仓皇躲开,他只是一个有着所罗门外表的普通人啦。对他也温柔点啊!

  “看到你这张脸就讨厌!”

  “不都是同一张脸吗!!!”

  “滚,粉头发和白头发的差别那么大,你当我藤丸立香是色盲吗?”

  “啊啊啊!玛修——达芬奇——救命啦!!”

评论(12)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