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fgo乙女向】夭寿咯!我被天然黑弓兵要挟了

ooc,ooc,ooc!

文名点明主旨。

阿拉什x藤丸立香♀。

必须得 @未见殊途

————————————


  创作同人!?

  藤丸立香歪头,她向来是那个只会看同人的家伙啊。

  再说了,现今出现在迦勒底的英灵们哪个生前不是响当当的大人物,记录他们的生活日常就相当于看同人啦,为什么要去创作?有这个时间去刷种火不好吗?是副本不香了,还是全部从者都是百级且3个技能都10级了?

  “可是前辈,我们现在就是为了摆脱时间打轮回和拿到圣杯而决定创作去参加漫展的作品啊。”玛修的提醒让藤丸立香立刻装死般向后倒下,重重地砸在床上,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起来啦前辈,你这样子就是去了冥界,艾蕾小姐也会很担心的。”

  藤丸立香无奈地坐起来,捂着脸道:“好啦好啦,我们去取材。”

  “嗯!就是这样呢前辈!前辈最棒啦!”

  灵感这种东西,就跟瓶颈是一样的,你想他他不来,你不想他他突然出现在你面前,就如同,此刻正在海滩上BBQ的弓兵。

  藤丸立香陷入思考,藤丸立香陷入混乱,藤丸立香陷入沉默,谁把阿拉什带来的?她不就是为了躲开他,才会再度光临黑心后辈制造的特异点吗?

  “啊,今天出门忘记翻黄历了,玛修,我先回去一趟。”

  “前辈!不取材了吗?”

  “不了不了!”

  “前——辈——”

  “放开——我啦——”

  “呀,你们在干嘛?玩拔河吗?”爽朗健气的声线,还有让人一见就不由跟着上扬嘴角的笑容,难得换上夏威夷花衬衫的褐皮弓兵身意外很适合这个夏日。

  哦闹!跑不掉啦!藤丸立香心中哀嚎不已。

  要说她为什么要躲阿拉什,实不相瞒,她之前也会在特异点修复之后的闲暇之时搞点小创作,毕竟,身边那么多同人素材,不搞点什么总觉得对不起他们(并不会)。咳咳,总之,基于以上原因,她把阿拉什过度玩梗还玩出花样,最后被当事人当场抓获。

  那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在阿拉什开口质问前,藤丸立香她一道令咒让他待在原地三小时,自己火速开溜,正巧遇见玛修来找她到监管室集合。于是乎,有了这次旅行变成修复特异点之旅。

  现在可好,令咒效果一消失,报应,啊不是,阿拉什就降临她身旁。

  “阿拉什先生这次也来了吗?太好啦,正好前辈在取材,您要不要一起加入?”玛修完全不知道藤丸立香的纠结,极力邀请阿拉什加入。

  “他没空。”

  “好的呀。”

  完全不同的声音同时响起,阿拉什看向持反对意见的立香。

  “我只是想了解你,给个机会嘛。”

  了解我的创作那些的玩·弄·你【一条流星】的内容吗?藤丸立香远目。

  “你帮不上忙。”

  “怎么会?”关于这点,玛修先不同意。“起码阿拉什先生能够帮助前辈你好好吃饭。”

  玛修!你到底那边的?没看见我在极力抗拒阿拉什的加入吗?这种时候你的聪明伶俐善解人意去哪里呢?

  已然了解情况的学妹当然是善解人意的,只是体现在她想帮的人不同了。

  “啊,我好像看见那个玩脱了的同桌们,我先去解决一下,阿拉什先生,御主就先拜托你照顾啦。”

  “玛修?!”

  “好啦好啦好啦。”弓兵笑得像个爽朗的邻家大哥哥,像是完全没有看见藤丸立香的抗拒那般理所当然地揽住她的肩,半拖半拉地带着她前去自己在沙滩上经营的烧烤摊。“总得吃饱饭才能创作吧?如果饿着肚子那可是什么都干不了的啊。”

  “这是何其阿尔托莉雅式的发言啊。”

  “很有道理不是吗?”阿拉什不介意少女御主的吐槽,把果汁递给不情不愿坐好的她的同时又把烤架上的食物翻了个面继续刷酱。“再者说,那天其实我并没有生气你不用反应这么大。我只是好奇你会画那些的主因,就想进一步了解你而已。毕竟这很重要啦,有助于御主和从者之间的相互理解嘛。信任,理解,可是很重要。”

  诶?也是哦!这可是阿拉什!跟其他人,其他从者都不一样啦!也许不会在意自己的玩梗啦!所以说,是她自己太慌张,紧张过头,导致现在这种尴尬局面吗?

  “你,真的不生气?”

  “当然生气啊。”阿拉什突然板着脸,“要是你莫名其妙被罚站三小时,也会生气的吧?”

  “非常抱歉!对不起对不起!”藤丸立香马上站起来,鞠躬道歉。

  “哈哈,嗯,我原谅你。”

  “这么直接?”

  “那你想的是我该怎样?”

  “让我再经历一下阿拉什航空?”

  “原来你这么期待的吗?好啊,这次会迦勒底你就不用坐飞机了,我帮你实现。”

  “千万不要!拜托啦,你做个人吧!”藤丸立香愁眉苦脸,惊恐万分。

  “哈哈哈好吧,那还有最后一个问题要解决。”

  “你说吧,只要不是搭乘阿拉什航空,什么都好说。”

  “这几本是什么意思?”阿拉什手中扬起好几本眼熟至极的东西,看得藤丸立香右眼皮直跳。“火好像不够旺,如果不是御主你的东西,正好拿来添火。”

  屮艸屮艸艹!!

  她藏在在房间里的小黄本!!

  还是不知道哪位大手画的all御主的!!

  “大——英——雄——”

  “嘛。”

  “把它们还我,有话好说!”

  “可以是可以,但是在夏威夷这段时间……”

  “我藤丸立香现在正式邀请你阿拉什加入我们的同人社。”放过可爱的小黄,求求了!把它们离炭火远点!

  “呐,早就这样不就对了。”

  “阿拉什你就是个天然黑吧?是吧是吧是吧?”

  “哈哈哈哈。”回应她的,是弓兵爽朗健气的笑声。

  回到酒店的藤丸立香再度重重地扑向柔软的床铺。

  “前辈,跟阿拉什先生取材好了嘛?”

  “好了……”藤丸立香的声音又累又闷,抬起头对在自己身边坐下的玛修道:“就写一个天然黑弓兵是怎么欺负一个善良可爱的御主然后被她反杀的吧,怎么样?”

  “……”

  玛修:……这种ooc的里番剧情前辈你自己脑海里爽就行了,可千万不要放出来哟?


评论(18)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