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4

阴阳师同人,座敷童子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

欢乐向,吐槽向,段子
画风致敬@最安神 【微博】


72.寮里最霸道总裁的不是萤草,也不是我,是桃花妖。

73.在桃花妖眼里,没有累死的员工,只有不想干而装死的员工。

74.我特么还能说什么呢?打火机也要跟着一起输出啊!

75.阿妈终于给我换上了黑衣服……乐得我忙把私下买的墨镜戴上。

76.我跟山兔组了一个合,叫,黑恶势力联盟之标配。

77.专门配合阿妈的基友,欧洲阴阳师们的式神。

78.“你们只管输出,打火机和拉条我包了。”
阿妈也带起了墨镜,大概是为了不去看她基友眼角余光尽是抽搐的眼神。

79.阿妈最拿手的嘲讽就是——你丫伤害还没我打火机高!

80.讲道理,阿妈你系不系要打架?全是加攻击加暴击的火灵你来怪我伤害高?

81.没天理啊!我觉得这个寮没法待了,我决定离家出走三小时。

82.然后听说隔壁来了新式神,我爬墙探头一看,哈哈哈,那个带着小粉龙的是谁啊!

83.接着我就被阿妈拎着跟那个带着宠物龙的式神一起打御魂了——哈哈哈,伤害果然没我高!

84.哎哎哎!我的血汗火呢?!

85.鬼知道我那天经历了什么……仿佛身体被掏空……我觉得座敷童子修习手册可以加一条,一目连也是属于座敷童子的天敌!

86.我觉得吧,ssr里面,大概就属酒吞童子大爷是最友好的了。

87.噢,他那个看起来特别奔放的基友我不想评论。

88.呼,好忧郁啊,好想学着阿妈在墙角那里面无表情的流眼泪啊!

89.我一直觉得大天狗注孤生,因为无论他跟谁组cp,都像在骂人。

90.哦,你说鸦天狗?好歹是个鸦啊……

91.两面佛说自己一直在饱受歧视。

92.讲真,我觉得是颜值问题。——噢,这该死的看脸的平安世界!

93.食发鬼和般若是同天来的。

94.大概是因为他们都养蛇吧。

95.我悄悄问姑姑:“姑姑你会炖蛇羹吗?我给你递火。”姑姑怜爱地摸了摸我,然后塞给我个寿司要我一边玩去。

96.事后我被食发鬼和般若约去二挑一……我赢了。哈哈哈哈,八级的小崽子们!爷今天带的是暴击火灵!

97.然后在他们二十级觉醒那会,我又被约去后街小巷,不见不散了……

98.从此我坚定的不给他们递火,我是一个有原则的座敷童子!但我,带的是,火灵……什么鬼!神经病啊!阿妈我要暴击涅槃啊!

99.我们家全部式神,大多都有戴过火灵的时候……那时一般是隔壁阴阳师们来借火的时候……看着那边的小鹿男嚼吧嚼吧胡萝卜,哦,你们家又来一只茨木童子啊……

100.啧,阿妈的哭声比还晴天霹雳大。雨女见到阿妈哭,就甩个伞,下场雨应应景。那画面,啧啧……

101.非成阿妈这样,举目平安界都是罕见的。

102.其实阿妈也是别样的欧了,至少她总能帮别人抽出ssr。热烈祝贺阿妈又帮她的阴阳师朋友抽出青行灯。

103.一目连这种费火的存在对我来说真是太不友好了……嗨呀,他怎么不自己带招财猫或者火灵?好生气哦!

104.阿妈我想要新衣服。

105.阿妈说,没有适合我的尺寸。等有了再给我买。

106.虽然很遗憾,但还是乖乖听阿妈的吧。阿妈阿妈,你今天召唤出童男了吗?

107.没有。阿妈洗去了脸上的灰,然后神清气爽的说:“但阿妈终于点亮被动技能了,以后咱可以扬眉吐气甩别人一脸了!”

108.哦,那还真是好棒棒哦,给阿妈鼓鼓掌,再意思意思地表示——这种事情真是,一点都不值得开心呢!别人老早就点亮了,看看你,都三十多级了,好意思吗你!

109.我叫座敷童子,我是个女孩子,我打架,我递火,我穿着非主流,我装扮杀马特,但我知道我是个好女孩。
呵呵,谁敢说不是呢?
叼鬼火,戴墨镜。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