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5

阴阳师同人,座敷童子

【你好,我叫座敷童子】

前排拉着最神晃过@最安神 【微博】
画风致敬啦!

110.自打入寮以来,我就独得阿妈恩宠,每次的疾风都给我!都给我!火满了就给我平A!旁边一群输出干瞪眼,无可奈何,因为阿妈爱自动,爱自动!不是给山兔套环玩,就是给我玩!疾风?我们辅助从来不缺——与山兔势力勾肩搭背。

111.阿妈说我学坏了……说得好像养不教不是她之过似的。

112.感动,寮里终于又来了其他基佬……啊,不是,男孩子了……不过,怎么看怎么觉得……像是隔壁黑白骨科的孩子?!

113.嗯……阿妈在角落深沉地抽着薯条画圈圈,……原因是,黑白童子一开口她就幻灭了……小正太小萝莉的模样,少年和青少年的声音……

114.阿妈,看开些,声优都是怪物啊!

115.嗨呀我在说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在说什么!XD

116.隔壁家小鹿男有出息了,会变大变小变漂亮了……就是爱啃胡萝卜这点没变……

117.小鹿男有毒!神特么为了几个桃子撞破了墙追着寮里桃花妖跑……最后被他家其他ssr拖走了……

118.阿妈跟我说,这就是撞多了,脑壳出差错了……说完阿妈一转身就被隔壁飞出来的鼓槌砸了后脑勺……阿妈,生活在欧洲人的圈子里,谨言慎行啊!

119.我觉得这次更新对打火机这个行业越来越不友好了……本来我们座敷一族,一家独大,现在……辉夜姬一出,我觉得我要失业了……我深沉地叹了口气,并向家里跑得最快的山兔表达了我的担忧。

120.山兔用一种神奇的眼神瞅我:是什么给了你欧洲人很多的错觉?

121.一眼惊醒梦中人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座敷童子还是不会失业的!棒!突然兴奋.jpg

122.阿妈是个非洲人……但不得不承认,否极泰来这个说法……她抽到了ssr,传说中的一拳超人,茨木童子。

123.寮里一群五星,四星,三星的小姐姐们顿感脖子一凉,我……我是不是也要跟着颤抖一下?

124.我找隔壁的一目连疏导一下心情,这个式神除了爱用我用血产的火给我加盾外,没啥破毛病了……但很快,我知道我错了!然后他笑着问,为什么进阶要吃同阶小妖怪呢?我这才发现,神特么这个一目连一被召唤出来就是四星!!!所以才没被他家那位专注刷图的阴阳师嫌弃,而是好生供养着!!
嗨呀好气!!!最讨厌不知人间疾苦的大
妖怪了!!!

125.听说姑姑有新衣服了!好棒啊!姑姑的新衣服好好看……我趴在墙头看隔壁的姑姑抱着孩子。然后,叹息地感慨阿妈太非了……

126.姑姑的衣服终于出来了,那个靠在墙头形容枯槁的阿妈正啃着猪肝,说是补肝……隔壁食梦貘嗷哭得比雷雨天还声大。

127.阿妈,猪肝瞑目……啊,不是,明目啊!你别啃了,没救的,玄不救非啊!更别说你还不氪了……

128.记得那一天,刚跟几位小姐姐打完结界,跟其他阴阳师和式神切磋完回来,阿妈打屋里奔出来开开心心地对我们介绍:这是黑童子,这是白童子,都是新来的小妹妹,大家要好好相处哦~
新来的……小妹妹?

129.这里就不多说白童子和黑童子开口说话后,阿妈被那青少年的嗓音惊呆后跑到墙角抽薯条冷静的事了……找了机会我问比较好说话的白童子,你咋不一来就开口说话呢?
白童子:还没来得及就被抱怀里,然后你们就回来了……
黑童子:嘻嘻嘻……哈哈哈……
我一脸惊悚看着黑童子,白童子连忙招呼人把黑童子压制住。
白童子:啊啊,冷静,冷静点啊黑童子!估计又想起刚来那会的事,黑童子大概是被刺激到了……

130.刚来发生了什么事?哦,阿妈因为不相信她终于抽到了两个男孩子,特意想去扒他们衣服验明正身……才刚刚碰到白童子的裙角还没掀起来,就被黑童子嘻嘻呵呵哈哈地抄起镰刀追杀了整个阴阳寮……我觉得吧,她应该挺后悔给黑童子带那套暴击招财猫的。

131.某天阿妈兴冲冲地拉住我,对我说:宝宝,你有新衣服了!
阿妈,愚人节还没到,省省好么?

132.卧……槽……居然……阿妈,犯法的事咱不能干啊!你对裁缝做了什么?!虽然像年兽,但……嘤,阿妈我好感动!!

133.隔壁小鹿男看见我笑得四蹄子朝天:好小一只年兽哈哈哈哈……这吃素的根本不懂什么叫审美,空有一副盛世美颜,就是个二货!

134.家里妖狐看到我,一兴奋,对我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还大喊:“快来啊,年兽的崽子闯寮里来啦!达摩在这里!在这里啊!”——鬼啊,我不是年兽啦!

135.哼,我要找山兔一起赛蛙去!!

136.山兔大佬笑得内涵:别怕,有的是阴阳师等着被我套爆头,他们总得要想起,曾经被我支配的恐惧!

137.……讲真,你那事可招恨了兔佬,别再提了,真的。作为受害人我也有一颗想抽你的,蠢蠢欲动的心。

138.见识了一下隔壁大佬家辉夜姬的技能,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滴晶莹的湿润自眼角划过……太……美了……还好,我抹抹眼泪,阿妈非,抽不到ssr的。真是突然就有了安全感了呢~

139.新春到了,寮里式神都去放烟花。阿妈问我为什么不出去,我看看辫子上的鬼火,担忧道:阿妈,我怕被当烟花放了。

140.阿妈说:不会的,座敷二宝,阿妈会保护你的。

141.你可真是我亲妈,我是座敷大宝啊!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