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今天也想吃全兔宴【4】

ooc预警。
力图狗血与搞笑并存。
内有男婶。
这章大概是,魔鬼系列。
——————————————
  4

  “阿鲁几~”乱藤四郎扑到谦次面前,眨巴眨巴水汪汪的蓝瞳。“秋田,平野,太鼓钟贞宗,还有日向正宗,你让那么多人给荼子小姐守夜,怎么不考虑考虑我?”
  
  事实上,不仅是你,连药研藤四郎都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谦次内心叨叨完,点点乱藤四郎的额头。
  
  “大哥,你真以为自己是女孩子了吗?还想跟我姐姐困觉?你觉得我心大还是她胆子大?”
  
  被戳的乱藤四郎鼓起腮帮子,又被谦次戳了戳,瞬间改成了嘟嘴:“喂,我又不会做什么,最多也就问她要不要看看我的裙底啦?”
  
  一边说着堪称X骚扰的话一边羞.涩捂脸,戏不要太多啊!
  
  谦次冷酷无情地否决乱藤四郎的提议,什么鬼,如果给乱藤四郎开了先例,那么药研、信浓,这几个也别想跑,再接着胁差那边,再跟着打刀那边,还有太刀……啧!傻如大包平、和泉守之流他都不放心好么!更别提那些个个风评不佳的老流氓了!
  
  话说他上面黑自家本丸刀剑男士的话可千万不能被他们知道啊!
  
  “哇,阿鲁几好过分!嘤嘤嘤~”
  
  ……大哥,你突然之间嘤嘤嘤干嘛?
  
  谦次懵逼,接着他就明白了,因为他的阿捏喂恰好端着茶点进来。
  
  “谦君?”
  
  “荼子!小姐!”乱藤四郎扑到荼子身上,抱着她的腰,靠在她的肩上大哭。
  
  “啊?乱酱?”荼子看向谦次,脸上带着责怪。“谦君,你怎么可以欺负女孩子?”
  
  “我不是!我没有啊!”谦次脑子一转,靠!乱藤四郎你来阴的!
  
  荼子被他吼得一愣,手上的盘子都吓掉了。还好乱藤四郎手疾眼快给接住,然后又埋荼子身上没有眼泪地哭。
  
  “谦君……”荼子掏出帕子擦眼泪,“你凶我?呜嘤嘤,你凶我就算了,你还去欺负别的女孩子?人家女孩子给你打工出生入死你还欺负她?你们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我特么……
  
  “谦君也变成了大猪蹄子!嘤嘤!”
  
  不行,阿捏喂哭得再难过也……
  
  “呜呜呜呜!大猪蹄子,谦君真是变坏了!是大猪蹄子!”
  
  完全忍不住了!
  
  “我不是大猪蹄子!!”
  
  “……呜哇!你又吼我!”荼子哭得更大声,眼泪掉得更欢快。
  
  旁边被迫接受洗礼的乱藤四郎:……我觉得我做错了什么?
  
  谦次抓乱自己茶色的头发,没办法,跑过去蹲在姐姐面前道歉。各种解释刚才是意外,又保证绝对不会有下一次。
  
  荼子这才止住眼泪,幽幽道:“谦君你要当一个好男人,不能欺负女孩子知道吗?”
  
  5678本丸除了你,哪来的第二个女孩子啊?谦次含着一口老血点头,在荼子看不见的地方朝乱藤四郎做出捏拳的动作:手合室聊聊?
  
  乱藤四郎眨眨眼,对荼子撒娇:“荼子小姐,我怕,今晚我跟你睡好不好?”
  
  荼子还没出声,谦次反应极大:“不行!”
  
  “谦君……”眼看荼子又要掏帕子,谦次连忙摆手。
  
  “阿捏喂听我解释一下!乱藤四郎今夜有任务,不方便啦。很重要,非他不可!阿捏喂你也不想他的成绩不好看,然后时政那边不好交代,大家一起喝西北风吧?”谦次半真半假地说着。
  
  “这……”
  
  “乱藤四郎?”
  
  乱藤四郎暗中对谦次倒竖拇指,然后抬头可怜巴巴地望着荼子:“荼子小姐,乱不想失去这份工作。”
  
  荼子摸摸他的脸,心疼说到:“那你之后再来找我吧。这里一堆的男人,虽然你有兄弟在身边不需要我担心,但为了名声着想还是小心些好。”
  
  “阿捏喂,我想吃你做的布丁。”谦次赶在乱藤四郎要开口前先出声。“要放草莓和奶油,巨甜那种。”
  
  “这样啊,好的。”荼子把乱藤四郎放在地上的茶点端走。“那你们继续,谦君不能欺负乱了哦。我去给你准备布丁。”
  
  “放心吧阿捏喂,快点哦。”谦次将荼子送到门外,关上门后笑脸转阴。“乱藤四郎,你……”
  
  “荼——”乱藤四郎没能喊出来,因为被谦次给捂住了嘴。
  
  “大哥,算我怕你了行不?你能忍得了我姐姐的哭声,我可招架不住。”谦次简直头大。
  
  乱藤四郎掰下谦次的手,笑嘻嘻的模样分外娇俏可爱:“呐,你不让我守夜,我有的是办法呢。”
  
  “是是是,不过我可警告你。既然我姐姐把你当成女孩子,那你以后就只能当女孩子了。”
  
  “欸?”
  
  “不然你给我无缝远征到想跟我姐姐困觉的念头消失再回来。”
  
  “不是,我的意思是,扮作女孩子没问题啊!那是不是代表我可以邀请荼子小姐一起泡澡?是不是还可以相互给对方搓背?还有女孩子之间会做的羞羞的事?”
  
  “你想都不要想啊!!”谦次把危险发言的乱藤四郎按倒在地。“不要对我的姐姐做出奇怪的事情来啊!!”
  
  “那也请主殿,放开我的欧豆豆如何?”一期一振不知何时敞开的门口那里站着,微笑着,身后冒着黑气。
  
  谦次看看快要拔刀的一期一振,又看看手下可怜无助的乱藤四郎,颤抖着松开他,难过委屈还心酸地抱紧自己:你们藤四郎一家都是魔鬼吗?阿捏喂救我!!
  
  在厨房忙活的荼子似乎察觉什么,看了看窗外,没有发现什么的她继续打奶油。她当然不会只做自家弟弟一份,要顾及到弟弟的部下啊,毕竟听说他们总是去打仗,真是危险呢。
  
  “那个,荼子小姐,您在干什么?”五虎退趴在厨房门口朝里面发问。
  
  “是退酱吗?我在给大家做布丁,等下就可以吃啦。”
  
  “是午后甜点吗?”
  
  “是的。”荼子招呼五虎退进来,洗干净一颗草莓牵起他的手放在他的手心上。“这个送给你哦。”
  
  “非、非常感谢。”
  
  “啊,退酱真容易害羞呢~好可爱,跟谦君小时候完全不一样。”荼子笑眯眯地揉了揉他的头,然后又继续打奶油。
  
  “阿鲁几的小时候、吗?”
  
  “是的呢,谦君小时候可淘气了。不过他是个好孩子,每次我被欺负他都会冲上来保护我呢。”荼子将打好的奶油装进裱花袋里,一点点在布丁上点缀纯白的花朵。“谦君呀,什么都好就是太倔,听说这些年是你们陪着他、保护他,真是非常感谢哦。”裱好花之后,荼子又将草莓切花,用细筷将草莓放在奶油上。
  
  五虎退听着她用软软的语调说着感激的话,手下的动作却丝毫不含糊。天性害羞让他的回应变得支支吾吾,荼子却没有笑话他,反而是将做好的布丁递给他。
  
  “虽然没有冰过,但是刚做好的应该也别有风味吧?要试试吗?”
  
  “我、我我去叫大家一起吃!”
  
  “啊呀啊呀,这孩子……”荼子摸摸脸,觉得自己应该没有变成让孩子害怕的存在啊。她在河野家的新娘修行应该是合格的呀!
  
  大广间里,除去出阵、远征都被叫来的众人,在听说是荼子小姐给他们做了午后甜点时,面色古怪,心思各异。
  
  有几位甚至开始阴谋论起来。
  
  不过看在审神者一脸“便宜你们了”的表情,啥都别说了,这个姐控晚期欠收拾!
  
  北斗荼子的手艺是真的不错,草莓的酸甜,布丁的滑腻,还有奶油的香浓。除了几位不大喜欢甜食的刀剑男士没怎么吃之外,其他人倒还是吃得蛮顺心的。尤其是审神者,这个为了给他姐姐捧场已经干掉三杯布丁的可怕家伙。
  
  “怎么样,谦君?”
  
  “阿捏喂做的最好吃。”
  
  不知哪里传来一声轻哼。
  
  “是不是很甜?有没有甜过初恋?”
  
  “……哎?”
  
  “不对呢,你好像没有谈过恋爱,那你知道初恋是什么感觉吗?”
  
  谦次觉得自己被亲姐姐戳了两刀,然而祸不单行,还有人在底下偷笑。
  
  靠,能忍?
  
  “笑什么笑,我才十几快二十岁,你们一大把年纪了,连个初恋都没有也好意思笑我?”
  
  小子你胆肥啊?!在场的刀剑男士被掀底子也是快坐不住。
  
  更火上浇油的是,在场唯一的女孩子,对他们露出怜悯的目光:“真的吗?居然连恋爱是什么感觉都不知道,好可怜啊。”
  
  好可怜啊……
  
  可怜啊……
  
  怜啊……
  
  啊……
  
  啊个鬼啊!你们一家都是魔鬼吗?没谈过恋爱吃你家大米啦?——等等,好像真的吃他们家大米了……卧槽!
  
  今天的5678本丸,依旧是,很活跃热闹的一天呢。
  
  顺说,【关于本丸来了一个女人】的会议在此次甜品事件后又多了几位受害者成员。
  
  哦豁,可喜可贺呢。
  
  

评论(6)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