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让你染上我的味道【骚速剑】

ooc预警。
 梗源 @真弥 以及我将梗演化了一遍。
 真弥是个好姑娘,可爱。
 设定与前提:all婶,刀男全员恋慕婶婶,设定刀男心情好到极致也会飘樱花,也就是樱吹雪。他们以为婶婶身上的樱花香是因为被他们身上的樱吹雪染上,然而真相是,婶婶常年用樱花沐浴露。偶尔婶婶会用其他沐浴露,那时味道一改,大家都震惊了:哪个旁人让婶婶染上他的味道了?
 背景:单骑刷花夺誉归来。
 ————————————————

  我回来啦。 
   喜欢吗?这是夺誉得到的樱花,送给你啦。 
   嗯,不用客气,毕竟我可是很希望你身上的味道是被我染上的。 
   那种香香甜甜的樱花的香气啊,闻着就让人十分欢喜。 
   哎?是这样吗?所以你身上的气息一直都不是被染上去的?是因为沐浴露啊……看来,是仿品的灵力还不够强。 
   没有哦,没有在意这种事情。我并不介意身为仿品这件事,但是你的安慰我收到了,就像你现在捧着我的脸一样。 
   哪怕作为仿品,只要你需要用到我的灵力,那么,我还是义不容辞的。 
   谢谢?好呀,来点实质的表现吧? 
   给我个机会,让我将你染成我的味道吧,如何? 
   嗅出什么味道了吗? 
   难以形容但很好闻? 
   唔,真是一个有趣的答案。 
   我在抱着你啊,看不出来吗? 
   你说仿品的灵力能不能将你彻底浸染呢?由内到外,就像这样,来,张开…… 
   很好、很乖。 
   很甜的味道,就像每次在你身上闻到的一样。 
   害羞什么?我们渴望你可不是一日两日的事情,对你的喜爱可从来没有消减过。 
   感受我就好啦,不用想太多。 
   哦?还是你觉得,仿品不足以触碰你? 
   那不行,我会证明给你看,小瞧我会出大问题的。 
   放轻松、放轻松,不要多话,接下来只要跟我说舒服或者对我索求就好。 
   嘶,别拉那条绳子,多大仇? 
   要抓就抓住这里,牢牢抓住哦? 
   这次也要拜托你了呢……实在害羞可以闭上眼睛,这是对我信任的表、啊,现。等等、慢慢来、慢一点……啊哈! 
   ……嗯哼,非常感谢啦。 
   换我来招待你吧? 
   你的味道向来很不错,我说过的,很喜欢。 
   神情很棒呢,再多展示点吧? 
   没人会看到的啦,嗯,你要不要说点什么呢? 
   不要啊……没事,对了,你刚才是不是特别喜欢我身上的绳子? 
   我啊,觉得你比我更适合。 
   来,别怕……我只是把它送给你。 
   ……这模样看着真是可怜,但红色跟你的肤色很配,你知道吗? 
   别用那样的眼光看我,我会忍不住的。 
   这不是欺负哦,哎?很顺利就进去了呢,真是不错的开头。 
   接下来还请你多多配合,好么? 
   尽量、尽量多的染上我的味道吧?既然不讨厌的话,又有何妨? 
   嗯、嗯哼……虽然说着不要,但依然是渴求的状态呢,真的不要了吗? 
   那就动真格的了。 
   放松……喂,犯规啊,这样的请求。 
   是的,有樱花飘落了哦。 
   
   

评论(5)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