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只黑喵叫莲子喵

不瞒了
不演了
我是一只猫
黑色的猫
靠尾巴打字那种
爪子?
那不是用来揣的吗?

【星穹铁道乙女】你我本无缘,全靠我造谣

景元x你。

一种很新的互骗?

ooc预警。

我真的被景元骗钱了啊(指抽卡)

太惨了太惨了

—————————

  今天的你,心情很不美丽。


  要问为什么,大概是,帕姆扫地要去倒垃圾时,却在垃圾桶里发现了你。


  “不好啦!开拓者又犯病了!!”


  你没办法及时捂住大兔子列车长的后果就是,你被拎出来时,众人那微妙的神情。


  不是嫌弃你,而是觉得你肯定是手机玩多了,忍不住尝试奇奇怪怪的东西。


  “你没有加什么古怪的要你做奇奇怪怪事情的群吧?”三月七怪担心你走上歧途的。


  你抱着帕姆,连连摇头。


  帕姆、帕姆已经绝望了,如果你不抱着他,就要去抱垃圾桶,为了大家都能用到垃圾桶,英勇无畏的列车长决定奉献自己。


  嗯,绝不是因为被抱也很舒服帕!


  “为什么想待在垃圾桶里?”


  “我前段时间,不是捣毁了美丽狐仙在线聊天吗?”


  “对,你说了一嘴。”


  “现在我也被网骗了。”你生无可恋地说道。


  “啊?被骗多少了?”


  “怎么回事?被谁骗了?”


  “把手机给我,我查查线索,看看还能不能追回来。”


  你低头,小声说道:“不用。”


  “啊?为什么啊?”


  你抬起头,歪嘴一笑:“他现在应该正在忏悔。”


  “啊?!”


  “我跟他说自己未成年,今年十岁,因为去仙舟治病没有希望了,就把自己治病那点钱全给对方了,希望对方替自己好好地看一看仙舟上的美丽风景。然后造成自己嘎了的画面。”


  你又补了一句:“哦,是他先说V他信用点,包我坐上去往仙舟的列车。”


  “我琢磨着他这不是想当中间商赚差价吗?能忍?不能!所以,就说了刚才那差不多的话。”


  “……”


  沉默,是今晚的列车。


  “这是半夜想起来都会有给自己一巴掌冲动的后劲啊。”


  “是啊……不过,骗你的是谁?知道了吗?”


  “嗯,知道的,景元啊。”你说完,摇了摇怀里的帕姆。“列车长,我们快跑,估计骗我身心感情的景元马上要杀过来了。”


  “等等为什么是景元啊!!!”


  “虽说那位仙舟的将军是有些不着调,但你说他骗你身心感情什么的,就离谱了吧?”


  姬子和杨叔相识一眼,要求你把事情的经过交代一下。


  你一边撸着帕姆一边娓娓道来:“那天我在模拟宇宙里玩,呃,帮黑塔测试,然后一时好奇捏了个跟自己不一样的人偶。接着遇见一个跟景元长得有点像,身边还跟着白色大狮子的玩家……对,黑塔居然招了其他帮手没有告诉我可恶啊!”


  “请说重点。”


  “哦哦,重点就是……”你突然咬牙切齿起来。“他跟我说,他叫元景,还假装是NPC,笑嘎,模拟宇宙里唯一的NPC只有黑塔!我也跟他装,假装自己是求药的NPC。”


  “这么说来,是你对他骗身骗感情啊?”


  “但现在是他卷了我的钱跑路啊!”你想掀桌不干了,但帕姆反过来把你压住。


  “你以为是谁在打扫卫生?是谁啊?嗯?!”帕姆暴怒,大兔子之怒,莫敢逆之。


  你:委屈,弱小,无助,还可怜。


  “讲真,你被骗多少钱了,怨气这么大?”


  你比了个五根手指。


  “五千万信用点?”


  你摇头:“多了。”


  “五万信用点?”


  你继续摇头:“还是多了。”


  三月七:“五百!不能再少了!”


  你还是摇头:“你这是看不起谁啊。”


  “那到底是多少?”


  你:“身上最后五块干粮。”


  “……”


  “这绝对是能造成心理阴影的程度!”


  “一个未成年小姑娘拿着身上最后五块干粮去求医却挂在路上?开拓者你好狠心的啊!”


  “你庆幸你骗的不是彦卿吧。”


  “其实你躲在垃圾桶里,是不想被景元找到吧?”


  你真的半句话不敢反驳,似乎,好像,是你错了?


  “所以,我们能跑路吗?不能跑也请把垃圾桶还我。”


  “……我觉得,你还是认错去吧。”


  “是啊,毕竟以后要合作的。”


  “我不要啊啊啊啊啊!”


  


  最终,你还是被押去跟景元认错了。


  当然,连同你藏身的那个垃圾桶。


  “十岁小姑娘?”


  “身患绝症马上要死?”


  “你花活挺多啊。”


  景元每说一句就敲一下垃圾桶,你真的尬到脚趾抠地,恨不得在垃圾桶里抠出一艘供你逃跑的星穹列车来。


  你头顶的垃圾桶盖被掀开了,你缩在垃圾桶里,望着似笑非笑的景元,无辜又可怜地说:“那啥,你答应过的,不会打我的。”


  “那五块饼,还要吗?”


  你莫名想到了“伺候两位公子吃饼”的⭐️爷名场面,果断摇头!


  “那你要不要先出来?”


  你摇头。


  “我保证,不会报复。”


  “……好吧。”


  既然景元都这样说了,应该可以信他?


  下一秒,你的手腕被抓住。


  “好了,基于你此前对我造成的心理伤害,现在宣判惩罚。”


  “不要啊——景元!大骗子!”

评论(34)

热度(1370)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